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未停歇凸显中共之邪性

唐恩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17日】

明慧网近日的数则报导,印证了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二十年之后的今天,其灭绝人性的迫害仍未停歇,细节让人不忍卒读。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黑龙江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杨胜军与八十一岁的母亲在家被警察入室绑架、抢劫,母亲当天晚上被放回,九天后杨胜军即被迫害致死。

原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学生张连君,内蒙古赤峰市人,因修炼法轮功,曾三次被北京海淀警察绑架迫害,非法关押期间,张连君头部受重伤,在医生背着家人给他做“头部手术”后瘫痪,仍被非法判刑八年,又遭打毒针,性情大变、不能自控,至今已瘫痪卧床十六年有余。

上述两则,并非特例。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仅二零一九年七月份,至少逾千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其中被非法判刑52人,庭审52人,绑架923人,骚扰289人,批捕及构陷到法院、检察院的66人,强制送入洗脑班42人,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386098元(其中警察抢劫勒索现金222098元,法庭非法罚金164000元)。单单七月份即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四名法轮功学员是在看守所、监狱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年龄最小的仅四十五岁。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针对上亿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残酷迫害。江泽民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手段,指挥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

黑龙江杨胜军与清华学子张连君的悲惨遭遇,不是少数个案,而是千千万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缩影。中共与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系统实施、广泛分布而长期发生的罪恶。一桩桩血泪交织的酷刑事件中,各地劳教所、看守所和监狱里犯下恶行的警察固然罪无可赦,但在幕后操控、纵容、默许、包庇和奖励的中共才是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

中共警察历来针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暴力迫害,手段阴毒,泯灭人性,包括电棍、手铐、脚镣、背铐;地牢、水牢、大粪池、死人床、坐板、蹲小号、坐铁椅子、坐老虎凳、超长时间军蹲;上绳、铁钉钉指甲缝、铁钳子拧肉、用钳子拔指甲、用针扎十指、鼻子点浓酸;从鼻腔灌食、灌辣椒水、灌浓盐水、灌大粪汤;冬天浇凉水、脱衣服在外面冻,炎夏在太阳下曝晒;不让大小便;性虐待、把妇女关入男牢、强迫怀孕妇女流产、强奸;关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电针等上百种酷刑,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

正是中共指使警察对法轮功学员随意虐待凌辱、肆无忌惮的施用酷刑,导致许多惨不忍睹、怵目惊心的案例在中国各地频频发生:二零零四年五月,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龙山劳教院警察唐玉宝、姜兆华电击七小时,脸部严重毁容;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河北省警察何雪健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这些国际社会关注的事例,已广为人知,却只是迫害真相的冰山一角;更多见不得人的滔天罪行,迄今仍隐藏在幽暗的各劳教所、看守所与监狱中。

古人云:“宁动千江水,勿扰道人心”,善恶有报是天理,无论罪魁祸首或帮凶恶徒都将罪责难逃。据不完全统计,迄今已逾两万人遭受恶报,许多“现世报”历历在目,详载于明慧网的报导中。

因果分明,报应不爽。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炼人的中共官员与警察,自己遭受恶报,还殃及家属跟着受害。 《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迄今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与少先队者已逾三亿三千万人,其党的解体覆亡已是指日可待。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与警察,幡然悔悟、诚心悔改才是正路,尽早声明退党、与邪党划清界线,更是自保自救之途。真诚奉劝这些行恶者不要再助纣为虐,快快悬崖勒马,为自己和家人救赎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