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穿法国十几个城市 传播法轮功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16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初,法国部份法轮功学员走访了十几个城市,向那里的居民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强行摘取其器官的罪行,使很多有缘人了解了真相并开始学炼法轮功。

他们分别走访了道尔市(Dole)、波利尼市(Poligny)、布尔格市(Bourg)、索恩河畔的沙隆市(Chalon-sur-Saône)、卢昂市(Louhans),一直来到靠近瑞士边境的莫尔托市(Morteau)、隆斯勒索涅市(Lons le Saunier)、阿尔布瓦市(Arbois)、贝藏松市(Besançon)、尚帕尼奥市(Champagnol)和克莱尔沃市(Clairveaux les Lacs)。

每到一个城市,学员们都会设立“法轮功信息展台”,通过展板和功法演示,向那里的市民介绍功法,让人们了解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功法,中共邪党无论采用怎样的邪恶手段,都不可能阻止人们对“真善忍”的信仰。

在隆斯勒索涅市相遇有缘人

当法轮功学员在隆斯勒索涅市设置展台时,一位姓大卫的女士(David)说,她经过工作中的几次重大事件后,深深地体会到:“现在社会上很多人都缺少真性。我今天能遇见你们真高兴,我觉得和你们很亲近,其实今天我并没有打算从这里经过,这绝不是偶然的。”她表示要了解该市的炼功点情况,想尽快学炼五套功法,并在反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

梅阿里先生和其他过往的行人一样,认真阅读了揭露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展板,他表示以前对此一点都不知情,他很认同法轮功做好人的理念。他希望能在里昂市找到炼功点,并会将法轮功的相关信息推荐给他的朋友们。

贝藏松市正义市民支持法轮功

当法轮功学员在贝藏松市设立展位时,有一位叫库蒂的女士很认真地阅读了相关资料后说:“我明白了,一些共产党员被追求权力和金钱的人欺骗和操纵,中共政权不会长久了。”

一位女士是天主教徒,她很认同法轮功所遵循的宇宙特性“真善忍”,她说:“真正的价值是在心中。”

明真相的人们担忧人类的未来

一路走过这些城市,很多人在留言簿上都表达了同样的心情,那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所造下的反人类罪让人难以置信的残忍。他们脸上流露出的是震惊的表情,有的人还痛心地流泪。他们也在担忧整个人类会因此处在危险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