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助我过死关

一诚


【正见网2019年08月07日】

关于色欲,师父讲:“我们从常人开始修炼,走的第一步就是这么一关,人人都会遇的到。”[1]师父还讲:“大法弟子啊,色欲是修炼人的死关我早就讲过了,被常人的这个情带动的太凶、太厉害啦。”。[2]

可见,我们在大法修炼中,遇到的第一关就是色欲的问题。但是在实修中,我发现很多同修过不好这一关,甚至是七二零之前的老同修,有些人也在这一关中拖泥带水的过不好。师父告诉我们这一关是一个死关,由此可见过这一关是多么的严肃,艰巨,我们都应该极其慎重的对待这一关。可是正法修炼一路走过来,很多同修都发现,相当一部分同修被绑架或者是病业迫害甚至是失去生命,是因为色欲问题而导致的,这部分同修在其他方面往往都修的很好,三件事尤其是救人的事做的很多,但就因为这一个问题被干扰迫害,着实令人痛心。

我把自己在这方面的修炼心得写出来,以志师父的慈悲伟大、佛恩浩荡,并与同修分享心得。

其实我刚一得法时,师父就把我色欲方面的败物拿下去了极多,如果当时提高悟性,按照师父讲的“修心断欲、明慧不惑乃自负。”[3]与妻子完全断绝这方面的行为,就没有以后修炼中出现的麻烦。但是当时意志思想不坚定,还保留了人的行为,结果在以后的修炼中带来了麻烦。当然最终消除了麻烦,但毕竟额外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魔难。

需要说明的几个问题,其一,我也是属于三件事做的很多尤其是讲真相的事情做的很多的同修。其二,我本人没有婚外的不端行为,只是婚内的行为没有断去,思想中偶尔翻出色欲败物,便招来了麻烦。

师父讲:“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旧势力实质上就是针对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4]

旧势力确实是对大法弟子做了手脚与安排,只有按照师父说的做,才能否定旧势力,才能从魔难中走出来。

一,人心不断,遭遇魔难

婚内的行为太过执著,师父也多次点化,也遇到一些麻烦事,比如小小的车辆刮蹭、身体上的病业、梦中点化。但就是不悟,或者说是悟到了,也难以自拔。师父讲:“邪恶会利用你的情来加剧迫害你,使你的欲望执著特别的重”。[5]确实是人心越不去,被放大的越厉害。甚至有时直接看到邪恶把虫子低灵之类的放到我的空间场,控制着行人事,都把握不好自己。其实后来我看到个别同修对于争斗、名、钱财等等的执著心的被放大,邪恶使用的也是同样的手法。所以当我走出这一魔难后,当我看到有同修出现巨大魔难时,我都会用心帮他们发正念,因为我吃过这样的苦,受过旧势力这样的迫害,我深深的知道与理解魔难中的同修是多么的难、旧势力是多么的邪恶,所以除了用心帮魔难中同修发正念外,我从来不指责他们。

魔难最终来了。因为诉江一事,我被邪恶控制的各级政府工作人员骚扰迫害。师父讲:“看来旧势力当初把这样的安排到大陆的监狱里才能改,是不是?”[2]邪恶采用的就是这个手段,它们虽然借口帮助大法弟子修炼,但是实际上他们绝对不是帮助大法弟子修炼。相反,他们放大大法弟子的人心,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再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回过头来还说大法弟子有漏,它们在尽力帮助。说白了,他们设个套把大法弟子套進去,最终还说是大法弟子的责任。流氓都叫邪恶耍了。但是从另一方面说,大法弟子为什么不做好,修好自己,心正念正行为正,不就没有空子被钻了么。师父讲:“我们这一法门就是直指人心”[1]我们修心永远不可偏离,师父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们把自己应该修的那部分修好了,我们意识不到或者是意识到但自己无力清除的魔难,师父不就帮助我们消除了么。

那几天我心里经常会不由自主的发慌,身上发冷。可见空间场很不纯净了。

二,同修义助,除恶难消

即使我在这个问题上这么不争气,师父也没有放弃我。师父安排同修甲帮助我发正念除恶。当时在晚上七、八、九三个整点,连续发了三个正念。

三次正念从浅层空间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一直清理到深层空间的邪恶。浅层空间是黑手网罗的一些蜘蛛、蜈蚣之类的虫子在干扰迫害我,数量较多,甲直接用火把这些低灵烧死。再打开一层空间是“狱兽”在干扰迫害,邪恶已经拉好了阵势,妄图把我关到监狱中迫害。深层空间清理出一个黑手,道的形象,所有低层空间的低灵都是这个黑手网罗来的。这个道被同修诛灭。

发正念过后,我心神安定,身体恢复了暖意,不再发冷。同修甲除恶时也受邪恶干扰,当时被干扰的腹泻。在此向同修甲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同修甲的无私义助,感谢师父的慈悲安排。

有同修会问,发正念除恶怎么还会被干扰呢?敬录师父的一段解法来做说明——

问:帮助严重病业魔难中的同修,比如做深度交流和清理他们的空间场,随即自己也遇到一些魔难,包括身心承受痛苦、被从另外空间构陷等等,不知这属于正常付出还是自己能力不足?

