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收集迫害者信息的几点做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04日】

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现在中共是什么状态啊?每个人,除了那几个当权的,每个人都在想‘啥时候倒啊’,都在做留后路的准备,都在做末日准备。往外倒钱哪,子女弄到外面去啊,自己也办外边的身份啊、护照啊,都在准备着一旦出事就溜,都是这种末日心态。”(1)

明慧编辑部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发出《通告》:“请海内外大法弟子立即行动起来,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网提交迫害者名单,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

学习师父的讲法,圆容师父所要的,参照明慧网刊登的有关交流文章,将当地收集迫害者信息的几点做法简要整理,供同修参考:

 一、整体配合,收集迫害者信息

(一) 、收集迫害者名单:

1、在明慧网查找已曝光的迫害者名单

在明慧网—“明慧网群”的“恶人榜”、“恶人恶报”中按地区搜索本地的迫害者,在明慧网大陆综合中省、市、县迫害事实综述、大陆简讯等栏目中搜索迫害者名单。

这部分的信息的收集由少数上网的同修完成。

参阅的交流文章: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三曰《明慧“通告”如何操作的几点思路》

2、在补写的揭露遗漏的迫害事实中收集迫害者名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至今,当地在全面揭露迫害、曝光邪恶反迫害方面,有遗漏,这些遗漏,其实就是对邪恶的放任、滋养。补漏是纯净自身空间场,是纯净当地整体空间场,圆容师尊所要的。

在揭露单位、街道、乡村、公安迫害方面的遗漏:

有的漏掉了迫害次数、有的漏掉了迫害者的姓名、有的漏掉了迫害人的人数、有的漏掉了经济迫害的金额、有的漏掉了迫害单位、有的漏掉了单位、街道、乡村洗脑班迫害的迫害事实。

 在揭露非法教养迫害方面的遗漏:

   漏掉了劳动教养委员会参与迫害人姓名。

 在揭露非法判刑迫害方面的遗漏:

   漏掉了参与迫害的检查院批捕科、起诉科公诉人、检察委员会人姓名;漏掉了参与迫害的法院刑事庭非法庭审的合议庭人员、漏掉了法警队非法押解、非法站庭的迫害人名单、漏掉了枉法判决的法院审判委员会参与人姓名;上诉的有的漏掉了二审法院枉法裁判的合议庭人员;有的漏掉了二审法院审判委员会参与迫害人姓名。

在揭露黑窝迫害方面的遗漏:

    漏掉了揭露黑窝中的迫害者。

在揭露迫害过程中,漏掉了每个参与迫害单位的司机。

这次大家都行动起来,从新无漏的理顺、整理迫害事实,依时间顺序逐次揭露,按时间、地点、迫害人单位、姓名、人数、迫害主要内容、迫害程度、经济迫害、人身迫害等,依次无漏的重新简写(没揭露过的视情况),全面揭露邪恶的迫害。

具体做法:

(1) 将明慧编辑部《通告》、《明慧网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打印,每位同修一份,因为当地的《明慧周刊》几人一份轮换看,有时看一遍可能印象不深,这次《通告》每人一份,反复看就会提高对收集的认识。《明慧网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每人一张,做收集内容参照,收集后,具体信息,用其它纸写,回传。
(2) 将明慧网上收集的迫害者名单打印,每个学法小组一份,供同修回忆、补充、提供、收集信息参考。
(3) 有收集信息的积极性、有书写能力的同修,逐一学法小组帮助同修整理,回忆、补写揭露迫害事实,同时收集所有本地迫害人的信息。

3、在参与迫害的单位中的相关职位任职人员姓名中,收集迫害者名单

收集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一九年期间,当地参与迫害的单位中: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国保、派出所、政法委、政府、宣传、广播、电视、单位、街道、村委会相关职位的任职人员姓名,以对应揭露的迫害事实时间,准确收集迫害人名单。

具体做法:
 在明慧网、常人网、多渠道、多角度收集。

4、在迫害证据中收集迫害者名单

  如:检察院的枉法《起诉书》中,有检员员的姓名。
  如:法院作出的《刑事判决书》中,有检察院指派的二位公诉人姓名;有法院非法庭审组成的合议庭成员审判长、审判员姓名、书记员姓名;有“经本院审判委员会讨论”的文字;有检察院枉法起诉的时间、有法院枉法判决的时间、有枉法判决的刑期。
 如:二审法院枉法维持原判的《刑事裁定书》中,有审判长、审判员姓名、书记员姓名。
法院作出的枉法《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可去辩护律师处收集,也可直接去法院接待室、刑事庭查找。
 
  (二)、收集迫害者出生年月日:

 以少数有利用资源的同修为主,整体配合,在户籍、社保、医保,移动、联通、电信、电业、铁路、自来水、金融、档案、交通、退休办、邮政、税务、车管、单位人事科、乡村、街道等有出生年月曰登记、身份证登记的相关处收集。

在迫害者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结婚证、工作证、驾驶证等证书中、发放证书处智慧收集。
多渠道、多角度面向社会收集。

参照的交流文章: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三曰《收集迫害者信息的几点建议》  

  (三)、 亲属、子女、资产情况及更多信息收集

整体配合多渠道、多角度面向社会收集。

二、整体配合,形成强大的正的能量场

1、大量张贴有《通告》内容的真相粘贴:

      大量制作、张贴明慧网制作的《美国政府决定制裁中国迫害法轮功者》及《法轮功在中国完全合法》两种真相不干胶,铺天盖地,形成强大的正的能量场,对应层层穹宇,解体邪恶!用彩色激光打印机或惠普467彩色(油水)不褪色打印机打印,不褪色的不干胶,图文保持的时间长,救人力度大,实效好,同时节省时间、物力、财力等大法资源!

2、大量发送有《通告》内容的真相材料:

     将张贴的两种不干胶,双面打印,与《明慧期刊》第七四八期一起发送,有真相册子的也一同发送,有条件的地方逐户发送。

3、 面对面讲真相时加上讲《通告》内容,面对面送有《通告》内容的真相材料。

三、 及时向明慧发送信息:

 1、及时向明慧发送同修这次补写揭露的、以前漏发的迫害事实。
 2、及时发送收集到的迫害者信息。
  具体作法:
(1)迫害者信息收集全的,立即发送。
(2)只收集到迫害者出生年月日或身份证等发送必备信息的,也立即给明慧发送;不给迫害者转移资产的时间和机会,待收集到相关信息时,及时补填补发,并注明“补充更新”。
 

目前,当地已成功向明慧网发送百余名迫害者信息!

四、 收集过程中归正发现的一切不正

收集过程中,发现过去发送给明彗网的消息中,有不准确的地方,这次将一并更正,整理后统一反馈给明慧同修,使明慧天体更纯更美!

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弟子只需信师信法,提高心性,弟子心性到位了,师父就给开智开慧,大法无所不能!

一切都是师父的给予,心性在整体配合中共同提高,间隔在整体配合中解体!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