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译《推背图》第四十七象

晨光


【正见网2019年08月08日】

此象中,颂的第二句“来自田间第一人”是最关键之处。本文将以图和文字的对比,揭示真相。请看下面两图。

图1

图2

 

图2的田字,与颂中第二句的田间的“田”是同一字。如果用此田字与图1的法轮大法图像一对比,就能看出法轮大法图像的四个太极和五个万字符正好构成一个田字形。所以“田间”是指法轮大法。当初,法轮大法在社会传出时,是以法轮功的名字出现的,而李洪志师父被称为法轮功的“创始人”,这与“第一人”意思相同。明白了“田间”和“第一人”所指的真相,再看此象的全貌,便容易明白了。

 

《推背图》第四十七象

庚戌  天水讼

解译

天干庚为金,地支戌为土,地支助天干,有顺天之意。

天水讼,讼卦由乾、坎两卦复合而成。乾卦有元、亨、利、贞的吉祥之象。坎卦有坎坷艰险之兆。讼卦有诉讼之意。

大法的传出给了众生无限美好的希望,随之中共邪党的疯狂打压,考验着每个修炼的人,大法弟子在全世界的讲真相,利用法律起诉邪党等,卦中都有所预示。


 
解译,
柜子有四格,三格有书,一格有一棍棒,比喻偃武修文,也比喻旧书 。

谶曰
偃武修文 紫薇星明
匹夫有责 一言为君

解译
与图对照,偃武修文是指修炼。 紫薇星明,北斗星即紫薇星,有指明方向之意。匹夫有责,一言为君,是说因为紫微星指明了方向,使人明白了自己的责任,成为有道德的人。

颂曰
无王无帝定乾坤
来自田间第一人
好把旧书多读到
义言一出见英明

解译
在开篇,已将第二句的真相揭示。第一句的“无王无帝定乾坤”是说李洪志师父没有帝王的地位及权力,但他传出的以真善忍为根本的法轮大法,归正着人心,法正着乾坤。

第三、四句是说,李洪志师父的讲法,不同以前,他把以前的旧书所谈到的各种修炼的现象、道理、意义都能从根本上深入浅出的讲解清楚,这是前所未有的英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