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发现罕见钻石矿 埋藏超45亿年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16日】

据英国《独立报》16日报道,近日巴西一火山喷发后,将成堆的钻石带上地面。经一个科研小组考察,这些钻石都来自靠近地心的一处钻石矿,已有超过45亿年的历史,比月球的岁数还要大。

研究人员称,这些钻石是完美的“时间胶囊”,可以通过它们研究地球形成后不久的动荡期。地球发生了无数次激烈的地质活动,但这些地质活动完全破坏了地球的原始结构,以至于没有任何东西留下以供研究。

此前,人们一直怀疑在地壳和地核之间有一个相对未受干扰的地幔区域。但直到现在,人们还没有找到证据。

科研人员表示,通过研究这些钻石,他们认为钻石来自一个被称为“过渡区”的地方,该区域位于地表以下410公里到660公里之间,“这就意味未受干扰的地幔区域是存在的,它从地球诞生之初就有,或许就在这个‘过渡区’里或者比它更深的地方”。

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的马修·杰克逊教授认为,“这个结果很有趣,科学家或许可以绘制钻石所在位置的地图,了解地球深处的情况”。

据悉,8月晚些时候,科研人员们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会议上展示他们的研究成果。

编者注:其实这个地球只有1亿年的历史。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讲法中有详细的论述。

“那么这一期地球的开始是在一亿年前,我们在座的有人觉的我在课本上学的是三十五亿到四十五亿年哪。我告诉大家,每一期地球都是一亿年,上一个地球也是一亿年。但是我在《转法轮》里也跟你们讲过,我说那个地球上的文物有几亿年呢,甚至有二十亿年前的。我只是告诉人存在着史前文明,人就只能知道这么多,就是在这一亿年的历史中,人类也创造了许多次史前的文化。地球这个位置以前的那些星球也是经过很多次解体与再造了,那么在宇宙中有许多星球解体后,飘浮在空中形成了尘埃与小的星体。庞大的天体中星球不断的解体,不断的从新组合。它的解体就是爆炸。地球也是由以前的地球不断的爆炸再从新组合下一个地球的,爆炸一个组合一个。太空中有许多尘埃,有的个儿很大,有的象一块大石头,有的有几平方公里,有的甚至于上百平方公里。每个星球上都有过文明,以前的地球上也有文明,那么有许多大块的没有完全炸毁的那个物体上面就会留有过去生物的文明。从新造就地球的时候,把这些宇宙的尘埃弄在一起,从新再造的地球,就会遗留下以前的地球或者是外星球上面的文物、文明遗迹。所以这对现在地质学家与历史学家来说,我今天不讲,他们无论通过什么办法也研究不出来到底这个地球上的物质是什么年代的。这个地球,我刚才讲了有一亿年的历史,到目前为止也正好是一亿年了,也到了同它以前在这的地球同年龄了。” ( 《北美巡回讲法》)

关于钻石的来源,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讲法中也有论述:“但是钻石是炸碎的能量,就象功的东西。”(    《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因此,上述研究人员的结果并不能告诉人们地球真实的情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