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保护我过几次生死关

金莲


【正见网2019年07月18日】

我在1999年得法。得法之前,身体多种疾病缠身,二十五岁结婚,三十四岁丈夫去世,有4个小孩。由于家庭生活各方面的压力,身体和精神不堪重负,气血亏虚脏腑功能虚损,患有妇科顽疾子宫肌瘤,腰骨增生,大小便出血。我的兄弟姐妹都是医生,想尽办法帮助也治不好我的病,没钱上大医院。后来有同修介绍我修炼法轮功,修炼后我身体健康,百病消除。

说说几件我修炼后有几次魔来取命的事情,是师父救了我。

有一天我骑自行车上街,拐弯过马路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地上,我的自行车撞飞到马路的另一边那么远。摩托车主跑了50多米远,停下来回头看。当时很多人围着看,要他送我去医院验伤,我想起我是修大法的没事,说你走吧,有很多人叫我要钱买药酒,我说没事不要钱。旁边人说你现在不痛明天才知道痛。结果到了第二天什么事都没有。

在我家建楼时也遇到取命的事情,有一次,砖头掉到头顶后弹起摔在地上断了,但头没事;有一次有块模板从头上掉下来擦身而过,草帽擦烂了,擦破了一点皮,但伤口不大;再一次,楼顶上有断钢丝从头顶掉下来,我猛一转身,钢丝擦身甩在腿肚子上,腿肚子全黑了,但不疼。我不管它,过几天腿没事了。

我知道是师父保护我过了几次生死关,对师父感恩不尽!我以后与更加精进,修好自己,走正大法路,救更多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