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笔助师正法的修炼心得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1月11日】

我于1999年3月在新加坡得法,在慈悲伟大的师尊的呵护下,已经在大法中修炼了四年多了。

1999年7月,邪恶的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在中国对大陆同修实施残暴的镇压并且用恶毒的谎言污蔑大法。由于我那时得法仅仅三个多月,还不能在理性上认识大法的法理,虽然不相信邪恶的谎言,却不知道应该怎样走出来维护大法及证实大法。因此,在正法的初期对于邪恶的攻击与污蔑,我只是消极地承受;当我自己因为修炼大法而致使我父母在新加坡的签证居留等问题上受到各种刁难时,一味地消极忍受,完全把它当成了个人修炼的心性关,没有做到利用那些机会积极地去揭露邪恶讲清真象。

后来,在反复阅读了师尊的新经文之后,逐渐地对这场宇宙的旧势力强加给大法与大法弟子的迫害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我悟到作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应该错过这千载难逢的随师正法的历史机缘,不能停留在个人修炼的阶段,应该积极地利用目前的环境采用各种方式证实大法,揭露邪恶并且挽救众生。

从2001年开始, 我决定以写正法文章的方式助师正法。虽然我在修炼之前从来没有写过诗歌,但是伟大的佛法为我开启了无穷无尽的智慧,创作的灵感象泉水一样源源不断地涌出来。三年来我共向正见网、明慧网与新生网等投稿近200次,有150余首正法诗歌与文章发表在这些网站上,其中的一些诗歌与歌词被其他的大法弟子谱写成歌曲及乐曲在大法弟子中传唱。

在以笔助师正法的过程中,我也走过一些弯路。有一段时间,由于忙于写作而忽视了学法炼功,结果造成了许多思想业力与执著心趁虚而入。当自己所写的文章得到发表时沾沾自喜,总想找机会显示显示,在文章没有得到发表时就灰心丧气。在身体出现消业状态及个人生活遇到磨难时,完全忘记了宇宙的旧势力与邪恶的干扰,只是消极地承受,没有做到主动地清除邪恶。此时,慈悲伟大的师父总是通过常人或同修的嘴点化我,使我及时地找到自己的漏洞,以纯正的心态去作大法的工作。

四年多来,我时时刻刻都感受到了慈悲伟大的师尊的呵护,在魔难之中更感受到了师父与真修弟子同在。于是我在心中默默地发出了一念:师父啊,弟子天天都在想念您呀,请您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早日见到您吧!结果我的心愿很快实现,在2003年11月美国亚特兰大法会上,我荣幸地见到了慈悲伟大的师父。师父慈祥地望着我,并且亲自回答了我在修炼中遇到的问题,使我亲身感受到佛恩浩荡。师父的教诲将永远铭记在我的心中。

与可敬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舍生忘死、正念正行相比,我常常感叹自愧不如;即使对照新加坡的那些精进的同修,我也经常感到自己太过懒惰,在修炼中太缺乏精进心。但是,作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已经清清楚楚地知道了自己随师父来到这尘世的使命,那就是:随师正法,挽救众生。我决心走好自己最后的修炼之路,在返本归真的道路上勇猛地精进。在修炼中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佛恩浩荡,随师正法,无上荣光。最后,我愿以师父的经文《如来》与各位同修共勉:

带着如意真理来
洒洒脱脱走四海
法理撒遍世间道
满载众生法船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