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各界支持法轮功720反迫害活动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20日】

西澳法轮功反迫害 民众祝福“神与你们同在”

今年是7.20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7月19、20日,澳大利亚西澳部分法轮功学员连续两天在首府珀斯市中心举办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明白真相的民众表示,中共的迫害“令人可耻”,并祝福法轮功学员“神与你们同在”。

1999年7月20日,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开始打压法轮功,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迫害延续至今。20年来,西澳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珀斯市中心举办讲真相、反迫害的活动。

朱杰瑞(Jerry Zhu)见证了中共1999年开始的迫害,他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来自湖北武汉。

“1999年7月19日晚,(武汉炼功点的)辅导员一夜之间都被抓捕。”杰瑞回忆说,第二天,很多法轮功学员自发到省政府去要人,试图向政府说清法轮功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我们再没有机会和这些辅导员一起学法炼功”,杰瑞说,“7.20以后我们失去了合法的炼功环境。”

中共的迫害让法轮功学员有冤无处伸,连上访的途径都被堵死。2000年12月9日,杰瑞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来到北京,“到天安门广场喊出我们的心声‘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杰瑞说。

杰瑞被劫持到北京的派出所。晚上,警察以搜身为名要他脱衣,“把衣服脱得只剩短裤”,然后把他置于户外受冻一整夜。“北京12月(冬天)是很冷的”,杰瑞说,“冻得全身都麻木。”之后,杰瑞被押回武汉劳教2年。而他的父亲在唯一的儿子被劳教的精神打击下,提早离世。

根据明慧网,截至2019年7月,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到4316名。活动中,法轮功学员邀请过往民众在呼吁澳洲政府敦促中共停止迫害的请愿书上签名。

珀斯居民Sara Haddock签完名后,想起了2004年在北京游玩时经历的一幕,那时她到中国旅游。“当时我在天安门广场,看到一个中国男人,像个生意人,突然坐到地上,盘起腿,像要打坐。”

Haddock女士告诉一位法轮功学员,“很快,警察就跑过来了,警棍‘嘭’地打在男人背上。男人被打倒在地。”听过法轮功学员的介绍后,Haddock相信那个被打的男人应该是法轮功学员。

民众呼吁澳洲政府帮助制止活摘

中共迫害最邪恶的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6月17日,国际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宣判,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已存在多年,现在依然在进行着,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这两天法轮功学员接触的珀斯民众中,很多人了解中共的活摘罪行,并对此予以谴责。

在医院工作的罗伯兹女士(Roberts)说,“这真是耻辱,实在是令人可耻。”另一位居民米克(Miko)表示,“从任何宗教或人类信仰来看,这种迫害都极其不道德。”Lynette Rose女士告诉法轮功学员,她要在推特上贴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恶行。

他们还呼吁澳洲政府应该表达明确立场、采取行动帮助制止活摘。米克说,“他们(澳洲政府)应该对此事有一个明确的表态,他们知晓迫害、并且反对迫害,就如同他们不允许在他们自己的国家发生这种事一样(尽力)。”

罗伯兹表示所有人都应该团结一起制止迫害。“如果我们没做什么的话,终有一天会后悔,无论在哪儿,我们都要反对中共强摘人体器官。”她说。

民众祝福“神与你们同在”

还有很多民众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我签了名,就是和你们站在一起,呼吁立刻停止迫害。”一位来自伊朗的先生对法轮功学员说,“我一直支持你们。”一对来自意大利的年轻夫妇对法轮功学员表达祝福,“神与你们同在。”

经过20年的反迫害,杰瑞感受到了世人的变化。“(法轮功)和平理性讲真相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杰瑞说,20年坚持不懈地讲清真相,“这种坚持来源于对真、善、忍的坚持,做好人的坚持。”“很有力量,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法轮功创伟大奇迹 墨尔本集会获各界声援

当地时间2019年7月20日中午12点,为纪念和平反迫害20周年,墨尔本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州立图书馆(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前举行7.20反迫害集会。来自维州的各界精英及多位社区领袖到场声援。当晚,法轮功学员继续在寒风中,于中领馆前举办烛光悼念活动。

维州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樊惠强在集会中发言。他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遍及全中国,数万人被判劳教、关进精神病院,受到强制洗脑等各种形式的迫害。“明慧网数据显示,在2019年上半年,超过两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捕,其中至少335人被判刑,此外,还有更多法轮功学员受到反复骚扰”。

他说,中共的残暴行径与人类普世价值背道而驰。同时,在海外,中共通过统战正在影响澳洲社会,包括政治捐款、开设孔子学院、宣传红色歌剧以及进行人体塑化标本展。“共产主义正在侵蚀澳洲的传统理念,可以说,这是中共对澳洲人的一种迫害。”

