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营救正在遭受迫害的青年学子



【正见网2004年01月09日】

惊闻清华大学三位学子虞超、王为宇、褚彤将于本月九日在北京朝阳区法院被非法审判。海外有多位清华校友是这三位清华学子的同学和朋友,此案正引起海外华人界的密切关注。

虞超、王为宇、褚彤都是才华横溢的专业人才,是中国年轻一代知识分子的代表。在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前,虞超是美国AMP公司的资深工程师,全面负责AMP中国客户的技术培训,褚彤在清华大学电子系任讲师。虞超和褚彤的儿子虎虎,只有6岁便失去父母的照管。王为宇是清华大学优秀的学生和学生干部,被免试直读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博士。三人均因修炼法轮功而被秘密绑架,并一直被非法超期监禁。最近又将上演对这三位青年知识分子的“审判”闹剧。

自从江xx1999年开始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历次对法轮功学员的“审判”中都是走过场式的表演,往往先定罪、后审判,法轮功学员没有机会为自己辩护。这种“审判”过程是对中国宪法的亵渎。

“全球营救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委员会”欧洲分会负责人及“营救知识分子”分会发言人电脑工程师朱宝先生是来自清华大学核研院的清华校友。朱先生于1999年初来到爱尔兰,他说:“虞超、褚彤、王为宇三位都是我的好朋友。此次对三位清华知识分子的非法审判引起了海外各界对中国人权状况的严重忧虑,严重影响了中国形象。此案也暴露了国内动荡的社会状况和知识分子被压制的现实,严重影响了海外知识分子归国报效祖国的愿望。”

自从1999年7月江xx出于妒忌,一意孤行镇压法轮功和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作为国家栋梁和精英的知识分子也未能幸免。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无数高等学府中的师生员工被迫停职、休学、退学、洗脑、判刑、劳教或流离失所。尤其是清华大学九五届电子专业毕业生袁江2001年在兰州被酷刑迫害致死,和重庆大学女研究生魏星艳在沙坪坝白鹤林看守所被员警当众强奸的卑劣案例,在国际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和关注。另外,虞超的姐姐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讲师虞佳也因修炼法轮功于2000年被秘密“审判”,判刑三年半。

作为“全球营救”委员会下设“营救知识分子”分会,我们的使命是集社会各界正义人士和组织的力量,营救所有被江xx集团非法迫害的知识分子法轮功学员。我们呼吁世界善良的人士发出正义的声音,共同来制止这荒唐的邪恶对正义的审判。我们也呼吁有关的司法和检察官员不要执法犯法,助纣为虐。

“全球营救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委员会”“营救知识分子”分会

2004年1月8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