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比喻讲清中共不等于中国

清风


【正见网2019年08月11日】

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经历了无数的朝代,而中共建政只有七十年。这就好比一个社区,他的物业公司是可以变的,而物业公司不等于这个社区,社区居民缴纳物管费,物业公司才能正常运转,所以是居民养活了物业公司,而不是物业公司养活了居民,同样道理是中国民众交税养活了中共,而不是中共养活了中国民众。没有物业公司小区照样存在,没有共产党中国照样存在,物业公司不是小区居民的母亲,中共同样也不是中国人民的母亲。

有个物业公司用暴力和谎言赶走了上一个物业公司强占了某个社区,在向社区居民强制收取了物管费后将其中大部分中饱私囊,只用很少一部分来服务社区,而且对有意见的或者是自己觉得看不顺眼的社区居民威胁恐吓大打出手甚至杀人灭口,造成无数的人间悲剧,欠下无数的血债,这样的物业公司还有存在的合法性吗?不应该被老天爷解体吗?中国不就是这样一个社区,中共不就是这样的物业公司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