樊惠强表示,“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抵制中共对澳洲的渗透,抵制共产主义对人权的迫害。回归传统,提升道德水平,这才是人类的希望。”

澳应尽快处理法案 制裁中共

前澳洲民主工党(Democratic Labor Party)维州副主席Gerard Flood在发言中盛赞“独立人民法庭”于伦敦举行的终审判决,判定中共政府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进行大规模器官摘取,无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类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认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个犯罪政权。

Flood认为,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的国际法庭是“21世纪人权的最大发展”,它是人类历史上第四次设立的人民法庭。法庭在今年6月17日作出的最终判决中谴责中共,强制摘取器官在中国已持续了20年,并一直持续到今天。

Flood介绍说,澳洲前工党议员Michael Danby公开支持被中共迫害的受害者,并于去年12月3日在众议院提交了《2018年国际人权与腐败(马格尼茨基制裁)法案》(The International Human Rights and Corruption (Magnitsky Sanctions) Bill 2018),该法案正在等待联邦批准。

Flood说:“我们应该呼吁联邦政府和议会紧急处理该法案。”

澳洲人不该卷入器官贩卖丑闻

针对发生在中国的活体强摘器官,澳洲国家公民委员会前主席Peter Westmore说:“这是一个人性的问题,它不仅影响到中国14亿人,而且影响到全世界的人。”

Westmore说:“15年前有几位法轮功学员来找我,说中国发生着(活摘器官),我回答说我不相信。”

“我用谷歌搜索,我只用了两个字:中国和移植。”Westmore注意到,中国医院的广告一页接一页,用英语邀请人们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这些广告还说,如果移植失败,中国医院将在几周内提供新器官。

Westmore说:“在澳洲,需要很多年才能找到合适的器官,保证捐赠者和患者之间的匹配。但在中国,如果第一次移植失败,医院就会在几周内提供新器官。”

Westmore说:“看到这,我意识到那些人(法轮功修炼者)对我说过的活体强摘器官正在中国发生着,并且一直持续到今天。中国(中共)器官移植业的基础是扼杀人们的生命,特别是法轮功修炼者(的生命)。他们一直是中国(中共)这个野蛮行业的目标。”

Westmore认为中共活摘人体器官“令人震惊、行为堕落”,但澳洲政府对此一直沉默,令他感到非常遗憾。

Westmore说:“在我看来,他们保持沉默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知道,如果公开承认这种正在发生的可怕罪行,他们将被迫立即说我们与中国(中共)没有任何关系,或者我们不能与一个杀死自己人民的政权做任何交易。”

Westmore呼吁人们站起来,澳洲人“不应该成为这个可怕行业的一部分”。“澳洲医学协会和澳洲移植协会等机构,在这些问题上应该发表意见。澳洲医生不应该参与,不应该将病人转到中国的医院进行器官移植。”

漠视邪恶,这本身就是邪恶

澳大利亚自由党资深党员、前资深治安法官(JP)、澳洲听障协会(Better Hearing Australia)董事Andrew Bush说,“法轮大法是一种修炼方法,具有深刻的神性和道德感。”“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就是想修炼自身而已。”

“但是,他们却成了非法摘取器官的主要来源,他们遭到迫害,身受酷刑。有配型成功的病人需要器官时,他们就会因为器官被摘除而死去。”

Bush 说,被活摘的人数至少是塔斯马尼亚州人口的四倍。“想一想吧,他们杀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是塔州人口的四倍!这有多么恐怖,(中共)犯下了怎样的滔天大罪!”

Bush 表示,尽管澳洲每年出口大量商品到中国,但他宁愿澳洲不要跟中国做生意。“我们身处一个民主的社会,政府具有为民众服务的意识;而在中国, (中共)政府不顾人民所说所想,想要的除了权利还是权利。所以,它们征服、分裂、迫害、折磨那里的每一个少数群体。”

Bush 列举人类历史上的惨剧,“5百万犹太人被杀害、5百万罗曼诺夫人被杀害, 5万名天主教神父被杀害——我们曾发誓:决不许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但是,20年前,在中国,这样的事情却又发生了,而且持续至今。”

“因此,我邀请每一个澳大利亚人站出来反对这场邪恶迫害。站起来,反对这种邪恶与犯罪!”

作为中国人,你为他们说过一句话吗?

墨尔本《天安门时报》主编阮杰在发言中质问:“现在在中国大地上有很多人被中共当局迫害,受到不公正待遇的时候,他们会举起牌子希望大家关注他,为他说话。我想问他同样的问题,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到活摘器官,多少人被投入监狱,你作为中国人,你为他们说过一句话吗?”

