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高考状元的修炼故事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8月14日】

风华正茂的少女玉华,是一名清华大学的学生,其实,她在上小学和初中时,成绩一直不很突出,做梦也没想到能上清华。在她成长的路上,是师父和大法教会了她用“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才有了今天这样的福报。

一、得法前,“无神论”和娇惯令她迷失心智

玉华是独生子女,得法前一直过着一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从小满脑子都是被马列共产邪教灌输的“无神论”的东西,不让人相信积德行善,善恶有报,反对传统道德仁义忠孝。特别是在小学和初中教科书中,都有邪党污蔑法轮大法的所谓“天安门自焚”谣言,毒害众生。(其实这是中共利用收买来的几个托,与公安特务身穿防火衣摆拍而成。)

那时玉华由于没有心法的约束,在家对父母从来没有什么“孝敬”的概念,经常对他们发火;学习习惯也一直很差,记的在上小学时,由于害怕写作业,常遭到父母的呵斥,对上学也产生了反感的情绪。

二、初识“真善忍”,世界观大变

那是在二零零九年暑假,玉华在亲戚家得法了。

当玉华看到真相碟片《风雨天地行》时,才知道以前在教科书中所学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原来是中共邪党为陷害法轮功而编造的世纪谎言(该谎言已在二零零一年,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认定为“政府一手策划的骗局”),

那等突发事件,那些远镜头近镜头特写镜头连喊口号都清楚录下来,如果不是事先安排好怎么可能。

所谓自焚组织者王进东,身着大火却不怕烧不怕痛,稳如泰山的盘坐。而且身上着火双腿间装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却完好无损。

老太太刘葆荣说因看别人自焚没冒白烟而冒黑烟而改变想法,声称自焚前喝了半雪碧瓶汽油,喝了那么多汽油,不死不中毒,还能摇头晃脑在电视中抹黑法轮功。

小学生刘思影,殃视说她随母亲去自焚,而大面积烧,做了气管切开手术,三天后接受新华社采访,还能声音清脆的说话唱歌……。

简直胡扯过头了,中共撒谎的本事其实从来拙劣,从亩产万斤,国家主席刘少奇是内奸叛徒,到栽赃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靠的就是恶霸式强行洗脑宣传。

因为中共太坏了,为打击别人,什么谣都造的出来,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玉华就把小学和初中教材中的“自焚”那部份撕去了。
从此玉华决定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个好人。

由于从小受马列共产邪教“无神论”毒害太深,学法对她的障碍可真是太大了,在反复通读《转法轮》中,她也在不断的改变着观念。

同时,还能在“真善忍”宇宙真理的指引下,不断反思自己以前的行为,感到很惭愧。

通过学法,玉华对大法越来越坚定,一个多月后就能双盘一个半小时。

学法学习《转法轮》,使玉华对生活的态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在家里,她开始自己学着洗衣服、做饭,为父母分忧,并且改掉了烦躁的性格。

同时,她也能主动吃苦学习了,并且按“真善忍”的要求用一颗无私的善良之心去帮助同学。

班里有一位家庭困难的同学,一共借了玉华一百多元钱,也没向她要;平时,她还主动给同学讲题,有时因为白天找她问问题的同学太多,玉华就只能在晚上回宿舍写作业,有时要写到十一、二点钟。

累了,玉华就想起师父的教诲:“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精進要旨》〈境界〉)师父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由于玉华的心性提高了,她的学习成绩也在不断提升,从初一时的全县五、六百名提高到中考全县前十名,她心中对师父的感恩难以言表。

三、高中修炼的落与起

由于高中学习特别紧张,又没有学法环境,很容易迷失在名利之中,玉华就在开学前,把师父的《洪吟》和《洪吟二》都背下来。

对于“转团关系”,因为她已在大纪元网站上退出“少先队、共青团”,所以就一直没有办理。高中三年来,虽然多次遇到过马列共产邪教强制学习们入团,她一直用正念抵制,顺利过关。

从進入高中的第一天开始,玉华就坚持每天背两遍《洪吟》,晚上回宿舍再坚持双盘一个小时。

在师父的加持下,每天在轻松愉快的学习中,成绩到了全县第二名,离第一名仅一步之遥。

这时,她的名利之心出来了,班主任也开始找她谈话,让她考第一名。于是,玉华把所有时间都花在“争第一”上,渐渐放弃了学法。

就在期末考试的前一天下午,她忽然发起了高烧,在三天的考试中昏昏欲睡,一下子考到了第五名。

玉华的心情糟糕透顶,她开始向内找自己,找到了自己那颗“求名”之心,感到真是愧对师父,愧对大法。

这么多年,是师父一直帮自己改变了人生道路,虽然学法会占用一部份时间,但是心中有法才会有最好的结果;反之,一个生命脱离了大法才是最可怕的。

所以在之后的两年里,玉华一直吸取这次教训,无论再忙也一直坚持背法,直至高考。

在无所求中,玉华多次取得全县第一名的好成绩,大大增强了学法的信心,在假期,她还坚持用手机讲真相,救度众生。

四、师尊呵护,喜中“高考状元”

临近高考前,找玉华讲题的同学经常把座位挤的水泄不通,她都一一耐心讲解。

在高考的几天晚上,别人都失眠,玉华却在静心背法后酣然入睡;在每一门考试前,只要一静心背法,她就会感到师父就在自己身边,一股能量场迅速使自己神清气爽,思如泉涌。

高考结束后,玉华成了当地家喻户晓的“高考状元”,报纸电视竞相报道。这样玉华考上了清华大学。

玉华的高中生活中,在静心背法中,在按照法的要求提高心性,无私的帮助同学中,她的学习成绩的提升让其见证了大法的美好,使她与师父、大法的距离更近了,因为玉华有更高的追求——返本归真。

这些年,一直有一双大手在背后呵护着她,那就是师父的手。

玉华最后,衷心祝愿沐浴在大法洪恩里的小弟子们都能勇猛精進,功成圆满……衷心希望天下所有的学子们都能冷静下来,花点时间了解真相,心中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相信,只要你诚信大法真善忍,你就一定会象玉华一样不断進步,直至成为最优秀的!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