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周年 法轮功华府大集会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8日】

7月20日是中共迫害法轮功20周年,美国华盛顿特区法轮功学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中共发动的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新唐人电视台将全程直播现场实况。

7月18日(星期四),全球部分法轮功学员将聚集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参加每年一度的华盛顿特区法轮功7‧20反迫害活动。像往年一样,法轮功学员将在国会西边大草坪举办大型集会,邀请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人士等出来讲话;活动直播将全程中文同声翻译。

集会结束后,下午1点30分开始全程直播反迫害大游行。游行路线从国会西边草坪出发,途经宾西法尼亚大道、宪法大道、美国白宫,一直到华盛顿纪念碑前,全程共2.4英里。

当天晚上,还有在华盛顿纪念碑前的烛光夜悼活动。

1999年的7月20日,时任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非法下令镇压法轮功,20年来,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酷刑、药物迫害,甚至活体摘取器官等;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失业、失学等。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立的佛家修炼大法。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目前法轮功已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亿万人身心受益,并获得褒奖达3,000多项,赢得各族裔民众的爱戴和尊敬。

而中共对亿万善良法轮功学员的惨烈迫害,是对人类“真善忍”精神价值的迫害,不只摧毁人类道德、放纵欲望,更引诱人类远离神、背叛神而达到最终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这是对人类道德价值与文明体系的终极迫害。

今年的美国首都华盛顿法轮功反迫害集会游行,将进一步帮助人们认清这场迫害是对全人类的危害,并呼吁国际社会更多正义之士的关注,维护人类的道德底线和普世价值。

新唐人电视台将在全球各频道实况直播,亦将通过新唐人、大纪元脸书向全球移动直播,让您随时随地都可以观看游行盛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