师:帮助大法弟子从魔难中走出来,这是我们的责任,是应该做的,没有错。但是如果这个人的自身不发生变化,完全靠外在是绝对不行的。他自己在你们的帮助下,他越来越正念,再加上你们外力的作用,就越来越起作用。它是这样一个关系。[6]

真正用心帮助魔难中同修发正念的同修,很多都遇到过这个情况,出现不同程度被干扰的情况。我个人理解,因为发正念在另外空间就是正邪大战,非常激烈。被干扰也在所难免,但根据我本人的经验,我为魔难中同修发正念时,一般连续发几个正念,每次发正念时间要长,最大限度把另外空间的邪恶除尽,一般不会遇到自己也被干扰的情况了。发一次正念,或者是发正念时间短,可能有时另外空间邪恶清理不净,容易被残留的邪恶干扰。当然是用心的为魔难中发正念的同修有时会遇到这种情况,那些不用心的根本遇不到这种情况,因为他不用心,也除不了邪恶,邪恶也干扰他。

当邪恶除尽的时候,这个空间的对我的干扰也不了了之了。

三,修心不净,干扰再来

从那以后,我意识到了,应该修去这方面的执著了,但毕竟积重太深,很难一下修去。时间不长,邪恶再次干扰迫害我。邪恶在另外空间直接对我说要以车祸的形式结束我的生命。那段时间我经常会出现莫名其妙的要撞车的现象,但最终被师父化解。最后一次车祸迫害,是我坐大巴出行,与一车的旅客行驶在山间公路上。突然明显感觉另外空间一条数十米长的大蛇从客车侧面冲过来,直奔客车来碰撞,撞上之后那真是车翻人亡。就在它要撞上的一瞬间,师父的大法身显现出来,一挥手,一把就把这条大蛇拍了出去销毁掉了。师父讲:“因为一个人想修炼实在太难,真修没有我的法身保护,你根本就修不成,你一出门就可能牵扯到生命问题。”[1]没有师父保护,后果不堪想象。师父圣恩浩荡,弟子永远难以为报。

四,重视修心,走出魔难

之后,师父引导我看了正见网善勇同修的的一篇文章《历史的天空:灭除色欲执著心》其中有一段交流对我很有启示,摘录如下——

“能否去除男女之情,是常人走向真正修炼人的第一关。如何去除男女之情,做为修炼人都会有自己在不同状态,不同层次的修炼感悟。我是九四年修炼法轮大法的,那时是大一的学生。得法初期思想中时常有男女之情返出来,干扰我精進修炼,虽然思想中强烈排斥它,想它不是我,但效果不理想,令我非常苦恼。通过学法,对待此问题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阅读经书《法轮大法义解》中写:“所以念我的书就能够消它,念书的时候打出来的都是功,打出来的都是法,就可以起到消业的作用。”[7]心中豁然开朗,一下子悟到去除色欲心及所有一切执著心这些不好的物质要背法。背法!通过学习师尊讲法,再有色欲心返出来,我就背《转法轮》第六讲中讲法:“欲和色这些东西都是属于人的执著心,这些东西都应该去。”[1]连续背八十一遍,如果思想中还有色欲执著杂念时,再背八十一遍,直到心如止水。”

善勇同修引用的师父的相关讲法,对我启发很大,我也背师父的这段法,善勇同修背了八十一遍,我背八十一遍不行的话就再背,百、千、万遍的背,一返出这种不好的念头就背,到后来有时间就背。用这种方式来消掉这方面的败物,同化师父的法,效果非常好。到了后来,我干脆背师父的《转法轮》不知不觉中,这个不好的人心执著修掉了。真是感谢师父的苦心安排,也感谢善勇同修的无私交流。

真如师父所讲:“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8]确实如此,当我们一些执著很难去时,当思想很难净下来时,真是建议背背师父的法,不求数量与速度,只求在此过程中修心得法。

在法上修,在法上提高,随着不断的修去人心,师父也把另外空间的一些片断展示给我看。

其一,多年前我曾经看过国外同修写的一篇交流文章,一段大意是:她坐在咖啡厅里,她突然想一个问题,如果她变得很贫穷困苦,她还修不修大法。她经过思考,坚定的说还修。当时看完这篇交流文章之后,感觉此同修的想法很好,修大法的心很坚定。以至于我也经常思考这个问题,如果我也失去一切,还修不修大法,也同样的说修。因为经常这样想这个问题,有一次突然觉得我为什么要想这个问题,想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师父给我安排了必须贫穷困苦了么?这是我想的么?我突然警觉了,我想起了师父讲的法:“那么大家想一想,人类的社会,我们所能看到的这一切能是偶然存在的吗?甚至于每个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你甚至于思考的一个问题都不是简单的。将来你们看,都是安排的相当细密,不是我安排的,是这些旧的势力安排的。”[9]这不是我想的,是旧势力强加的思维,它们安排这个思维一是想引导我走旧宇宙的那一套路,二是强迫我认为大法弟子困难甚至被迫害是应该的。我不承认这种思维,师父给大法弟子安排的都是最好的。师父讲:“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10]我坚定的说,我不要你这种思维与这种安排。此念一出,一个旧势力无形的生命从我空间场离开,伴随着叹息与无奈。我连忙发出正念追找解体这个坏生命。同时师父让我看到,邪恶利用给我强加的这种变异的观念做掩护,在我另外空间的身体上包裹了一层较厚的猩红色的绒布,这层布能阻隔修炼人的正念,限制修修炼人的神通的使用来除恶。这层布也同时剥落了。露出来修好的身体纯净透明,坐下的莲花纯净清透。实际上师父确实没有给大法弟子安排旧势力强加的魔难,相反,还安排了很多的福份。就我来说,我个人物质条件较好,拿出来,真是对证实法救人起了很好的帮助作用。这方面不正确思维的干扰也是随着我在法上提高了心性而消除的。