“20年来,法轮功学员们坚持不懈地为信仰自由、为停止迫害进行抗争。而他们的抗争不仅仅是为了他们,而是为你,为我,为所有的人。”

阮杰劝告所有华人:“你虽然生活在澳洲,可是你的家人、财产还在中国。你今天对法轮功受迫害、对中国大陆任何不公不义保持沉默,总有一天,中共罪恶的作为会轮到你头上。如果你保持沉默,就是助长了中共邪恶的行为。”

“非常幸运,由于这些年法轮功(学员)不断的抗争,揭露中国人权状况,西方社会慢慢明白了中共的邪恶和对西方民主社会的破坏与渗透。”

“我认为法轮功对揭露中共邪恶本质、推动世界人权的改善和提高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会永远支持法轮功,支持对民主自由、对宗教信仰自由迫害的抗争。

法轮功创造了伟大的奇迹

澳洲知名华裔女作家、独立中文笔会副会长齐家贞,赞赏法轮功学员创造各种方式、坚持反迫害长达20年。

“我想说的是,每一个法轮功学员都创造了奇迹,他们不仅有健康的身体,更有纯洁的灵魂。”

“法轮功被迫害了20年,但是法轮功创造了一个伟大的奇迹。在共产党的历史中,它发起了很多政治运动,每次运动,它都成功了,但是对法轮功,它没有成功。法轮功创造了奇迹,并且越来越壮大。”

“我作为一个作家,在监狱被关押了十年,我的父亲被关押了23年,都是为了揭露中共的邪恶。但是法轮功他们做出了更伟大的工作,他们会越来越壮大。”

齐家贞表示,作为法轮功的朋友,她从法轮功那里学到了很多。她希望共产党能够尽快被终结。

墨尔本公开支持法轮功第一人

澳洲知名民运领袖高健先生回忆20年前,中共全面打压法轮功时说:“当时在海外,由中共使领馆牵头,组织亲共侨团,拿着由使领馆提供的图片和文字,公开在唐人街摆摊,污蔑法轮功。”

“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我知道,信仰自由是基本人权,是普世价值。我们生活在澳洲,我们必须尊重每一个人的信仰。基于这一点,我对摆设摊点的人员提出了异议,并进行劝阻,这使我成为墨尔本公开支持法轮功的第一人。”

“当年,墨尔本的法轮功学员把这个社团告上法庭,而我自告奋勇愿意当目击证人。由此,我认识了很多法轮功的朋友。”

“20年里,法轮功学员为了讲真相,为了真善忍,写出了《九评共产党》这样有深度的文章。”“他们大力弘法,揭露中共的本来面目。今天,法轮功学员遍布全球各地,是世界各地的正能量。”

“信仰自由,帮助被打庒的信仰团体,就是帮助自己。愿真善忍与我们同在。”

不为人权发声,澳洲将自食其果

澳洲越南社区协会主席Bon Nguyen说:“今天,身穿制服的警察在法轮功游行现场保护大家的安全。而在中国,那里的警察用暴力对待和平的抗议者。”

“20年前,上万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和平抗议,无声地抗议。他们没做错任何事,却遭到毒打,被抓进监狱。”“你能一直听到酷刑、器官活摘(的新闻),直到现在也没停止。”

Nguyen 表示,中共的发展是建立在非人道价值观上的。 “心脏有心脏的价钱,肝脏有肝脏的价钱,他们(法轮功学员)被活摘人体器官。” “迫害还在发生,我们不该容忍它。”

Nguyen 警告说,中共对澳洲政策的影响比过去大得多。假如澳洲不为人权发声,终有一天,同样的事就会发生在澳洲自己身上。

澳洲政府应该对中共迫害说不

墨尔本澳港联(Australia-Hong Kong Link)负责人Zion Lo是一位社会工作者,在接触到几位法轮功学员后,他发现“他们有信仰,遵从‘真善忍’,这对他们自己的身体健康、对社会都有好处。”

看到这样美好的信仰受到中共的残酷迫害,Lo呼吁澳洲政府挺直腰杆、对中共的迫害说不。

“来自中共的压迫越深,我们就该团结得越紧,团结成一个整体来反抗中共。”

中共解体的那一天终会到来

维州西藏社区主席Tenzin Khangsar表示,每年有数万名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关进集中营,他们的器官被活体摘除。他质问:“人民遭逮捕、器官被活摘,而世界却保持沉默,这是为什么?”

“任何对人类道德有益的事物,都被中共视为威胁。” “为了正义、为了自由,西藏人和你们并肩而站!”

