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法轮》中讲的都是真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05日】

《转法轮》是法轮功的主要著作,用浅白的语言讲述了宇宙的真理,只要能连续看三遍,就能感受到其中的博大精深与玄妙超常,就会再也放不下。今天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已经看了上百遍,还在看,还在学,已经完全放不下了。所以我结合自身的感受,负责任的向大家推荐《转法轮》。

 一、我感受到很厚的气帽子

学法轮功前,我练过几种气功,知道气功中的一些说法,比如气帽子,但我没有真正体会过。一九九四年六月,我参加了河南郑州的法轮功学习班。一天,在学习班上,正在听师父讲法时,突然感到头很沉,象顶帽子戴在头上,当时还有点害怕,看看周围,大家没有人注意到我的异常,都在静静的听师父讲法。九五年,读了《转法轮》,才明白是怎么回事。“另一种情况是炼功时气淤塞到某处不通了,气到头顶下不来,他就害怕了。人身体就是一个小宇宙,特别是道家功法在闯关的时候,会遇到这些麻烦事,闯不过去,气就盘旋在这个地方。不只是头顶,其它部位也是一样的,但是人最敏感的就是头顶。气上头顶往下冲、过不去关的时候,他就会感觉到头沉、头胀,戴很厚的气帽等等这些现象。”(《转法轮》)我明白了一点:是气不通造成的。从而也说明过去自己练的气功并没有起作用。

二、走路往起颠,想起空

还是在郑州的学习班,一天晚上,我从住处往体育馆赶(讲课的地点),走在半路时,突然感到自己走路不对劲,脚后跟往起颠,身体轻飘飘的,想要起空,但又起不来,就那么一颠一颠的。我赶紧看看周围,是不是有人注意到。当时我想:可不能给法轮功抹黑,叫人看到走路怪怪的。这样一想,很快就走路正常了。到了学习班,听师父一讲,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原来是通周天的表现形式,这在别的功法中要想达到这一步,要几十年,甚至一生或者几世,很难的,但在法轮功的几天学习班上就能达到。

三、 我体会到了什么是神通

得法时,我正在上大学,那时感受到去人心很苦,明知是人心,但就是压不住,翻江倒海的翻腾,感到很苦。一天,我想去炼功,同时求师父让我体会一下神通。我就一个人到了学校的外边空地上炼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盘腿打坐,刚开始第一个加持动作时,就强烈的感受到两掌强大的吸引力,我就赶紧在心里对师父说:“谢谢师父,我体会到了。”立刻就消失了。

四、师父知道我的名字

从学习班回来,几天后的一个晚上,我在过色欲关,没守住心性,要跟上色魔走,这时,师父法身显现出来,背对着我,头扭过来,喊出了我的名字。我一下子明白自己错了,同时心情非常激动:师父知道我的名字。

学了法轮功后感受太多太多,在此选编几例,意在证实《转法轮》中讲的都是真的,想让大家能看看《转法轮》。我记的在二零零零年时,北京的一个记者看到电视上这么污蔑法轮功,很想看看《转法轮》中到底讲的是什么,让中共这么害怕,就跑到我们这个小县城寻找《转法轮》。

中共十五年来的残酷迫害与打压,没有阻挡住法轮功弘传世界。法轮大法已经弘传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尊敬。法轮功师父和法轮大法因对人类身心健康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3000多项。《转法轮》被译成40 种语言,在全球出版发行,并可通过破网软件在明慧网上免费下载,也可以通过法轮功学员请到这本宝书一睹为快,而且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大丰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