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从病魔中真正地解脱出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1月12日】

1997年,我接到医院的确诊为“甲状腺肿瘤”的通知,医生告诉,肿瘤是在神经密集的部位,如果手术很难下手术台,只能维持。我听后好象一下子跌进万丈深谷之中,原本残留的一点点的精神支柱全线崩溃了,我陷入极端的痛苦之中。由于精神负担过重,原本就患有的严重心脏病“心动过缓”更加严重了,脉搏由原每分钟50多次到40多次,脉搏偷停的次数增多,发病的次数也多了。我感到心那么无力、无助,好象一闭上眼就在也醒不过来了。发病的时候我就强迫自己睁着眼睛,极力让头脑保持清醒。其实让我每天更加难忍的是腰、腿、背部剧烈疼痛。

那是20多年前,生小儿时受了风,腰背疼使自己翻身困难,腿疼痛的的不能入睡,实在挺不住了,就使劲砸腿膝关节,使这个疼超过腿的疼痛,还好过点,这样一直折腾到后半夜,实在乏了,才能睡一会。同时还患有肝炎,由于治疗不及时,变成了慢性肝炎,导致吃东西非常困难,再加上神精官能症,脑袋整天昏沉沉的不清醒,头疼头晕。另外还有骨质增生,肾结石,乳腺肿块,发展连腋下也有肿块。为了减轻痛苦,只好到处求医问药、住院都不见好转,每天都在极度的痛苦中挣扎着,煎熬着,我彻底的绝望了。

就在这时,我有幸得法,当我打开《转法轮》这本书时,书上的每句话都深深的吸引着我,看了上句急切想看下一句,看着,看着,我哭了,我想,这么好的书,我为什么这么晚才看到,为什么早不知道呢?于是我更加全神贯注的学习地一字字一行行地往下看着,紧接着又学习了五套功法。为了不影响别人的时间,我照着炼功图学,同时录制了师父的讲话录象带。当时只有一个想法,赶快看书,赶快学功,就这样,半个月过去了,这时才想起来了,肿块长多大了,当我用手摸时,肿瘤没有了,完全消失了。我这些天只一心想快看书,快学功,竟把病给忘了,究竟哪天消失的我也不知道了,同时我的心脏病、肝炎、神经官能症、腰腿胃痛病等,在不知不觉中全都好了。从学法到炼功,仅半个月,使我20多年患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全部消失了,随之而来的是一身轻,从病魔中真正地解脱出来,那种喜悦,愉快的心情,难以言表,那种对大法,对师父的感激之情,更是无法表达。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进过医院,吃过药。因为我什么病都没有了,也就用不着吃药打针了。

7年来,我给国家节约了大量的医药费,给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