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喜见法轮功 明真相华人三退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14日】

来自德国和欧洲其他国家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和十一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办游行集会等讲真相活动,在向人们传递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讯息,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以及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在两天的活动当中,有不少华人和大陆游客观看了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集会和集体炼功。不少华人和大陆游客表示,法轮功学员的队伍非常好,很震撼。也有不少人当场表示退出中共的各种组织。

华人喜见法轮功

大陆来柏林的留学生李先生(化名),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勃兰登堡门炼功,他说:“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场面,在中国不可能想象、不可能看到。首先我觉得这些人是在追求他们自己的真正的东西,不是每天虚无的在做事情,我觉得对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

李先生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不感到意外。他说:“因为共产党不允许它之外的(信仰)组织存在;不管是什么(信仰)组织,它都要破坏。”

一位带着孩子来德国旅游的上海女士在博物馆里听到的天国乐团的演奏,觉得音乐很好听,很好奇地跑到街上来看。她说,看到这个游行非常震撼,在这里还有这么多人为法轮功呼吁,还有很多外国人在队伍里,感到队伍那么壮大。之后她又跟法轮功学员交谈了一会儿,了解真相。

广东来的王姓夫妇在勃兰登堡门前,一直笑着观看法轮功学员集会的场景,表示“感觉非常好,心情很愉快”。另一对来德国探亲的大陆夫妇觉得游行队伍非常好,男士竖着大拇指说:“好!”女士说看了之后心情“特别舒服”。

大陆来旅游的一位年轻女子觉得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很有秩序,给我的感觉很有条理”。还有一位父母来自武汉、在德国生长的女子,在签名簿上签名声援法轮功,她觉得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很美、很和平,组织的很好。

华侨唐先生觉得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好看”,唐先生说知道法轮功学员都用自己的时间和钱来参加活动。

他说:“我跟你讲,这个才是叫做修炼,这个比一般的功法要高得多。”他说自己不是修炼法轮功的,是修其它的。“在四维空间里,有很多不同的力量,法轮功的层次比一般教派的要高很多很多。关键是能量场,因为你最能体现的就是能量,这个能量场很强很强。”

他认为:“法轮功学员都很聪明,要比不修炼的人好的太多了。你去庙里拜,还不如去修炼,到庙里去拜,你有所求,把你自己的东西都交换给上面那个——拜出来的东西。它拿走你的东西,同时给你一点小恩惠。”唐先生说,“这个(法轮功)是修你自己,修出来都归你自己。”

谈到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民众进行迫害,唐先生说,“因为法轮功号召力比共产党还厉害,它怕位置被法轮功替代。”

两位大陆留学生在勃兰登堡跟法轮功学员聊了很长时间。他们询问法轮功是什么? 为什么这么多人在炼?炼法轮功对身心有什么好处?是佛家的还是道家的气功?等等。其中一位男生还问,如果自己要炼的话怎么炼?学员回答了问题后,并劝他三退(退出中共党、团和少先队),还建议他去看《九评共产党》。

明真相 三退

大陆来德国探亲的一位女士录了很多法轮功学员游行的录像,她觉得法轮功学员看上去“都很好”,说回去后要把录像发给朋友。她在勃兰登堡门前跟多位学员交谈,之后,她同意用化名退出少先队。

一位骑车的年轻中国小伙被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吸引,他跟分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交谈,说自己是无神论。学员告诉他,共产党就是要叫你相信无神论,这样你才敢加入中共的组织,否则怎么会去加入这么邪恶的组织。他听得很认真,最后,他同意法轮功学员帮他用化名做三退。

另一个小伙子说自己才出国两天,问法轮功学员游行是怎么回事,法轮功学员告诉他真相,并告诉他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假的,怎么可能那人一点火,马上就有人拿着灭火器来灭火,还有人给拍片子。中共通过这个视频,把全中国的人都给骗了,给害了,把人拉向了深渊。他说自己以前也听了不少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同意用化名退出中共的组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