Khangsar呼吁澳洲政府正视中共的一切罪行。“中共解体的那一天终会到来。正义与和平终将获胜。”“当每个人都起来反对它时,那一天就会到来。”

法轮功学员讲述受迫害经历

20年前(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强行动用整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群体展开了群体灭绝性镇压。从这一天开始,不计其数的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而失去了平静的生活,他们或流落异乡、或身陷囹圄,或遭受酷刑、甚至失去生命,家破人亡。

根据明慧网最新不完全统计,超过430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平均年龄为55岁,最小年仅12岁。这个数字仅仅是中共实际迫害致死人数的冰山一角。

来自中国辽宁省的松林在集会上讲述了自己因修炼法轮功遭受的中共非法拘留、判刑、强制洗脑、劳教等迫害。

2013年8月25日,松林被非法监禁一年零四个月,期间他被迫长时间劳役。2013年9月26日,他开始绝食绝水抗议非法批捕,次日就遭到警察的毒打,他被打得头晕目眩。”

2015年,松林又被当地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在被投入号称 “狱中狱”的辽宁省沈阳第一监狱十九监区后,受到了非人折磨。“我刚来这里时先被关了四天小号,期间挨过打骂和电击。”“我每天要坐小凳子15个小时。一天只有四次统一上厕所的时间,其它时间小便要便在监室内的尿桶里,大便就得憋着。狱警不允许我买任何生活用品和食品,也不允许家属探视。由于经常没有卫生纸用,便后我只得用手搂起冲便的水冲洗。”

“2015年8月中旬,我绝食绝水抗议虐待,再次遭到打骂。绝食的第四天,我被强行灌食,他们故意将塑料管往气管里插,插几秒,拔出,再插几秒,再拔出……就这样循环往复。每次插进气管时,我好像都快失去了意识,只知道‘啊——’地喊叫。直到我答应进食了(狱警)才停止施加酷刑。”

由于中共的残酷迫害,松林不仅身心受到重重摧残,原本美满的家庭也支离破碎。

法轮功团体是中华民族的希望

20年的血雨腥风中,墨尔本的法轮功学员们恪守信仰,逆流而上。他们坚守在中领馆、各旅游景点、闹市区,讲述真言、劝“三退”、做征签,和平、理性反迫害,风雨无阻。他们在人们心中播撒善良的种子,使“真、善、忍”美好理念在全世界生根发芽。
市民周明曾在香港生活了14年,他表示,“从很多方面看,法轮功团体是中华民族的希望。 ”(陈明/大纪元)

“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恶集团。”墨尔本市民、电力技术工程师周明说。

周明移民澳洲已有30年之久,曾在香港生活了14年的他,深知中共擅长“愚弄人民”, “我父亲告诉我,不要信共产党,它们说的和做的不一样。”

为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20周年,周明今天专门来参加法轮功的活动。法轮功学员的坚韧、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染着他。“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团体,像法轮功那样团结,坚持一个正义的声音。”

“从很多方面看,法轮功团体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他说。

市民Rae Quigley曾是一名教师,并从事社区服务。她认为法轮功学员所遵从的“真、善、忍”“非常高尚”。

此前,Quigley曾多次听闻法轮功学员遭受的信仰迫害,对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暴行,她表示:“这样残酷、不公的遭遇令人惊骇。”

她认为,导致这一结果的原因是中共对权力的渴望、对中国人强烈的控制欲望,以及“对共产主义受到挑战的恐惧感”。她鼓励每一个人坚持为不公正而抗争,直到正义重现。

当晚6点30分,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墨尔本中领馆前烛光夜悼。学员们手捧逝者花环,静静悼念因迫害而失去生命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向残暴政权发起无声抗议。夜幕下,摇曳的烛光映出一张张神情肃穆的面庞。

20年来,墨尔本的法轮功学员们用平和的方式守护正义,举办反迫害集会、悼念受难法轮功学员已成为每年的固定活动之一。

静默致哀思,动人的乐曲映衬出法轮功学员的坚韧与决心。在静谧寒冷的冬夜,闪烁的烛光带来了光明,将“真、善、忍”的美好传向四方。

法轮功反迫害20年 新西兰八方支援

2019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反中共迫害20周年的日子。当日中午,上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新西兰奥克兰市中心的Aotea广场集会,来自各界的正义人士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

国会议员:支持普世人权

国会议员、行动党党魁大卫·西摩(David Seymour)为法轮功学员的集会活动专门来函。他在信中说:“我写此信是为支持普世人权以及那些无惧地提倡普世人权的人士,他们甚至会因此而面临个人危险。”

“在此值得引用《新西兰人权法案》的条款,它不只设定了新西兰政府在制定法律时必须考虑的权利,也是所有政府都应该遵从的最基本权利的声明。”

