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精神科药物未公开过的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13日】

服用抗抑郁药:Zoloft & Seroxat、抗忧虑药: Lorazepam、精神分裂症:Aripiprazole、恐慌发作 Panic Attack:Xanax 或其它精神科药物竟然会导致有自杀倾向、心情低落、心烦、失眠、爆燥、影响性格等。

Peter Breggin是哈佛医学院讲师和国际精神病学与心理学研究中心创办人,是美国其中一位最为人所知对药物治疗有保留的注册精神科医生,他的书"为药疯狂Your Drugs may be your Problems"中指出:精神治疗药物 ( 包括抗忧郁、失眠、兴奋剂等 ) 的出现是把原来对神、自己和其他人信赖,转移到医生和药物之上。

人们对大脑所知的极有限,精神治疗药物的治疗理论是基于假设、推测等;精神治疗药物实际是在扰乱大脑的运作和破坏大脑功能;会上瘾、愈吃愈严重、还可能造成大脑永久的损伤;心灵和人际关系的治疗更安全有效。’根据世界情绪健康服务组织宣称,全世界有2,500万人因服用精神治疗药物而引致脑部永久性损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