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地超40℃ 未来一周闷热持续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21日】

21日14时,北京大部地区气温都超过了35℃,其中古观象台达到了40.8℃。因大部地区出现零星降雨,提升了空气湿度,民众更感到闷热难耐。预计未来一周闷热持续。

高温排行榜前十位 北京占据5席

今天的北京,就一个字:热!今天(21日)14时,北京大部地区气温都超过了35℃,其中古观象台达到了40.8℃。 而在中国天气网的今日最高温排行榜上,前十位里北京占据5席,都超过了38度。

中国天气网消息,昨天(20日)北京大部地区仍旧出现零星降雨,降雨的出现明显提升了空气湿度。今天北京最高气温36℃,最大相对湿度90%,高温高湿、闷热的感觉会愈发严重。

一大早,朋友圈里就有人调侃,今天这种天气出门上班约会的都是真爱。

7月21日上午发布今天白天到夜间北京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北京多区已出现4级污染,夜间将持续。

进入“三伏天”后,北京雨水虽然经常客串,但气温依旧坚挺,预计未来7天北京的最高温均在30℃以上,暑热犹存,而且由于空气湿度加大,闷热感如影随形。

“铁板烧”现场 山东局地可达39℃

此外,今(21日)明天,山东省高温继续“发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突破35℃,局地甚至直奔39℃,妥妥的大型“铁板烧”现场。

昨天,山东省气象台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明两天,德州、滨州、东营、聊城、济南、淄博、泰安、潍坊、菏泽、济宁、枣庄等11市和烟台、青岛两市的内陆地区将出现37℃以上的高温天气,局部地区可达39℃。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