西摩在信中引用了《新西兰人权法案》中的第13、14、15、16、17以及18条表示:每一个人都有思想、良心、宗教和信仰自由;都有言论自由;有表明宗教和信仰的权利;有和平集会的自由;有结社自由;也有行动自由。

西摩最后说:“这些都是一个国家重视个人自由的声明。它承认我们共同的人性以及国家权力可能会对它们造成的威胁。我赞许所有今天聚集在这里、支持和提倡这些基本人权的人士。”

圣公会牧师:共产政权终究解体

圣公会奥克兰教区牧师Bob Driver用柔和的声音说:“宗教常常被指责挑起战争、仇恨以及许多人的死亡,这是彻头彻尾的谎言。并不是宗教引起的这些事,而恰恰是对权利控制的欲望。”

“想一想犹太人大屠杀,斯大林治下的苏俄,以及毛泽东治下的文化大革命,在任何情况下,都是无神论的政府系统,他们在历史上杀掉的人比任何宗教冲突都远远更多。”

Driver说:“共产政权视宗教为威胁,他们生活在恐惧和不安中。而我们生活在爱和安全之中,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被神所爱。耶稣基督还和你们的信仰(法轮大法)都教导我们,要爱我们的敌人。你们心胸坦荡,只要你们继续反抗人民所遭受的不公,我相信共产政权终究会解体。这是任何人都无法阻挡的,我相信,这是上帝的旨意。”

“我们的武器并非枪支,并非天安门广场的坦克。我们唯一的武器就是打坐、祈祷、宽恕。我们有神助之,我们有上帝的天使。”他说。

奥克兰公民权利委员会主席:谢谢法轮功

奥克兰公民权利委员会主席Barry Wilson先生到场支持。他在发言中说:“法轮功对社会有好处。一,他们展示出一种基于精神修炼、打坐、健康生活方式和诚实关系的中国哲学;二,在中国,法轮功学员面对令人震惊的迫害却始终坚持;三,在海外,他们将活摘器官、监禁、酷刑等各种虐待持续不懈地曝光于世界。”

Wilson指着面前的酷刑展说:“中共的官员曾试图让政府阻止这些展示,但我们告诉政府,这个国家有言论的自由,有抗议的自由,有表达自己的自由。这些展示真正表达了正在发生的事情,而且还在持续。谢谢法轮功学员,是你们的意志告诉了世界活摘器官的黑幕。”

知名人权律师:鼓励议员谴责迫害

知名人权律师、联合调查迫害法轮功组织成员Kerry Gore在集会中发言表示,20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前有未有的迫害,已被多家国际组织记录在案。2019年6月17日,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听证会上做出终审裁决——中国共产党多年来、大规模地强迫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该结束这场迫害了!将迫害者绳之以法。” Gore说,“中共妄图通过更紧密的经济联系而改变别人的想法,这是幻想。”

他邀请所有与会者,“请鼓励你们的民选议员站出来谴责这场迫害,结束这场迫害。我们需要采取不同的方法,我们需要说出来。我希望你们能和我一起。”

《北京之春》主编:法轮功创造奇迹

《北京之春》主编陈维健先生也在集会中发言。他表示:“今年是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20周年,在这20年中,法轮功朋友们付出了血的代价。他们年复一年的坚持到今天。可以说,他们创造了反抗中共暴政的一个奇迹。所以,我首先向法轮功朋友们致敬。”说罢,陈维健转身向法轮功学员深鞠躬,法轮功学员们致以掌声回报。

陈维健接着说:“在这20年当中,法轮功学员做了许多惊天地、泣鬼神的事迹。法轮功学员写的《九评共产党》使我们十几亿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暴政。当年,也是在Queen St这条街上,新西兰的法轮功朋友们为《九评》举行了大游行。他们喊出‘解体共产党’的口号,多少人为此流下了激动的泪水。1949年以来,在中共的独裁和暴政统治下,多少人被迫害致死,多少人想喊而不敢喊。这样的口号使我为之振奋。”

陈维健最后说:“法轮功团体20年来的坚持使我相信,他们是推翻中共暴政的一个重要力量。法轮功学员提出的‘天灭中共’,一定会成为现实。”

新西兰价值联盟:反渗透 帮助主流

来自新西兰价值联盟的Freeman Yu先生戴着头盔和口罩出场,他希望用这种方式表示对香港市民和学生一个月多来“反送中”的支持。

Yu说:“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因为你们向全世界展示,华人不屈服、不放弃、护人权、反迫害,20年如一日,你们是华人的骄傲。”

