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真善忍美展 四千观众了解真相

秘鲁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22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一日至十四日,秘鲁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利马市帕朗果(Barranco)区文化中心( Juan Parra Del Riego)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在为期十四天,吸引四千两百多当地民众、警察、游客前来观看,他们从而了解到法轮功以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其中帕朗果(Barranco)区八所学校的三百八十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聆听讲解员对每一幅画作的解说,对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大陆遭到的迫害有了深入了解。

帕朗果(Barranco)区教育及文化部副经理玛古力先生(Pedro Macurí Luna )特别致函秘鲁法轮大法学会,以表彰他们对社会所做的贡献,并祝愿“真善忍”美展举办成功。

在画展举办期间当地的一家电台(Radio X Web)专门采访法轮功学员佛朗西斯科(Francisco Vilela),在二十分钟的节目里为观众讲解举办“真善忍”美展的意义,以及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长达二十年的迫害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