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海滩悬崖石壁崩塌 落石砸死3人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04日】

美国加州恩西尼塔斯(Encinitas)海滩边的悬崖崩塌,已造成3人死亡,搜索人员持续搜救中。

加州恩西尼塔斯海滩旁的悬崖石壁在星期五(2日)发生坍塌意外,落石砸中在海滩上游玩的游客,造成3人不幸死亡。

意外发生在当天下午2点55分左右,一人当场死亡,另两人伤重送医后不治死亡。

圣地亚哥警长格林艾沃德(Greenawald)表示,落石散落在一个海滩移动救生塔旁,岩壁上有一条木造登山梯,是通往海滩观景点以及上方公路的步道。

恩西尼塔斯消防队长斯坦因(Stein)在晚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不确定是否还有人被落石掩埋而失踪,所以搜救犬仍在现场搜寻可能的受害者。

斯坦因表示,考虑到岩壁仍有松动坍塌的危险,紧急救难人员无法深入部分碎石地区进行搜索。

搜救队警官吉尔斯(Giles)说,崖壁坍塌的范围大约长30英尺、高25英尺,更糟的是周五晚间会有大涨潮。

当局表示,当地海岸线的砂岩崖壁每年都会发生几次零星的崩落情形,是狭窄海岸线随着潮汐不断变化后的自然现象,当局会在每个较易发生坍方的地点放置警告标志。

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次的崩塌意外。斯克里普斯海洋学研究所(Scripps Institution of Oceanography)的研究员亚当‧杨(Adam Young)说,海浪的冲击和降雨等因素,是造成悬崖侵蚀的主要原因。

这个海滩坍塌点是游客冲浪的热门地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