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丈夫起死回生



【正见网2004年01月10日】

师父说:“大法修炼的学员对于宇宙真理的认识是理性与实践的升华,人类无论站在任何立场上否定高于人类社会一切理论的宇宙法理都是徒劳的。”(《再论迷信》)我现将我丈夫由胃癌大切除、通过学大法后神奇的变成一个健康人的神奇事实写出来,以证实大法是正确的、科学的。

他92年前得美尼尔综合症,觉得天昏地转,站不起来,颈椎炎,手麻木不听使唤,住过医院。92年又得糖尿病,浑身无力,出虚汗,听说这个病严重,他精神压力很大。96年病情严重,去医院检查,结果是胃癌。我当时心情也很沉重,那时他还不到50岁啊,我的孩子才上高中,如果失去家中的顶梁柱,这日子可咋过啊!我想的很多很多,掉了不少眼泪,痛苦极了,但我还要强忍着告诉他是胃窦炎。后来肿瘤破了,便血,身体更虚弱了。我到处求医问药,拿的中药毒性很大,吃后舌头难受。

我单位一位同事炼法轮功,我就领他去听法轮功师父讲法,他支持不住,躺着听。因为他老想着他的病,无心思听,听了3天没起作用。又到医院检查,血色素只有7克。到医院化验时,我们搀着他上楼后都休克了,叫他动手术,他不肯,可我有一线希望也要救他呀,找亲朋劝他。96年7月2日动手术,我把《转法轮》一书放在他头旁,我在外面无人处不停地求法轮功师父:师父求求您保佑他啊,保佑他活过来吧……看来真起作用了,手术很成功,胃大切除只剩下一点点。旁边有个手术的,因有糖尿病刀口一个月了还有一指宽的口子没长好。医生说:他有糖尿病怕刀口长不好,本应7天后抽线,等第八天抽线时,结果长的很好。3天后能下地走了,我松了一口气,他可能有救了,我还是不停地求师父帮忙。

动手术后一个月打化疗,第二次化疗完了起不来了,现在他已知是胃癌,化疗极度痛苦,真是生不如死,他宁死也不再化疗了。我有一个同事的爱人也是癌症,半年就死了。我的精神几乎要崩溃了。他自己提出炼功吧,我领他到那个炼功点,辅导员知道他的病情,就说先回家修养一段再来吧。我宿舍院也有几个人在炼,我俩也加入其中学法炼功,奇迹出现了!师尊把他的病治好了!他的病神奇般地好了,人也改变了,脾气也变好了,心胸也开阔了,原来戴着250度的老花镜,炼功不久也不用戴了,是大法救了他,是大法使他起死回生。

我丈夫的病和他的变化,我看到了,他看到了,家人看到了,功友看到了,认识他的人也都看见了,我们都信,也都知道其中的奥妙。师父说:“‘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象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论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