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害儿童 药害0到5岁的儿童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14日】

报章杂志经常对现代精神药物的研究,大肆宣传其“神奇疗效”,特别强调对儿童学习和情-绪方面的“问题”和“障碍”有效。 这听起来很合理,也很有说服力:科学再度为了人类的利益而征服了物质宇宙。

为陷入麻烦-的人们创造一个正常的生活。谁会对这一点有异议呢? 丹尼尔的父母会,而且他们会强烈又激动地提出异议。

据估计全世界有2000万的学童被-宣称有心理障碍,需要改变心智的强力精神科药物给予他们化学上的约束,这些父母绝非单-一个案。

光在美国地区就有超过1百万名0到5岁的儿童被给药,有关精神科标签(心理失调症) 或者是开来治疗他们小孩的药物,父母就是没有被告知正确的资料。 报章杂志经常对现代精神药物的研究,大肆宣传其“神奇疗效”,特别强调对儿童学习和情-绪方面的“问题”和“障碍”有效。

这听起来很合理,也很有说服力:科学再度为了人类的利益而征服了物质宇宙。为陷入麻烦-¬的人们创造一个正常的生活,谁会对这一点有异议呢? 丹尼尔的父母会,而且他们会强烈又激动地提出异议。据估计全世界有2000万的学童被-¬宣称有心理障碍,需要改变心智的强力精神科药物给予他们化学上的约束,这些父母绝非-单一个案。

谁是丹尼尔和柯利?为什么他们的父母有异议?他们不只是那些无法用所谓“神奇”药物来-过正常生活的孩子;很不幸地,他们反而因为这些药物而不再与我们同在一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