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便衣警察:下班了!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8月23日】

傍晚,美凤正在路边在认真的给一个大叔讲法轮大法美好真相,对面过来一个黑溜溜的男子笑着对她道:“下班了!”

美凤定睛一看,是经常在这片蹓跶的一个便衣警察。

美凤笑着会意的点点头。她知道警察说的是一语双关的话。

一个意思是:他下班了!另一个意思是:这么晚了,你讲真相,也应该回家了!

在这个路上,美凤经常看到便衣。这个便衣(那时不知道他是便衣,后来才知道),给他讲过真相,他也做了三退。
(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解除加入中共时为它献身的誓言,天灭中共时,不被它连累)

可是,前几天,美凤讲真相的时候,看到他不时的看着。

美凤走近他问:“你瞅什么?还想迫害法轮功?”

他道:“你还挺忙的,一个月给你多少钱?”美凤想:他们的上级可能又给他们灌迷魂药了。

美凤道:“没人给我钱。没人逼我讲真相,我可以告诉你,我出车祸毫发未伤的原因。也没人逼我告诉你,我二十余年没病没灾的秘诀。我是凭着良心在做。我还从来没见过我师父,自从学了我师父的大法真善忍,我就得到了这么多的好处,我想报答我师父,还找不到我师父呢。”

便衣警察道:“我们不行,上边逼着干,不干不行。谁给我发工资,我就给谁干。”

美凤和气的道:“谁给你的工资?小孩一生下来就要纳税,买十块钱的奶粉,就有一半的税钱;你买一件衣服需要一百元钱,从织布到做成品到你买到手,层层纳的税都在你买的东西里了。是老百姓的纳税钱养的你们和共产党,不是共产党养的你们。共产党贪污腐败的钱都是咱老百姓的。共产党上哪弄钱养活你们?你在家坐着,看共产党给不给你钱。你知道咱这调走的那个市委书记××贪污了几个亿走的?!咱全县老百姓养了这么一个大贪官!”

便衣警察道:“你说的我信,这个是真的。”

美凤道:“你们拿出本事来,去抓这样的大贪官多好,为什么非要迫害好人。咱这派出所所长×××去抓法轮功学员,还打人家,不是遭报应死了吗?”

便衣警察道:“不是他打的。”

美凤道:“不是他打的,也是他指挥或同意打的。”

便衣警察道:“他也没办法,是上边让他去抓的。”

美凤道:“这下好了,遭报应,命也没有了,上边谁能赔他的命?他老婆孩子谁管?”

便衣警察道:“上边不能不管。”

美凤道:“上边能赔他妻子个丈夫,赔他孩子个爸爸吗?”

便衣警察嘻笑道:“再找个(丈夫),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美凤道:“如果你因为迫害法轮功遭了报应,你老婆再找个,象你说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是这个理吗?你真是个大傻瓜(开玩笑)!记住:抓坏人的时候,往前抢;抓好人的时候,往后退!别帮着狼咬好人,害人害己的事,千万别干!再说共产党说死后,没灵魂就没灵魂了吗?若那样,那些领导还过年给祖坟烧纸干吗啊!若有灵魂,他到那边,因为他迫害好人侮辱神佛,那边阎王给他安排哪去啊!共产党还能在那边说的算吗?”

便衣警察道:“我明白了!”

美凤道:“你们干也不讨好,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它们疯狂迫害法轮功,今天共产党放过它们了吗?江泽民说谁跟我迫害法轮功,谁就是对我忠心。周永康薄熙来因活摘法轮功人士太多,怕被清算要政变干掉习近平。今天是谁迫害法轮功蹦的欢谁就是江派,谁就是习派的死敌。习近平当然不能说,我在帮法轮功,他就是为了自保而反腐抓江派。”

便衣警察道:“共产党内斗中,谁都没好下场!再见,下班了。”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