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彭斯递请愿信 法轮功学员吁制止中共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3日】

美国副总统彭斯周三(7月10日)来到加州勒穆尔市(Lemoore),针对美国、墨西哥、加拿大贸易协议和保护美国商业与经济发表演讲。当日数名法轮功学员,前往现场向副总统彭斯递交请愿信,指今年是法轮功反抗中共迫害的二十周年,呼吁美国和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于美国的渗透,共同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递交请愿信的法轮功学员在请愿信中提出了三个诉求:一,调查中共在美国发动的信息战;二,希望彻查旧金山湾区地方政府背后的红色中共势力;三,敦促中共释放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王可非的遗体,并带回美国。

王可非的姐姐王大方与丈夫一家人,把王可非被迫害致死的相关材料,递交给了彭斯副总统。王大方说:“我们到这里来主要的目的,是想通过这次机会,让美国的高层知道我妹妹王可非被迫害致死的这件事情。在中国大陆,吉林省女子劳教所,这样的事情发生,用西方民主的观点、人权观去衡量这件事情,帮助我们对迫害死王可非的这些元凶们,进行调查。”

18年前,时年35岁的王可非,是长春农业银行职员,因为坚持对法轮功和“真善忍”修炼原则的信仰,被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迫害致死。她的姐姐王大方现居旧金山湾区,18年来,一直在向中共政府索要妹妹遗体。但遭中共多方持续阻挠,以掩盖王可非的死因。

王大方表示:“希望美国政府能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帮助索要我妹妹的遗体。”


王大方、于溟、吕中华在美国副总统彭斯演讲现场递交请愿信。

他们表示,由于中共在海外的渗透,操控其在海外的社交媒体、新闻舆论,宣传其意识形态,混淆视听,挑起矛盾,分裂社区。特别是旧金山的中共代理人,更是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输出到了旧金山,多次干预阻挠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游行活动。法轮功学员请愿,也希望联邦政府关注并查清中共的渗透情况。

他们强调,迫害一天不结束,就不会停止诉说真相和寻求公正的脚步。期待拥有人道主义精神的美国和川普政府,会正视正发生在中国的这场惨绝人寰迫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