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时讲真相的经历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24日】

昨天晚上牙痛到不能睡觉, 我就起来学法 。可是还是抽痛, 我常在想在法轮图型的左边写着佛法无边。什么办法都有, 我就这一点想不出办法。 那儿拧了劲? 真的很懊。那么我的牙痛要怎样找到根源, 来跟他沟通。后来我就跟他讲: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个美好的未来,你也是为法而来的,你要好起来,不再痛我。这样一说很明显的不那么抽痛,慢慢的也能睡了。

“你这条路是安排好的,不允许你的身体有病,真的不允许你身体有病。因为那个病已经不能再侵害你了,那个病毒会被你的正能量杀死。可是人会造业,造了那个业,它反映在你的身体上是和那个病一模一样。它如果反映在你的鼻子上,你就鼻子塞、流鼻涕,“哎,感冒了。”你说它感冒了。(师父笑)可是它不是感冒。如果这个东西反映在你的胃上,你肚子疼,“哎呀,我今天吃东西有问题。”(师父笑)它不是,是业力给你弄那去了。那为什么非往那弄呢?不是非往那弄,也可能往这弄,也可能往那弄。是因为你自己有什么执着,要帮你修炼的时候它就给你往那弄。”(《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