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魁北克传真相 各国游客支持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14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魁北克市老城的兵器广场举行传播法轮功真相的活动,引起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极大关注和支持。魁北克老城建于十七世纪,是一座具有法兰西风格的历史古城,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每年夏季,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纷沓而至,城内游人如云。

八月十日在老城的中心景点—兵器广场上,法轮功学员们交替进行功法演示和天国乐团的演奏。喧闹的广场上,法轮功学员悠缓安宁地炼功,吸引了众多的目光,许多人接过法轮功学员递过的传单阅读起来。一位驻足良久的伊朗女士说感到“非常平和”。当天国乐团演奏时,成为整个广场的聚焦点,很多人用手机录下视频。一曲落下,掌声四面响起。来自印度的游客沙湖(Sadhu)说:“非常鼓舞人心,同时让我的头脑中充满平和”。

摆放在路边的真相展板,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真相,很多人驻足观看,包括不少中国游客,都用手机把真相展板拍下来。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族裔的人们对迫害的残忍感到震惊。

华人游客:我们支持法轮功

来自台湾的陈先生说:“我们台湾支持法轮功,我也支持法轮功。台湾有很多人炼法轮功,大家都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对身体健康很好的, 就是共产党太坏了。”

来自中国大陆的一对父子俩仔细地阅读真相展板,父亲痛心地说:“全中国都知道它坏透了,极权暴政贪污腐败,坏透了,什么时候能倒呢?”法轮功学员问他是否知道三退(退党、团、队),他说早退出了。

一个来自台湾的四口之家观看展板,爸爸对法轮功学员说,活摘器官的事情他们都知道,在新疆的机场航站楼里就能看见地面上画着器官专用通道的标志,说明活摘器官有相当的规模,现在大陆又搞信用评级,就是一个监控系统,如果炼法轮功的,生存都很困难,出门坐飞机中共的监控系统都知道。他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最后他用肯定的口气说:“这个政权一定会崩溃的!”

美国游客:“这是难以想象的邪恶”

来自美国的艾琳(Eillien)女士在了解活摘器官的罪行后,十分震惊,她表示中共行径是“难以想象的邪恶”。她说:“我很震惊,这种迫害至今还存在,这种邪恶还存在,而且媒体的报导也不多。”她认为西方国家政府应该对中共进行制裁,“我知道西方政府出于政治原因,不想招惹中国(中共)生气,但这是如此可怕的邪恶,是当今社会难以想象的邪恶。”她表示,法轮功学员曝光邪恶非常好,“你们做得非常对,把信息放在这里,路过的人得以了解,就像我们一样,非常好!”

法国游客:“中共一直在迫害精神信仰”

来自法国图尔的背包客何塞(Jose)和索菲亚(Sophia)说,他们第一次听到法轮功和遭受的迫害,但此前他们对中共迫害民众的做法有所了解。

何塞说:“我很难过,我能明白发生了什么,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就被关进监狱,(中共)政府想铲除他们。”他认为这是文革的延续,中共一直在迫害精神信仰:“文革并没有结束,还在延续,同样的手段,同样的思维,把不愿改变自己想法的人抓起来,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极权国家。这就是我的观察。”何塞表示自己两年前去新疆旅行,看到中共对维吾尔人的监控和迫害,他说乌鲁木齐街上的监控摄像头非常密集,给他留下很深印象,他认为中共是害怕人们保持思想自由,“如果人们能有思想上的自由,就能够健康地、自由、更好地思考,就会看清问题,就能发现中国政府(中共)的问题。”他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并表达他的感谢,“谢谢你们的抗争,对迫害进行抗争是十分重要的。”

西班牙游客:中共利用权力和金钱噤声

一对来自西班牙的青年男女看到法轮功学员们打坐,询问为什么这样的功法在中国不可以炼。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这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身心修炼方法,真善忍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也是普世价值,然而中共惧怕精神信仰,它们破坏了传统文化,迫害精神信仰。他们听了之后表示,“中共就是利用权利和金钱,很多政府都是因为想和中国做生意,而在这样的迫害面前保持沉默。“

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说“非常感谢你们带来这些信息。”

魁北克夫妇:人人都应谴责这场迫害

魁北克夫妇塞尔(Serge)和奥黛特(Odette)表示,第一次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非常震惊,他们认为思想和信仰的自由是天经地义的权利,中共无权禁止人们的选择。

两人都表示:“人人都应该谴责这场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