制止迫害刻不容缓

石铭


【正见网2019年08月20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杨胜军遭绑架九天后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报道:黑龙江省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杨胜军,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与八十一岁的母亲在家被警察入室绑架、抢劫,母亲当天晚上被放回,杨胜军八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

八月二日上午,家住林苑小镇的法轮功学员老金太太和儿子杨胜军出去了,只有刚从日本回来探亲的老金太太二儿子在家。友谊路派出所的三个警察来敲门,家属就给开门了。三个警察把杨胜军家的打印机、电脑、大法书约50~60本等物品(非法)搜出来,摆在杨胜军家门口等杨胜军母子回家。杨胜军母子回家后,被三个警察当场绑架带到友谊路派出所。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一日早上五点半左右,友谊路派出所警察来杨胜军家敲门,说杨胜军早上在拘留所大口吐血,已经被送到中心医院抢救了,同时把杨胜军的家属开车送到中心医院,在途中警察哄骗家属说,人送到拘留所之后,就跟派出所没关系了,人就不归他们管了。

杨胜军在中心医院输了8袋血,上午人还能说话,下午就连话都说不了了,直到晚上九点杨胜军离世。杨胜军住院押金交了10000元,输血等费用共计将近30000元,友谊路派出所把烂摊子交给家属不管了。家属最后自行支付了医药费。

自七月以来,黑龙江省公安厅所谓“督导迫害组”来到佳木斯市,操控佳市警察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自七月二十五号以来佳木斯市发生了大规模的绑架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大概有四十多人,被骚扰的上百人。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七月份,至少愈千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其中被非法判刑52人,庭审52人,绑架923人,骚扰289人,批捕及构陷到法院、检察院的66人,强制送入洗脑班42人,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386098元(其中警察抢劫勒索现金 222098元,法庭非法罚金164000元)。七月份又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4名法轮功学员是在中共的看守所、监狱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的,年龄最小的仅45岁。

二零一九年一至七月份中共非法判刑421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最严重地区是:山东省10人,黑龙江省9人,河北省6人;吉林省、辽宁省各5人。其中仅哈尔滨就有 8人。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九年上半年中国大陆至少有45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含冤离世。335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2,014人被绑架,1,369人被骚扰,1,008人被抄家,批捕144人,强制送入洗脑班78人。上半年中共公检法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2,708,341元人民币,8,000多美元。

根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止2019年7月10日,至少有432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远远不是实际发生的迫害致死案例的全部,只是实际发生案例的冰山一角。因为中共竭力掩盖其犯罪事实,太多的案例仍然被掩盖,尤其是大量的活摘器官的案例,因为中共焚尸灭迹,仍然没有被揭露出来。

今年七月份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周年,从明慧网、大纪元的报道中得知,二十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惨绝人寰、罄竹难书!就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周年,举世关注法轮功人权之际,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程度也丝毫没有缓解,愈显末日疯狂,凸显中共邪灵的邪恶本质。

从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杨胜军遭绑架九天后被迫害致死的迫害案例及二零一九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事实,让我们进一步认清了毁灭人类是中共邪灵存在的终极目的,看到了尽快制止这场迫害刻不容缓。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日益恶化的法轮功人权,利用政治、经济、法律等手段对中共政权施压,加速解体中共,尽快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邪恶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