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杀无辜者必有恶报

心空


【正见网2019年08月07日】

正见网刊登了一篇出自《还冤记》的文章:宋朝元嘉年间,丹阳人陶继之任秣陵县令时,有人在夜间抢劫掠夺,被县令抓获。是太乐伎引路抓到的。当天夜里,太乐伎和同伴们去别人家住宿也被抓去了。陶继之没有认真审理,给他判了个不真实的罪状,上报了朝廷。尽管太乐伎所住宿的房主和宾客们都证明太乐伎没有参加。后来陶县令也知道自己冤枉了太乐伎,上报材料不真实。但是上报的文书已经发走了,他不想自找麻烦,就将错就错了,太乐伎和抢劫者都判在郡门斩首。太乐伎将要被处死那天说:“我们虽是贫贱的下等人,但是少年时心里就羡慕善良的人,从来没作过坏事。陶县令已经全都知道了。现在我们冤枉也被杀害。如果有鬼我一定要到天府去告状。”然后弹着琵琶,唱了几首歌被处死了。大家都知道他太冤枉,没有不掉眼泪的。

经过一个多月,陶县令就梦到太乐伎来到他的桌案前说:“过去我们冤枉被杀,现在我告到天帝那里,所以今天来杀你。”说完便跳到陶继之的嘴里,然后就落到肚子里,陶继之立刻吓醒了。不一会倒在地上,象得了疯癫病一样,很长时间才苏醒,不一定什么时候发病,四天就死了。他死以后家里变穷了,两个儿子也死得早,还剩下个孙子,穷得在路边受冻。

冤杀无辜者必有恶报,不是这种形式,就是那种形式。担任县令的丹阳人陶继之冤杀无辜,恶报自身以及后世儿孙。

人世间是个迷的社会,人也不能为所欲为,是由善恶必报的天理制约着。它的表现形式人用肉眼看不到,但可以通过人间积德行善得福报,作恶造业遭恶报的形式感受的到。

《后汉书卷四十三.朱乐何列传第三十三》记载了这么一个故事:西汉有个叫“何少卿”的人,精通法律,在汝阴县担任狱吏,救活数千人。后来担任丹阳都尉,狱里无蒙冤的囚犯。西汉武帝时,何少卿担任廷尉的职务。他与张汤是同时代的人。张汤办案严酷,但何少卿务求仁恕,数次与张汤力争,虽然不能每次都能争取成功,然而何少卿救活的人数以千计。

征和三年(公元前90年)阴历三月,天阴,下大雨。何少卿在家午睡,中午梦到贵客车马满门。睡醒后,告诉妻子。话还没说完,门外有八十多岁的白发老妇人,恳求避雨。雨很大,老妇人的衣鞋却滴水不沾,很干净。雨停了,何少卿送老妇人到门口。老妇人对何少卿说:“您有阴德,今天送给您‘护身符’,来使您多子多孙。”

于是,从怀中掏出护身符,形状如同竹简,长九寸,共有九百九十枚护身符,传授给何少卿,告诉他子孙佩戴这些护身符就会昌盛。何少卿这年五十八岁,已有六个儿子,五十八岁后又生了三个儿子。从此,世代都是名门望族。

何少卿的善心得到了善报。他不但多子多孙,后代当官的很多,被记载到正史《后汉书》中,名垂青史。

活人性命,是行大善积大德的大善举,不仅福报自身,还荫及子孙后代。这样的故事在传统文化典籍里数不胜数。如宋代学者范仲淹一生行善积德,古语讲“富不过三代”,但是范仲淹家族富到了八代,今天还有范仲淹的后人呢。

善恶有报的天理,古代有,科技发达的今天,仍然存在,中共的无神论才是真正的歪理邪说,它掩盖善恶有报的天理是有罪恶目的的。

明慧网报道:今年五月二十几日的半夜,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头目谢友仓在睡梦中惊醒,慌忙对妻子说, 他的脖子象是被人卡住一样。他妻子是医生,急忙对他实施抢救,但是没用,一会儿功夫,谢友仓就死亡了。因为前一天还没有任何征兆,加之他是死亡职位 “610”主任(610头目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死亡人数众多,被称为“死亡职位”),所以熟悉的人都知道他是因迫害法轮功遭了恶报,年仅40多岁。

正见网曾刊登了一篇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历史与奥秘(九):地狱.人间》,记述了这么一件事: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宪福,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担任五常市610办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并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多行不义终遭天谴,于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岁。我(作者)用功能看到朱宪福被两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铁链锁住颈部从家中带走,朱宪福的魂魄离开肉身时,还回头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脸上满是忧伤和留恋。他战战兢兢的问阴差:“我们去哪?”鬼使怒目道:“无须多言,到时便知。”另一个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生前作恶多端,诽谤佛法,残害修炼人,奸淫妇女,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宪福被押至阎王殿前,此时他的记忆全部打开,前生的所作所为全部展现在眼前,本为得法投胎人世,却在有人身时干尽乱法坏事,此时他内心懊悔之意不胜言表,却也为时已晚。阎王审核生前善恶簿后,大怒道:“将此破坏佛法的烂鬼打入第十八层地狱等待审处。”阎王怒视朱宪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在地狱中我(作者)还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这个人生前是央视主持新闻节目的男主播。他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

这就是中共的罪恶目的:否定神佛,蛊惑人做尽坏事,最后因为罪大恶极被神佛打入无间地狱彻底销毁。本来有大福分的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宪福,可以来世得人身得法修炼,但是因为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福分尽失,变为彻底失去生命的恶报。

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610”头目谢友仓的现实报应,不是最终的报应,但可以警醒人,告诫世人:善恶有报是真实的天理,不是中共一再宣称的“封建迷信”,中共的无神论与丛林哲学才是真正害人的歪理邪说;不要再盲目的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了,佛法无边,明白真相,回头真的有得救机会,不可一错再错了;失去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才是生命最痛悔的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