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找到你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28日】

昨天,我到了一个较偏远的乡镇赶集。看到一位戴着一个破烂草帽的约八十多岁的老农,有一只眼睛不好,真是老实巴交的样子。当我把真相资料递给他时,他双手立即握住我的手说:我终于找到你了。

他一边讲述着自己曾经四次被病魔折磨的快死了,靠念“法轮大法好”又活过来了,他说大法很神奇。说非常感谢大法救了自己的命,同时非常感谢我。他忙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把钱,有一元、伍元、十元的,最大的是十元。说要给我一碗吃米粉的钱。我怎么也不想要。可是好说歹说,他都不同意。其实我们修炼人,从来不会收别人的钱。就是很富有的人给钱,我们都不要(曾经多次有人给钱给物的都被拒绝)。我说:自己有退休金,不需要你给钱,大法资料都是免费的,你知道大法好就行了。对方说啥也不肯,说是他的一点心意,一定要我领了这份情。硬是从手中拿出仅有的一张十元钱给了我,我说你非要给的话,那你就给一张五元的好吧?他说也不行,我看他很虔诚的样子,也只好收下了。

他还与我说,他很想学炼法轮功。我告诉他,我住在县城,离这里大约有2小时车程。如果你有儿女或亲属住在县城的话,可以在那住宿,来我家学功就方便,他想来想去,一下子还没找到。我又送给他一些资料,他说上次给的真相资料,村民看了很好,都拿去了,他又乐意的拿去了不少真相资料。

我回家与同修交流,说自己从来没收过别人的钱,今天实在无法推脱,破例了。其实这个都是师父要我们去做的,背后救人的事更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而已。当时忘记告诉他要感谢,得感谢大法师父,是师父要我们来救人。我怎么能有贪天之功呢?

编者注:有时间还是去教教老人,带教功带和书送给他(把他给的钱也可以买成书)。钱也可以给真相点。也算是他的一份贡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