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二十年 正义力量汇聚

唐恩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7日】

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将届二十年之际,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魔消道长之势日益明显。近期欧美诸多正面发展,代表了世人逐渐觉醒,中共已无法掩盖它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全球正义力量汇聚,拨乱反正之期指日可待。

世人觉醒 追凶究责

今年五月,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被告知,美国政府将更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且不局限于直接参与迫害者,也包括制定具体迫害政策、下达命令以及协同者。

五月底,明慧网正式发出《通告》,请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立即行动,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网提交迫害者名单,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

六月十七日,设于英国伦敦的全球第一个“独立人民法庭”终审判决:中共持续从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证据确凿,无可置疑地犯下反人类罪与酷刑罪,法庭认定中共是一个犯有反人类罪的政权。

“独立人民法庭”这一判决震撼人心,尤如一把利剑,揭穿了中共迷惑世人的假面具,将其魔鬼恶行曝光世界,“独立人民法庭”终审判决将让世界各国政府乃至国际法庭直接采纳,被视为清算中共活摘罪行的国际大审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例如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今年六月二十一日《2018年世界宗教自由人权报告》的发言中,即提到了“独立人民法庭”首次听证的判决。

七月八日,蓬佩奥宣布美国国务院成立天赋权利委员会(Commission on Unalienable Rights),该委员会将“对世界上不可剥夺的权利进行最深刻的审查”,这些人权将根植于美国建国原则和《世界人权宣言》。

七月十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呼吁继续倡导世界各地的宗教信仰自由,并敦促中共必须改变其迫害宗教政策。

七月初是瑞典一年一度的政治周(Almedalen),瑞典国家电视台公布了当地法轮大法学会已经将中共驻瑞典桂姓大使的个人信息提供给美国政府。理由是该大使在瑞典输出迫害,在瑞典媒体上造谣抹黑法轮功,是主动积极参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权迫害者。

中共面临分崩离析,走向穷途末路,大量的中共各级官员准备移居海外,想给自己留退路。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早已广为人知。如今,美国政府对迫害者拒发签证、禁止入境,相关人员必感受到威慑。从人民法庭定罪、《通告》究责,国际社会将持续抵制参与迫害的恶徒。

二零一六年,美国通过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川普总统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制裁十三名侵犯人权者,这一数字其后又增加。美国财政部声明将继续采取果断有力​​的行动,对那些侵犯人权、实施腐败、破坏美国理想的人追责。继美国实施《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后,欧盟和瑞典等国也开始审议相关立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一切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外交,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包括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强奸、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等,迄今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无辜公民被绑架进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与精神病院,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得道多助 国际声援

从二零零二年以来,江泽民及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夏德仁、赵致真、黄华华等六十名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在全球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遭到刑事控告其触犯“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迄今已有三十四国超过三百万人要求法办江泽民。三百万人的义举标明,世人采取了实际的行动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反制中共破坏“真、善、忍”普世价值。无论从历年美国国会与国务院的报告,从联合国人权大会年度报告,或从国际社会与主流民意,都指出制止迫害是世人的一致愿望。

由于法轮功学员长年坚持讲真相,彻底曝光了中共的欺世谎言和迫害罪行,十多年来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议会已数十次提案,屡屡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发出正义呼声,如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美国国会以四百二十票全数通过188号决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同年十月二十四日,加拿大国会众议员表决,全体一致通过声援法轮功的动议案;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美国国会一致通过304号决议案,参众两院决议要求中共应该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在押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日,澳洲参议院通过了170号动议案,重申澳大利亚对信仰自由的承诺,保证澳大利亚公民有修炼法轮功而无须惧怕遭受骚扰的自由。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以活摘学员人体器官一事最为惨烈。在江氏命令“六一零办公室”系统性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与“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令人发指的恶行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进行器官买卖牟取不法暴利,严重违反国际人权公约,受到联合国、美国国会、欧洲议会高度关切。随着多项证据在全球大量曝光,引起了各界的极大震动与关注,越来越多国家的国会议员相继对这种人神共愤的罪行表示愤慨与谴责。已颁布相关立法的国家,包括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挪威和台湾等,在阻止其公民从中国非法获得器官方面,已有了显著成效。

国际社会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呼声成为风潮,也标志着这场迫害正走向尽头。二零一六年六月美国国会众议院表决,全体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关押法轮功学员,并停止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美国联邦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发起《第932号决议案》,声援中国民众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这项决议案已提交给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

古德云:“善恶有报,如影随形”,所有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炼人的中共官员与其追随者,自己难逃法网,还殃及家属跟着受害。如今,美国政府更严格审核签证申请、对迫害人权者拒发签证与拒绝入境,恶人气焰势必受挫;协同迫害法轮功者,将身陷这种不光彩且难堪的处境,到处碰壁。 《通告》追凶究责,更将震慑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之徒,使那些违反国际人权法律者难逃法网。

无论是拟定政策的首恶之徒,或执行命令的从犯帮凶,最后必将在良知的谴责、法律的审判与严惩中偿还其罪恶。奉劝行恶者不要再助纣为虐,快快悬崖勒马,为自己和家人赎回未来。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三千万,天灭中共在即,作恶者应唾弃邪党,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赶快“三退”才是明智保身之举。祝愿更多的人们能秉持良知,站在正义与善良的一方,凝聚全球力量,共同让这场迫害早日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