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23名法轮功学员 同日遭绑架抄家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24日】

7月19日,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区分局、丰满区分局、昌邑区分局下属的各派出所联合执法犯法,通过跟踪、蹲坑、破窗、翻墙、撬门等野蛮行为,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实施非法抓捕、抄家和抢劫财物。

明慧网报导,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23名法轮功学员和2名法轮功学员家属被绑架。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徐忠有、牛阮玲、李丽文、苏寅生、陈继海、宋德满、赵玉芹、刘冰、曹艳芬、徐有才、王玉萍、田作淑及女儿(大兰)、刘雪英、张路、柴姓学员夫妇、庞姓学员,刘秀珍、卢学英、张秀峰、李福珍,孙志文。

7月19日凌晨两点左右,吉林市丰满区前二道乡张家村法轮功学员陈继海和刚出院的妻子(暂未修炼)遭多个破窗而入的吉林市丰满区二道乡派出所警察绑架。

同一时间,吉林市丰满区二道乡张家村法轮功学员宋德满,也被十几个跳墙而入的丰满分局警察绑架。警察还非法抄家,抄走激光刻字机一台。

7月19日6时许,法轮功学员王玉萍及丈夫(暂未修炼)在“碧水山城”家中被绑架,所有大法资料等物品都被抢走,后丈夫被放回。

7月19日上午8时,前二道乡法轮功学员李丽文、苏寅生夫妇(都六十多岁)被在楼下蹲坑的吉林市丰满区二道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

7月19日早晨,吉林市船营区北山派出所警察闯民宅绑架法轮功学员徐有才,并非法抄家,然后警察在他家蹲坑,又绑架了一名法轮功学员。

7月19日上午,吉林市船营区欢喜岭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曹艳芬,并非法抄家。被警察抢走的私人物品待查。

7月19日上午,家住东北电力学院附近的田作淑(七十多岁)及女儿(大兰),在家中被绑架,大法书籍等物品被抢走。

7月19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徐忠有、牛阮玲夫妇在“碧水山城”家中被吉林市船营区北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

7月19日下午一点十分左右,吉林市昌邑区通江派出所四个人撬开法轮功学员赵玉芹家的门,进门后开始乱翻,其中一人叫王作民。后又来了几个人,共有七八个人,抢走了所有法轮功书籍、三台电脑、三台打印机、七八个优盘、三个读卡器、五部手机、四五个mp3,还有移动硬盘、人民币(数量不详)等。

赵玉芹给他们讲了法轮功真相,并告诉他们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会有恶报,其中一人叫嚣:“我就听共产党的,遭报也愿意。”

警察把70多岁的赵玉芹和女儿刘冰绑架到通江派出所。晚7点多,赵玉芹回到家中,而其女儿刘冰被送走,是被送往拘留所还是看守所,目前不得而知。

7月19日,吉林市“610”(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国保人员先是在外面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刘雪英的儿子法轮功学员张路,后约傍晚去家中绑架了刘雪英(七十多岁),并非法抄家。

7月19日,一柴姓法轮功学员俩口在家中也被绑架,三台打印机等很多物品被抢走。

7月19日,家住在东北电力学院附近的一庞姓法轮功学员(是位教师)被绑架。

7月19日,法轮功学员刘秀珍、卢学英、张秀峰被绑架。

7月19日早上3点,永吉县北大湖的李福珍、口前镇的孙志文、口前镇的王淑兰被绑架,王淑兰当天回到家。据了解,这是永吉县“610”及各地派出所的统一行动,头天晚上就开始蹲坑。

据一出租车司机说自己被雇用去半夜蹲坑抓法轮功学员。

今年的7月20日,是中共迫害法轮功20年,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7‧20前后不约而同地以集会、游行、集体大炼功等多种形式举行纪念和平抗议中共迫害20周年活动,他们的行动得到了众多政要的声援和支持,要求制止和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期间美国总统川普接待了法轮功学员。

此外,明慧网7月21日报导,法轮功学员近日将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美国国务院,并公布了上交名单中的其中部分20个案例人名。法轮功学员要求根据相关法律对其拒发美国签证,将其列入限制入境特殊名单。国务院官员告知学员,名单收悉,会依法处理。国务院官员并透露,已有多人因迫害法轮功,被拒发美国签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