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同修走回来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06日】

有个同修,历经两次迫害,特别是第二次迫害,在外流离失所一年多后,通过关系,摆平了这件事,当地公安要求他回来把问题讲清楚。

那天从早上八点到公安局,到晚上十一点才回到家中,十几个人围着他给他洗脑,他精神上承受不了。回来后,他不愿意再修炼法轮功了。

当地的同修这么多年想尽了办法帮助他,希望他能走回来,都成效甚微,他的解释是:我知道法轮功好,我修不了。

今年六月底,外地来的同修找到他,想请他帮忙找一个同修。他很爽快的答应了。

找到了那个同修后,经过交流,这个同修认识到自己的差距,对着师父的法像失声痛哭了十几分钟,那种痛苦就象迷路多年的孩子终于找到了妈妈,哭的悲切又发自内心,深深的震撼了这个同修。

第二天,我有事找到这个同修,他突然对我说:“你把师父的所有讲法请给我,我要修炼了。”当时我吃了一惊,没有想到同修走回来的心这么坚定。

我回到家,就把法轮大法书籍整理出来一部分送给了这个同修。两个星期后,我找到这个同修,看到他一根手指伸着,不敢动。问是什么原因。他说,帮助别人扒旧房,一根横梁下来砸到头上,滑下来,把手指砸伤了。他自己也说:“如果不是修炼法轮功,那么重的横梁下来砸头上,早就没命了,师父保护着我。”

找回昔日的同修是我们的责任。不找到同修的心结,只是泛泛而谈,起不到找回同修的作用。虽然正法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对昔日的同修还是不能放弃,应该找到昔日同修的心结,请求师父加持,真正打开心结,才有成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