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正什么问题都没有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01日】

 我基本上以写文章的方式来证实法。从冤狱出来之后,父母千方百计的阻止我做大法的事,可以说是软硬兼施,一方面强调绝对不准再搞“乱七八糟”的事,一旦发现坚决要我滚出家门,同时把我看得很死。

因为被抓,电脑和手机被搜走,里面的破网软件当然也就没有了,出来后新买了手机,可又搜不到那几个软件,我用手机上网,父亲经常过来监视,我几乎是毫无办法。好在几个月后他们有事去了外地,我才又有了机会。首先解决电脑的问题,我的一台笔记本被搜走,我去要过,抓我的恶警以其中一个加密盘没有解开为由不还给我,我只好买了个新的。

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脑子并没有闲着,不断地构思证实法的文章,同时我有一个很强的正念,就是只要我想上大法的网站就一定有办法,由于念正,师父就帮我,一天我 “心血来潮”地想起查一个产品,其间弹出了一个翻墙vpn的广告,我点进去,很轻松的下载了无界和自由门,从此又能够上大法的网站了。

同时出现一个问题,用什么网,我一时不敢用家里的网,用一个软件搜到了楼下的一个无线网,我想那家人又不炼法轮功,他们家的不会被监视,于是就用那个网上,但是在我发表了几篇文章之后,那个网忽然没有了,我很清楚是邪恶的干扰,我的怕心上来了, 脑子里产生了负面的思维:我是因为修炼大法被非法关在大牢的,一定是被暗中监视的,家里的无线网肯定也是,被发现了又要被抓被判。但是我很快归正自己的思想,这个念头不是我,我在做很正的事情,不应该被抓被判。我先是在网上搜相关的技术内容,知道了现在一般是动态的IP,基本是无法查的,同时加强自己的正念,用自己家的上,结果什么问题也没有,而且过了几天,那个无线网又出现了。

真是好坏出自一念,心正什么问题都没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