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你怎么老是出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23日】

同修中一直存在一种现象:就是有的同修老是出事,比如:有个同修一年里被警察和街道骚扰十多次;有的被劳教和冤判累计十几二十年;还有的不断出现病业状态,为什么老是被旧势力纠缠而在魔难中呢?这种现象很值得警觉和深思。

迫害最初时,我也是被频繁骚扰,国保、派出所、610、街道,走马灯似的。每次事后我都想:“这次没做好,下次一定做好。”这个“下次”是对旧势力承认的根本大漏,所以总是骚扰不断。当我从法上认识到:我跟警察的关系是救度与被救度关系,不是迫害与被迫害关系、去掉怕心、不承认这种安排,并在三件事上不断精進时,这种现象渐渐没了。频繁出事的同修,应该冷静过滤一下自己,如果修得稳没漏洞狼是钻不进来的,旧势力的迫害套路就是从漏上下手。有个女同修频繁的出事,每次回来同修都提醒她:“抓紧学法,别急于做事。”同修高傲的样子,用嘴撇劝她的同修,照样出去撒资料,大白天在有很多摄像头的旅游区撒资料,结果再次被冤判。出来后半年多,又给楼下监控她的人送真相资料,监控她的人以资料为证据举报她,又被判两年,当地同修给她请律师时,她妹妹不同意,说难听话,并警告父亲:“你要是给我姐请律师,我就与你断绝父女关系。”救人救人,我们连家人都没救了,这漏太大了呀?做多少事不等于修炼的好,师父说:“没有你的提高,没有你的圆满,你救的众生往哪去呀?谁要呀?”(1)

还有一个协调同修,多次被骚扰、绑架、劳教和流离失所,同修发现,她不会向内修,就是爱张罗事,显示心也很强,每次交流都谈她在里面如何受苦?警察如何邪恶?象英模做报告。开始大家还挺佩服,时间长了没等开口就知道她说啥?修炼人没有提高的实修体会是打动不了人的,说出的话也显得空,对法理也不会有更深的正悟,只有在魔难中挖骨透心的实修自己,扎扎实实的往前走,才能证悟到更深的法理和境界的提高。该协调人看不上别的协调人,当面顶撞,把被迫害经历作为资本,走哪讲到那,这已经是对迫害的认可和求了,而且,她的漏很多,比如:借了一个同修二万元,还不上时她说:“这钱算你给大法赞助了。”她的亲戚搞传销,她让同修去买产品。可同修丝毫没感到这个漏是漏,没感到已在危险中了,每天仍忙着做事。旧势力在迫害时不给她任何机会,绑架后的第二天就送走了。她被重判后,不少同修感叹:“为什么到这一步时才找自己呢?”

出事的同修多数表现强势,这种“强势”表面上看不出啥,有交流场合就看出来了:口气、神态有股劲儿,就像大家都坐在教室里,她得站在讲台上,特别有点口才文才的人,滔滔不绝。可这样的人往往出事多,为什么呢?因为强势带有绝对和极端的因素,是跟法对立的,旧势力怎么能容这样的人呢?

还有的同修把“零口供”作为资本,对曾经签过字和转化过的同修蔑视,甚至揭伤疤。

还有的同修刚出来不久就揣着手机各小组走,交流时也一套一套的,可没多久又被绑架了。这里虽然不能用“出事”去衡量一个人修的好坏,但频繁出事真的应该警觉和思考。

有的同修耐不住寂寞,喜欢热闹,有事没事给同修打个电话,去同修家串门,海侃闲聊。这种现象多了时,旧势力就有借口:“这些人是修炼人吗?太悠闲了呀?闲的五吉六兽似的。”于是就会找麻烦,敲打你。

偶尔有同修说:“现在警察不跟以前恶了,应该抓紧出去救人。”这是个危险认识,救人靠正念,表面越平静越应该理智,明天结束,今天邪恶照样有能力迫害你,有一点漏都是把柄。曾经有一个派出所所长跟我说:“没事我不动你,也可称兄道弟,有事了别说我翻脸不认人。” “有事”是漏,话出邪灵,当我们修炼跟不上,或某一点有漏时,邪恶都会咬住你不放。师父说:“不管那个邪恶怎么疯狂,你如果没有毛病它不敢碰你。”(2)

有一点感触很深:修炼人哪怕有一点点念头不正,都要出大事。有个女同修,以前患过子宫癌,修炼后师父给清理好了,前几年出现过这种症状,通过学法和发正念也好了。眼下正法要结束了,她想:“但愿结束前别再犯病。”结果马上症状又出现了,而且迅速发展,去医院检查时,医生说:“不能手术了,只能化疗。”这不是自己不正的一念招祸吗?

有个多次被骚扰和绑架过的同修,一次从街上往家走,边走边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交流时她很自豪的说:“三里多路,我一直喊到家。”同修的想法是让世人得救,可是这种表现世人能理解吗?会不会说你是精神病?这事不久,该同修又被绑架和冤判。

还有个同修,开着窗子,高声播放大法歌曲(可能是有意弘扬大法),小区里不少人都知道这事,她被绑架后,楼下邻居说了不少对大法难听的话。救人如果不理智,就成了“推人。”师父说:“我过去讲过,一直到迫害最后邪恶都不会停止迫害,明天结束,今天那个邪恶还是照样行恶。”(3)要理智、冷静对待每一天,只有成熟才能避免损失。

前几天有个亲戚从外地回来,说:“那个县有不少法轮功人被抓了,听说集体出来炼功,这不整事吗?”可能是有的同修急了,师父说今年结束(不是原话),赶紧走出来吧,别留下遗憾,可是,这种做法不是留下了更大遗憾吗?每一次同修被绑架后,不签字回来的少,有的回来后精神沮丧,好长时间才跟上来,这种教训应该让我们清醒呀?

环境宽松了就容易松懈,最近本地有几个同修被绑架,原因很简单:有的直接在手机上说事:“有人要按锅,找人过来。”有个同修去同修家串门,在楼下贴真相贴,被一个物业搞卫生人看见,用手机拍下来在朋友圈里发。警察指着摄像问:“这个是谁,这个是谁……”

还有个同修,学法时门开着,警察没敲门就进了屋,把大法书和师父法像抄走了,还有一万多元真相币。出事的同修都不是第一次的,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我们是师父的希望,是有限的大法资源,是宇宙众生的希望,经不起损失呀?越是到最后,越不能有一丁点大意,理智稳重对待每一天,不留下遗憾才是。

个人一点浅见,供同修参考。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