其二,一次发正念时,师父让我看到,我在另外空间跟随师父在另外空间修炼的路上走。师父多次在讲法中讲过大法弟子修炼的路的法。在人间有一条学法修心,做好三件人,救人的路,在另外空间也对应着一条路。在这条路上一般是师父在前面引领着我,我跟在师父后面飞。师父真的是时时刻刻都在无微不至的呵护着每一个大法弟子呢。发正念刚刚单手立掌不久。此时到了一个类似于《西游记》中女儿国的村落,这个地方只有女性。在那一瞬间,我人体内出去一个长的和我一样的我——就是我的一个副元神。它头也不回的扎到那个村落要做坏事。师父右手掌手心向外伸向斜下方,以手印向此副元神讲法开示,师父无量慈悲,此手印我读懂两个含义,一开示副元神回来,不要做坏事造业。二开示副元神在大法中归正,也修成神,因为副元神转生为大法弟子的副元神,毕竟机缘难得,失去机缘可惜。我急忙求师父:“师父,我不要它了,我不要它回来了。因为这么多年来已经给了它足够的机会,它死不悔改。弟子求请师父作主,不再要它。”可能有同修说,你这样想太不慈悲。不是慈悲,确实是给这个生命很多的机会,就是不改,一旦他回到我的空间场,我就很难把握好自己,给它机会它不珍惜,也不能容它无限度做恶,它只能被历史所淘汰。当然这个副元神的剔除,也是在我痛下决定实修心性之后,师父给做的。

其三,有一次师父让我看到色欲之心也对应着一条路,这路的路阴暗潮湿,路的两边是粪便,路的尽头通向的是地狱。

文后的几点感想。

感想一,因这几年被迫害的同修确实很多,本文开头就已经提及过,有的是因色欲心,有的是因争斗、妒嫉、名利、钱财等人心被邪恶放大而导致。因此写了这篇文章,提醒同修们学法修心的重要性。无论开着修的同修,还是锁着修的同修,都要为法为师,修心为重。开着修的同修更要注意用法来衡量。我接触过一个开着修的同修,长期不注意手机安全。当其他同修给其指出后,他为自己辩解说:“你没有开天目,你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强大的显示心和欢喜心,使其忘记了以法为师,象师父讲的:“在这个班上现在就有人感觉自己不错呢,那个说话态度都不一样。”[1]正因为在这一个问题上,他不能按师父的法来做,而是被显示心和欢喜心所支配,所以天目看到的也是假象。导致他在这一个问题上不能同化法,心性提高不上来,多年来严重腿痛还不悟。

感想二,不同方面执著太重的同修,长期又没有突破的,建议参照师父讲的这一段法来做,师父讲:“你们最好自己把它公开说出来,这样呢,会消去你们很多东西,同时也会使你们自己痛下决心。”[11]当然要对修口好的,能对同修负责的同修来说。记得有一位协调同修不修口,同修乙色欲这方面修的很不好,就对此协调同修说了。结果此协调同修非但不帮助乙发正念,反而把乙这方面的不足张罗的很多同修都知道,无意中加重了复杂的情况。听到的同修应尽最大努力为魔难中的同修发正念。发正念除恶时一定要坚定彻底。因为有时邪恶确实会干扰帮助同修发正念的同修。发正念的同修被干扰了千万不要以为邪恶有多么了不起,其实它们什么也不是,再发几次正念,它们就会被彻底销毁了。

感想三,师父说:“问题出现了,是自己和法理发生了拧劲。找一找问题所在,把这个拧着的劲放开,理顺理顺。”[12]在法上修,在心性上修,不要执著于天目看到的,因为不在法上修,心性上不来,看到什么也不管用。师父讲:“我就想:大法弟子摆在你们面前的路只有实修,别无它路。”[13]

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经文 《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经文 《各地讲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经文 《精進要旨》〈坚定〉
[4]李洪志师父经文 《精進要旨三》〈清醒〉
[5]李洪志师父经文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6]李洪志师父经文 《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7]李洪志师父经文 《法轮大法义解》
[8]李洪志师父经文 《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9]李洪志师父经文 《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
[10]李洪志师父经文 《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11]李洪志师父经文 《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日
[12]李洪志师父经文 《各地讲法七》〈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13]李洪志师父经文 《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