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上空出现不明发光体 低速飞10分钟后消失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13日】

据韩国《中央日报》13日报道,8月8日零时14分,有男子在位于韩国南部的智异山一带的上空,意外拍下不明发光体。该物体低速飞行10分钟左右后消失。照片传出后,引发网友猜测。

报道称,七夕节(8月7日)晚上,男子李某为了拍摄牵牛星和织女星,特意准备了相机和三脚架,在智异山上等待。

期间,一个不明发光体意外出现在了他的镜头中。该发光体以较低的速度向远处飞去,其发光部位也逐渐缩小,直至消失。前后持续约10分钟。

李某观测星空已有6年之久,他表示,从距离、亮度和移动轨迹来判断,该发光体既非月晕,也不像陨石。

随后,李某下山,去查找天文资料,与自己连拍的多张照片进行对比,但一直没找到线索。

他发现这个发光体,与2007年霍姆斯彗星爆发时的场景类似,但后者的照片清晰度不高,难以进行比较。

李某并非不明发光体的唯一目击者。一位金姓的网友也声称自己发现了发光体,并在脸书上上传了多张照片,其拍摄角度与李某不同。网友金某表示,发光体低速飞行,向武仙座方向移动。他还惊讶地写道,当时现场有三个人,虽然大家都并非天文知识的门外汉,但谁都不知道那是什么。

相关消息引发网友猜测,有人怀疑不明发光体是UFO,还有人认为不排除是导弹、火箭或美军的战斗机。

12日,韩国天文研究院就不明发光体表示,应该不是超新星等自然现象。有可能是人工光源被反射造成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