在揭露中共反人类本性的同时,Yu提醒华人朋友:“海外华人有一件事情很重要,现在时机也成熟了。那就是一起来守护新西兰,反渗透,协助收集中共的犯罪证据,带动主流社会的觉醒。”

“中共渗透本地的大学,渗透本地的教会,操作本地的华语媒体、社团,对本地华人进行洗脑和恐吓,干涉本地的民主选举,这一切都在损害新西兰华人的人权。”Yu说,“所以华人需要收集有关的犯罪证据,提供法律思路,帮助主流社会,推动有关外国代理人法,和反渗透的立法,制止那些越界的渗透干预行为,守护这个安宁纯净的新家园。”

集会中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讲述自己被迫害的亲身经历。现场的酷刑展示更是令过往行人驻足观看,他们纷纷表示,中共实在是邪恶至极。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不计其数的路人予以签名支持。

强权胜不了良善 悉尼举行7.20反迫害活动

7月19日,悉尼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海关大楼前举行了一系列的反迫害20周年活动。清晨的集体功法展示拉开了当日活动的序幕;中午的集会有澳洲政要、法律界人士及一些团体代表出席声援;傍晚举行了烛光夜悼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团体发动迫害以来,无数的法轮功学员面对整部国家机器制造的巨大压力,平和理性地走到今天,让世界越来越看清中共的残忍蛮横与欺天谎言,强权在良善面前已溃不成军。

悉尼海关大楼毗邻中央商务区及悉尼地标歌剧院。夏日的清晨,纯净清透的音乐伴随着优美舒缓的动作,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祥和场面吸引着来往的上班族与游客。

市长:真相大白时人们会痛心

今年5月曾为法轮功团体颁发褒奖令的悉尼帕拉马塔市市长威尔森(Andrew Wilson)认为,迫害终有一天会结束,当真相大白时,人们会为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所遭受的残酷迫害感到惭愧、痛心。他们难以相信中共竟然对这群致力于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爱国者做出如此惨无人道的迫害,因为这是一件愚蠢的事情。

“我知道法轮功修炼者是非常平和善良的人。他们坚守着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核心道德价值,十分平和。当初中国媒体曾正面报导过法轮功,但后来中共却将法轮功视为敌人,这是我无法理解的。” 他说。

威尔森最后向法轮功学员表示,“你们是好市民。在我管辖的市区中你们能够自由地实践自己的信仰,能够像其它团体一样庆祝自己的节日。”

民众支持反迫害

在附近上班、从事金融业工作的Matt Stone被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面吸引,拍了很多照片。他表示,中共施用“软实力”妄图操控一切的做法让他觉得不可思议,他很厌恶这样的行为。“我了解过一些法轮功受迫害的信息以及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要制止这种罪行,需要让越来越多的人得知事实(真相)并站出来发声。”他说。

从香港来澳洲旅游的阮先生也在旁边驻足观看,他接受采访时说,“我在弥敦道看到过他们(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在尖沙咀看到过他们的资料点,但是这么大型又平和的场面是第一次看到。”他认为,人们应该拥有言论自由及信仰的权利。

正义之声渐增 迫害不停 反迫害不止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赵女士表示,非常欣慰地看到这么多年来,中国大陆的民众和全世界越来越多的民众明白了法轮功真相,也在站出来抵制和抗议这场迫害。

“但遗憾的是,至今20年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没有停止。只要迫害一天没有停止,我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的和平行动就一天不会停止”,她说,“1999年之后,我们之所以站出来告诉世人真相,是因为中共撒了非常多的弥天大谎,所以我们有责任告诉全中国及全世界的人们,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中共为什么撒这么多谎。”

她认为,法轮功学员一直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讲述真相反迫害,主要原因是法轮功是一种佛家修炼方法,信仰“真、善、忍”的原则,这也是很多法轮功学员走入修炼的原因。其实修炼法轮功只是日常生活当中的一部分,法轮功没有任何政治目的。

澳洲政府可以做更多

赵女士谈到,澳洲政府近年来越来越了解法轮功,认为在中国发生的这场人权迫害是错误的,所以澳洲政府也在不同场合向中共政府提出过“应该停止这样的人权迫害”。

“但是我们也希望澳洲政府进一步像美国、加拿大、欧洲议会一样能更明确地表明态度,能够提出动议案反对这场迫害,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我们希望澳洲政府能够像其它国家政府那样,将那些参与了迫害的中共官员拒之于澳洲大门外,甚至他们在澳洲有财产的话,其实是应该查封和追究他们的责任。”她说。

奥克兰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烛光守夜

2019年7月19日傍晚,奥克兰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当地中领馆,在门外进行集体炼功以及烛光守夜,纪念20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一字排开的横幅上分别写着:“7.20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道德回升,人类才有出路”,“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毁灭人类”等。

