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十年调查》在宗教自由大会期间放映 震撼人心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8日】

7月17日,由法轮功学员拍摄的反映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纪录片“活摘10年”在第二届国际宗教自由部长级大会期间,作为正式的周边活动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做了放映,数十名关心中国人权、宗教自由的各界人士观看了影片。观众反映,影片中详实的内容很有震撼力,很有说服力。

活摘调查小组负责人汪志远在影片放映后回答观众的提问。

7月17日,由法轮功学员拍摄的反映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在第二届国际宗教自由部长级大会期间,作为正式的周边活动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做了放映,数十名关心中国人权、宗教自由的各界人士观看了影片,影片中的调查小组负责人汪志远回答了现场观众的问题。有观众表示,影片揭露的问题非常震撼,内容很有说服力,自己将尽力传播真相,帮助制止迫害。

影片介绍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负责人汪志远和他的团队,在过去的10年中,通过数不清的调查取证,确定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过程中,确实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活体摘除器官的迫害,

汪志远介绍,《活摘十年调查》和另一部更详细描述调查取证中共活摘罪行的记录片《铁证如山》的拍摄目的是希望借介绍调查过程,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因为许多人在听到活摘这个问题后都无法相信,不愿相信,所以我们就把(调查中收集到的)最主要的证据在影片中呈现出来,把证据之间的逻辑关系讲清楚,还要把证据的来源及背景讲清楚。”

“我们有5名中共现任和前任中央政治局常委、一名国防部长、一名军委副主席、一名中共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的调查结果,这些都是了解活摘暴行的关键人物”。“我们的证据显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事是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讨论过、江泽民决定、由周永康具体负责的”。“这个(活摘器官)不是一个局部的事,而是一个国家行为。”汪志远说。

汪志远介绍,他们调查了全中国有891家医院参与,9519名医生涉入。有30多家医院的医生在调查中直接承认:用(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有观众在放映结束后提问,影片中说到中国东北苏家屯的医院存在活体摘除的情况。爆料人说有4000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为什么没有采访被害人家属?

汪志远告诉观众,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程度非常严重,为了保护家庭,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本人被抓的时候经常不报姓名,警察就给一个编号。被迫害者家属也不知道人被抓到什么地方,警方为了减少麻烦,也尽量不通知家属,就造成许多被抓的法轮功学员的下落没有人知道,就算有些家属知道亲人被抓,也不敢接受调查采访。

乔治–华盛顿大学土耳其裔研究生Kubra说,她被影片的内容震撼了。看影片之前,她看到活动通知的内容时,猜到会看到迫害,但没有想到这迫害是如此的惨烈,“收获(Harvest)让我联想到收获农作物,但与(人体)器官(Organ)连在一起,实在太强烈了,让人难以置信”。(活摘器官)是“彻底无人性、彻底恐怖”的行为。

Kubra觉得影片内容实在,有数字分析,有具体案例,有(中共)政府的官方报告,非常有说服力。她很佩服汪志远,“那么艰难、危险的调查,他坚持了10年,非常了不起!”

她提到在土耳其也有迫害,人们因为信仰被抓、被打,但人们因为信仰而被活摘器官并死去,这实在太过分。而各国的政府、人权组织似乎没有做什么事来制止这个杀戮。“显然,他们还有很多的事要做!”Kubra说。

Kubra说,自己之前并不知道法轮功,她在活动现场上网上搜索了一下,没有看到任何不好的事与之有联系。她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认为自己有权力迫害法轮功这样一个和平的群体。

Kubra表示会从自己做起,跟自己周围的人谈论活摘器官这个事,“不分大事还是小事,每个人都从小事开始做,结果就会有大的影响。”她也建议了解真相的每一个(中国)人都谈论这件事,因为,“谁也不知道自己是否会被(活摘器官)那样对待,当自己在那种境况中的时候,一定希望有人替自己发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