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功法很祥和,吸引了我”

瑞典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15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六日至十一日,北欧最大的文化节之一——瑞典哥德堡文化节在哥德堡的天然公园Slottskogen举行。与往年一样,有很多的世界级艺术家前来参赛,因此很多的人们为了观赏大师级的比赛,从四面八方像潮水般涌来。

法轮功学员在草地上站成两排静静演示着五套功法,他们的祥和与公园里的喧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吸引着很多有缘人前来咨询以及学习法轮功功法。

一位三十几岁的男士,脚蹬着滑轮,当他看到法轮功时,突然停住,径直走到法轮功学员面前咨询。听完介绍后,他又认真地开始学习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他说:“我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和气功。我在中国住了两年,学了中国的少林寺功夫。我看到你们这个功法很祥和,所以吸引了我。”

还有一位有缘人,是个身着红色衣服的老奶奶。虽然走路不很方便,但是她每次在大家炼功的时候,都会站在旁边跟着一起炼功。她说:“跟着你们一起炼功,我的身体很舒服。”

有五个年轻人前来咨询问:这个功法叫什么名字,对人体有什么好处?得知法轮功可以帮助减轻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时,五个年轻人每个人都拿了一份资料,并记下了哥德堡德的炼功时间与地点。其中的一位女学生问到:“我也可以让我姥姥一起炼吧?”学员告诉她:“没问题,什么年龄的人都可以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