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路边盘腿打坐,手捧着被迫害致死的同修的遗像。照片中一张张清晰的面孔,一个个曾经鲜活的生命,在静寂的冬夜中无声地注视着世人。

暮色四合,燃起点点烛光,火苗随着微风轻轻的摆动,看似微弱,但让人感受到温暖和希望。

法轮功学员郑先生说,从2000年开始,他每年参加7.20的纪念活动,如今已整整20个年头。“以江泽民为首的邪党镇压真善忍,所以我们就是要讲给世人听,共产党这么做是不对的。”他说,“这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为了信仰付出了最可贵的生命。作为一名同样的信仰者,我们永远不会屈从于邪恶。”
2019年7月19日傍晚,奥克兰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门外进行集体炼功以及烛光守夜。(易凡/大纪元)

来自辽宁的法轮功学员张先生说:“这是我们大法弟子和平反抗暴政的一种形式。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而中共政权对真善忍的信仰者进行残酷的镇压,使用了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手段,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已引起了全世界正义人士的谴责。”

据明慧网记载,自1999年至今,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已达4326人。

张先生表示,这么多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丝毫没有减轻,今年7月10日前后几天,沈阳地区就抓捕了40多名法轮功学员。几天前,来自大连的、上海交大毕业生钟一鸣,因为给同学真相资料,被校方和警方控制,下落不明。张先生希望借这个机会,呼吁当地的正义人士给予寻找和帮助。

张先生最后表示,中共如今已穷途末路,正处于最后的疯狂状态。“只有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迫害。”


 

纽各界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7月17日的惠灵顿,雨过天晴,微风和煦。一大早,来自新西兰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惠灵顿的著名商业街古巴街(Cuba St)上聚集,纪念法轮功学员反抗中共当局残酷镇压20周年。

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悍然发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运动,并声称要在三个月之内消灭法轮功这个传统的精神修炼大法。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三大手段和政策:

×  名义上搞臭——开动全部中共宣传机器,对法轮功及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进行造谣、抹黑和污蔑;

×  经济上搞垮——关闭企业、没收财产、抄家、开除公职等等,甚至株连家人;

×  肉体上消灭——集中营监禁、酷刑和杀戮,甚至系统地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中共的公检法、军队、医院等,整部国家机器都参与了杀人并牟取暴利的罪恶。

活动的组织者之一玛格·麦克维卡(Margo Macvicar)女士表示,在这长达20年的、人类历史上最惨烈的镇压和迫害中,法轮功学员遭到酷刑或被活摘器官谋杀,他们仍然坚持自己的信仰,任何良知尚存的人都会动容,在新西兰也确实有越来越多的主流人士为之发声。

通过这次活动,法轮功学员敦促新西兰政府,采取切实行动,制止中共在中国继续迫害法轮功,尤其是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说不。

市政府支持 首度商业街上大游行

上午11点,参加活动的人开始游行,从古巴街,沿着惠灵顿的主要商业街Willis街和Lambton Quey朝着Midland 公园进发。

今年的游行得到了惠灵顿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很多工作人员帮助开道、安排交通和善后,让游行队伍在马路上一路畅行无阻。

游行队伍共分为5个方阵,以天国乐团打头阵,长长的蓝色方阵、整齐的步伐,雄壮的乐曲震撼人心;

接下来是“法轮大法”方阵,高大的条幅上用中英文写着“法轮大法好”、横幅上是“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功: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打坐修炼”;

 随后是“反对中共迫害”方阵,以“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高大条幅开始,接下来的横幅是“帮助制止强摘器官”、“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因为器官而被杀害”、“停止迫害法轮功”、“被监禁、酷刑和杀害,只为了打坐修炼?”等;

身穿白衣白裤的女士组成的方阵紧随其后,她们手捧着花环围绕的、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照片,伴随着悲怆的音乐缓缓行进,庄严肃穆;

最后一个方阵,是“退出中共”方阵,以“庆贺3.3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巨大条幅开始,之后是“爱国≠爱党 中国≠中共”、“中共系统杀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等横幅,长长的游行队伍绵延了十几分钟,有路过的中国人也拍照、录像,表示很震撼。

游行队伍所到之处,有很多行人驻足观看,追着法轮功学员要传单;还有很多人拍照录像,发给亲朋好友分享;两边的商家也有很多人或跑出来或从橱窗向外观看,有一位韩国店主特意跑出来,问法轮功学员要了资料,表示她早就想了解有关法轮功的信息,她还特地要了几份中文资料,说要给华人员工和朋友看。

