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瘫痪获新生 法轮功学员唐志强被迫害离世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15日】

2005年12月9日,成都市双流区法轮功学员唐志强被迫害致死,图为他的生前炼功照。

成都市双流区法轮功学员唐志强修炼法轮功后,从一个瘫卧在床10年的病夫,变成一个积极向上的健康者。在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他因坚持修炼遭到非法关押、酷刑折磨、抄家、恐吓,被打残,身体状况恶化。明慧网8月13日报导,他已于2005年12月9日含冤离世,年仅40岁。

瘫卧10年炼功康复

唐志强,原为成都化纤七分厂机修工(总厂在成都市磨子桥),曾是厂里的小浑浑,脾气暴躁、酗酒、打架,常常滋事,导致家庭破裂,在一次酗酒中被人用酒瓶打伤头部而瘫卧在床近10年。

1995年春天,法轮功传到厂里,有人说:“能让唐瘫子站起来,我们就都来学。”当时有几个法轮功学员在厂里工人的带领下,来找唐志强。刚到门口,一股臭气扑面而来,带路人拔腿就跑了。

法轮功学员在门口看到屋里一个黑不溜秋的男人,人不人、鬼不鬼地斜躺在床上,胡子、头发长到大腿处,双眼眯缝,嘴里叼着一支8分钱一包的廉价烟。那人就是人们说的唐志强。他当时瘫卧在床已近10年,不能自理,满屋子散发出恶臭味。其他人都受不了搬走了。

厂里派专人照顾他,送饭的人也不愿进屋,只把饭菜放到门外,让他自己爬到门边来拿。从此,再也没有人来过。

唐志强见几个人进来,玩世不恭的脸上显出诧异的表情……他被法轮功学员的来访深受感动。

学员们给他讲了修炼法轮功的美好和修炼后身心受益的情况后,他表示愿意重新做人,谁能让他站起来,他就叫那个人“千岁”,能让他走出厂区,他就叫那个人“万岁”,并欣然接收了学员随身带去的一本书《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

第二天,几个法轮功学员又到唐志强那儿,三个人架着他去洗澡堂洗澡,又带他到理发店剪掉了长发和胡子,换上了大家带来的衣裤。其他学员还从厂里找来大小扫把、火铲、水枪,把墙面和屋子彻底清洗一遍,丢掉他床上肮脏的被褥,换上带来的铺被,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环境。

以后每天都有三三两两的法轮功学员轮流来看他、关心他,帮助他认真学法(学习法轮功著作),要他按“真、善、忍”的要求从做好人做起,尊重别人。

唐志强再次被感动,表示要用行动回报大家对他的关心和帮助。

送饭的人看到唐志强的变化及法轮功学员的无私帮助也深受感动,又开始把饭菜送到他的床前,嘱咐他别再把饭菜倒在地上了。他欣然答应,并从心里对送饭人说“谢谢!”

半月后,唐志强读完《转法轮》,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戒了烟,他提出想要学功。于是法轮功学员决定在川齿厂食堂放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的讲法教功录像,举办为期9天的学习班。他每天由4名男性法轮功学员用竹椅绑上竹竿抬着去学习。

9天学习班下来后,他终于能站起来了,脸上出现了红润,暴躁的脾气也改好了,人也谦和了,主动和别人打招呼。他发自内心地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体验了法轮功的神奇,表示要好好修炼,早日走出宿舍,向人们洪法。他得到法轮功学员们的鼓励。

3个月后,唐志强真的走出了宿舍,在厂里转游。厂长看见他,非常高兴。他生活能自理了,厂里就不用再派人去照顾他了。

他的神奇变化使厂里很多人要学功。

1995年初秋,法轮功义务辅导站决定在该厂举办为期9天的学习班。厂长爽快地提供厂里的电影院给学习班用,并开放伙食,让近千名来学法轮功功法的人享受和职工一样的伙食费,后又把俱乐部和球场场地每周无偿地提供给来自全县的法轮功义务辅导员学法炼功用。

当时所有的参加者都从心里感谢该厂厂长的大力支持。通过洪传、修炼法轮功,该厂也发生了变化,许多人把以前贪图便宜的习惯改掉了,不再拿厂里的线团和节布回家了。

1996年春天,成都、温江、双流的法轮功学员在双流体育场开展三天的洪法活动。唐志强徒步从川棉厂走14里赶到那里参加活动。他的巨变使更多的人了解了法轮功的美好和神奇,更多的人来学法炼功、做好人。过去在村里为插秧抢水打架的事没有了,拾金不昧、助人为乐尉然成风,连当地派出所所长也说只有法轮功才能做到。

讲真相被迫害

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迫害后,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的胁迫下,各地各级公安警察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成都化纤七分厂公安科怕唐志强去北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三天两头到唐志强的住处来骚扰、监视,非法抄走了他的23本法轮功书籍等。

有几次唐志强正在默写法轮功著作时被人看见,被带到公安科软禁了1个月,逼他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所谓“决裂书”。他一再吵着要被抢走的书,厂里没办法,就在公安科附近的球场和医务室近处隔了一间房子让他搬进去住,便于监控。

但唐志强心存一念:法轮功救了我,使我重获新生,我要告诉人们真相、还师父清白。他走到哪儿,就讲到哪儿,讲法轮功的修炼给自己带来的神奇变化。他在街边的电杆、墙壁上,在菜市场里写法轮功真相标语。厂公安科人员看见后,把他软禁了几次,他成了厂里被迫害的重点。

那时,唐志强白天和法轮功学员们出去讲法轮功真相,晚上12点后,就提着红、黄、白、黑、绿几种油漆走到学校大门、电杆、桥头等处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标语;再把他头天写好的被人涂抹了的标语又用其它颜色补上,天天坚持出去写。

这期间,唐志强时常忘了吃饭,把仅有的200多元工资省下来买油漆。2002年,他又把床单、被里和衬衣、背心等撕成条幅,写上真相标语,晚上12点出去,把它们挂到双流地区的三岔路口、树枝、电杆上;凌晨4点左右回厂,又准备次日讲真相的用品。

唐志强因讲真相多次遭到抓捕迫害。

有一次,他在金花桥头写标语时被巡警抓住、送进看守所。在看守所,他受尽各种酷刑折磨,警察暴打他的肝部、肾脏,强制吃不明药物,还把药物掺在饭里(他从看守所回来后给法轮功学员讲的,还掀开衣服让学员看身上的伤痕)。

他常被打得痛昏在地,警察还骂他活不过半年。一次,他被打昏死后,厂里公安科将他接回到他的住处。他坚持炼功半月后就能下床走动了。

2004年3月29日,唐志强在制做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派出所蹲坑的警察绑架,当天整夜遭到几个警察轮番地拳打脚踢和羞辱,一直到天亮警察下班为止。

唐志强被强行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5个多月。在和看守所办交接手续时,派出所警察用肘撞击他后背的穴位,使他立刻生活不能自理,进出卫生间时,他不能开门、关门。

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唐志强遭到拳打脚踢,身体和精神受到很大摧残。

他被保外就医后,中共人员三天两头地到他的住处来监视、抄家、恐吓、骚扰,致使其身体状况急剧恶化。法轮功学员们去看他时,他用手指着自己的心表示,心不被动摇。半月后,他全身浮肿、人事不省,于2005年12月9日含冤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