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引领世界推进国际宗教信仰自由

觅真


【正见网2019年08月10日】

据《议报》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8月5日上午在白宫副总统的小型会议室会见了美国人权组织公民力量的创始人杨建利博士,华盛顿法轮大法协会副主席Jeff Chen,对华援助协会的创始人傅希秋牧师,以及世界维吾尔大会副主席乌麦尔.卡纳特(Omer Kanat),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Brownback以及华盛顿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主持人Greg Mitchell等中国宗教自由的支持者座陪。

在会见过程中,杨建利博士对美国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到中国人权组织正推动美国国会通过法案对帮助中共建立全民监视系统的美国和中国公司实施制裁。付希秋牧师特别向彭斯副总统报告了在中国的基督教徒受迫害的情况,还提出了在美国的中国人权人士受到监视、骚扰甚至殴打的事情。

Jeff Chen表示,法轮功在过去20年经历了难以想象的残酷迫害。时至今日,这样的迫害还在继续,法轮功通过抗争成为强大的推动中国人权与民主的有生力量,他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就活摘器官问题直接向中共政府提出质问。

上月,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会见来自17个国家的27名宗教迫害幸存者时说:“你们所承受的痛苦是大多数人无法承受的,我要向你们祝贺,我很荣幸能跟你们在一起,我将永远与你们并肩站在一起。” 川普说,“任何一位总统都不像我这样认真对待信仰自由问题。在我看来,宗教信仰自由至关重要,真的很重要。”

7月16日至18日,第二届全球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美国副总统彭斯强调宗教自由是美国的立国之本,更是外交政策的要务,“《独立宣言》中写道,我们宝贵的自由不是来自政府,而是由创世主赋予的、不可剥夺的权利。” “美国人民永远坚定地与有信仰的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指出,“中国正发生着这个时代最恶劣的人权侵犯行为,是本世纪的污点!”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中共对人权的迫害是“对全世界良知的挑战”,“如果我们不为中国的人权侵犯和宗教迫害发声,就没有道德立场去讨论世界上其它地区的问题。”

法轮功和平反迫害20周年之际,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一份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要求中共允许国际社会对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进行独立和透明的调查。

2019年5月,美国国务院告知法轮功学员,向国务院提交迫害者名单。美国国务院将更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

近期,法轮功学员已向美国国务院递交了第一批参与迫害者名单。名单包括中共宣传部门负责人、各级政法委、“610”负责人、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监狱系统负责人、法官等。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发表推特,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布朗巴克在七月二十九日的推特中说,今年的七月二十日是法轮功在中国被禁长达二十年的日子。现在,法轮功学员仍然受到中共政权的迫害,面临被抓捕、酷刑和强迫放弃信仰。中共的行径是不能接受的。

他说,“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还在强制摘取被关押的信仰人士的器官,包括法轮功学员器官。我们会继续推动中共政权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侵害和虐待,迫害已经持续了二十年,一定要停止。中共必须听见人民要求信仰自由的呼声,并采取行动改正错误。中国人是伟大的人民,很快将有一天,他们能自由地实践信仰。”

美国人民是一个能够信仰神的民族,美国政府是一个能够信仰神的政府,特别是美国总统川普今年以来在多次演讲中都提到神。7月17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会见来自17个国家的27位宗教迫害幸存者川普说,“在美国,我们始终明白我们的权利来自上帝(神),而不是来自政府。”

在世界许多国家都有人是神造的传说,也就是说人是神的子民。中共邪恶政权(包括一些其它共产邪恶政权)是不信神的,它们宣扬和信守的是无神论,极力推行的共产主义邪恶因素,根本不承认神和创世主的存在,是反神、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恶组织,所以宗教自由便成为中共极力反对并予除之的目标。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中说:“撒旦对人的诱惑并不是只发生在伊甸园中,今天它仍然以人类意想不到的方式诱惑、恐吓和毁灭着人。以神的标准衡量,魔鬼已经占领了我们的世界,这个过程就是人类受到诱惑和胁迫而不断背离神的过程。这个魔鬼就是共产主义邪灵。”

“共产主义并非一种思潮、学说,或者在人类寻找出路时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魔鬼,亦称共产邪灵,由恨和宇宙低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它原本是一条蛇,到了表层空间的体现形式则是一条红龙。它与仇视正神的撒旦为伍,同时利用各种低灵和魔祸乱人间。这个邪灵的终极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在神归来挽救众生的最后关头,让人不信神,让人的道德败坏到背弃神和传统,听不懂神的教诲而导致最终被淘汰。”

目前,共产主义邪恶因素已经渗透到整个人类社会,人类已经处于最危险的时刻,彻底清除共产主义邪恶因素,已是刻不容缓。要想在国际社会彻底实现宗教信仰自由,就必须解体中共,清除尽弥漫在整个世界的共产主义邪恶因素,彻底净化人类社会生存的空间,人类才有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