沿途还有一些民众为法轮功鼓掌,来自Whanganui的瓦妮莎和先生及两个孩子都不停地鼓掌。她说,她在为那些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敬意,为法轮功学员坚持自己信仰的不断坚持表达支持。瓦妮莎说,她在古巴街就见过法轮功学员,在旺格努伊也有见到,他们知道中共的邪恶,也支持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反对迫害;惠灵顿居民罗伊(Roy),也不停地地为游行队伍鼓掌,他说他早就在古巴街听过有关法轮功遭到迫害的情况,也在法轮功学员给国会的征签表上签过名表示支持。他希望新西兰政府不要因为与中国的贸易,而对中共的邪恶行径视而不见,要勇敢地对中共说不。

法轮功反迫害  各界支持

当游行队伍到达市中心的Midland公园开始集会时,正值中午吃饭、休息时间,附近高楼里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公司的高管和员工们纷纷下楼,在公园或在快餐店里用餐,有的在听集会的发言,有的一边在看传单。

非政府国际组织——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DAFOH)新西兰负责人麦克维卡女士在讲话中说,中共在长达20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通过宣传机器诋毁和抹黑法轮功,并把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非法监禁在劳改营、黑监狱、甚至是地下集中营,在那里,他们遭受酷刑和暴力虐待,甚至作为中共的活体器官库,按照中共贩售人体器官的需要而被杀戮。人权组织的几份报告都表明,成千上万的法轮大法修炼者、维吾尔人、基督徒和藏人,都被中共关进劳教所和集中营。

总部设在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在经过两次听证后,根据获得的大量确凿证据,于今年6月17日做出终审裁决:“无可置疑,中国(中共)强制从良心囚犯身上摘取器官,涉案时间长,涉及的受害者众多”,“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体的最主要来源”;中共政府犯下反人类罪及酷刑罪,是一个“犯罪政权”(Criminal State)。

独立法庭说,法轮大法修炼者被“多年、大规模地”摘取器官并谋杀,维吾尔人也是可能的受害者。中共当局的这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罪恶产业,至今在中国仍在继续运作。

在集会上,多名法轮功学员讲述了自己和家人在中国遭到迫害的经历。法轮功学员吴亮被中共非法抓捕和劳教3次,经受了长时间被“大”字捆绑、被剥夺睡眠和高压逼供、高强度奴役等多种酷刑折磨。

2003年,吴亮和所有关押在江苏方强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都进行过一次大规模非常详细的身体检查,包括抽取静脉血样等项目,这与劳教所里一般的粗略体检完全不同。多年后当他看到有关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导时才意识到,从那时起,中共可能就已经把所有在押法轮功学员都登记进了活体器官移植库。

2014年,吴亮第3次被非法抓捕,在被关押的第二天,就被戴上了手铐,被带去医院验血、做内脏检查,幸亏他很快被营救出来,才逃过了一个可能的死劫。

法轮功学员黄国华带着他的女儿黄开心,也讲述了他在中国遭受的种种迫害。他提到他在被非法拘留期间,也曾被迫进行验血等体检;而他当时怀孕3个月的妻子罗织湘,却在被关押期间离奇死亡,死后当局又阻止家人检查遗体、且体内器官几被掏空,2002年她被迫害致死时只有30岁。

由于国会仍在休会,黄先生和女儿原定要亲自交给总理办公室的信,改为在当天发出,他们呼吁新西兰政府采取切实行动,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强摘器官的罪恶。

西藏之友组织新西兰负责人艾伦·布雷克(Ellen Blake)在集会上发表了演说,她严厉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和西藏等信仰团体的迫害,钦佩法轮功学员20年来面对中共的残酷打压,始终和平抗争的勇气,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法轮功。

惠灵顿的社区信仰中心圣安德鲁斯(St Andrews on the Terrace)教区委员会牧师苏珊·琼斯(Susan Jones)发来声明表示,“我们相信,世界各地的和平精神社区,在培养和维护一个公平公正的社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允许人们跟从这种精神实践而不必担心受到迫害、监禁或虐待,这至关重要。法轮功的追随者们应该能够自由地进行他们的宗教活动,而不必担心被歪曲或报复。”

前种族关系专员克里斯·雷德劳(Chris Laidlaw)也因为日程安排没能前来而致歉。他表示,他将一直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活动,并将继续这样做。

当天,多家媒体、包括主流媒体Newsroom新闻网、新西兰三家主要华文媒体《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以及《看中国》,都派记者前来采访报导,还有一些自媒体在活动现场进行脸书直播。

在Middleland公园的集会结束后,游行队伍继续向市政府所在地的Civic广场进发,在那里又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集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