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申德惹韦尔斯中学师生喜闻法轮功

印度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9日】

图:印度纳格普市申德惹韦尔斯中学的初中高中部的学生们学炼法轮功功法

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上午,印度中部城市纳格普(Nagpur)的法轮功学员来到申德惹韦尔斯(St. Xavier's High School)中学介绍法轮功。该校有两千多名师生员工。

上午八点,近千多名师生就在广场上站好了队,学员为他们讲述了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性命双修的传统功法,自一九九二年在中国大陆公开传出后,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广泛受到中国民众的喜爱。目前法轮功已经传播到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但是自一九九九年开始,中共当局动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实施了残酷的迫害,甚至强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暴利。在场的一千多名师生们感到十分震惊。

介绍完毕,由于时间关系,学员们向在校师生们教授了第一套和第五套功法,教师们普遍反映这个功法太好了,都想炼。有些教师向学员们表示,如果我们有时间就去学炼。

教授功法结束后,校长巴奢(Bhatia)女士把学员们请到办公室,她表示这个功法这么好,希望以后学员们抽时间来教会其他还没有机会学炼的学生这个功法。当场就定好了过两天再来教低年级的学生们炼功。


图:印度申德惹韦尔斯中学低年级的学生们学炼法轮功第五套功法

七月八日中午十二时许,学员们再次来到了申德惹韦尔斯中学。学校大约五百名低年级的师生们在学校礼堂里排好了队迎接学员们的到来。

法轮功学员们向低年级的师生们讲述了什么是法轮功,以及在全球传播的盛况。学生们还跟着学员用中文学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稚气响亮的童声响彻礼堂。

学生们认真学炼了第五套功法后,观摩了学员们集体演示的第一套功法。多数学生一边观摩一边学炼第一套功法。教导主任伦嘎斯沃米(Rangaswami)女士兴奋地表示她要学炼这套功法,欢迎法轮功学员们以后再来。学员们离开时孩子们恋恋不舍地向学员们挥手道再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