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象棋

清风


【正见网2019年07月17日】

有一天看到两个人在下象棋,忽然脑子里产生了一个念头:在常人眼里的一盘象棋在另外空间看是什么样子呢?于是有了下面的内容:

在另外空间看,每一个棋子都是活的。车是一架古代的那种战车,上面有车手,手拿长矛背着弓箭,马是活生生的马,炮是一门古代的火炮,后面有炮手,象是穿着宰相衣服的人,看上去年纪比较大,士就是一个卫兵,而帅则穿着古代元帅的服饰,盔甲分明,兵一手拿盾牌,一手拿短刀,红方棋子是红色的衣裤,马是红色的;黑方棋子是对应的黑色。

 在下的时候,他们按照象棋的规则走,而且每个棋子都是有表情的,局势好的时候显得很高兴,局势不好则很沮丧,喜怒哀乐悲恐惊随着“战局”的变化而不断的变化。整个棋盘是一块很大的空地,周围有围墙,天空是蓝天白云,没有黑夜,中间有一条河流过,棋子之间会相互交流,议论,或窃窃私语,或大喊大叫。吃子的时候也很有意思,车吃子是到那个位置,用手里的长矛将对方刺倒, 马则是到位后用蹄子将对方踢倒在地,炮则是由炮手发出炮弹,击中对方,之后他到了对方的位置,兵用短刀和对方搏斗一番将其刺死。相、士、帅手里的武器每次都不同,有的还叫不出名字,他们吃其他棋子的时候也是将对方用手中的武器杀死。被杀的一方(也就是被吃掉的一方) 倒地流血,之后很快消失,血迹也随之消失。

世界真奇妙呀!

评论:

中国围棋—— 代表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一个职业围棋选手是讲究根基与天赋的……我个人有着十几年的棋龄,对中国围棋一直保持着敬畏的心情在探索和研究着,直到走入法轮功的修炼以后——我对围棋的见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现在的国际职业围棋争霸赛中,只要是中国职业九段棋手参赛的棋局,每每开局十几手甚至几十手以后,我便能预测出,谁能胜出这场比赛——- 这,并不是说我有什么“特异功能”,而是现在的中国棋手都被中共的“党文化”洗脑得很厉害,所以他们非常爱挑战“围棋棋理”去行棋,所以我的“预测”几乎很少出现误判的……而韩国以及日本的职业九段高手,他们的潮流是:很少有执意违背围棋棋理而来表现自己的能力的,从这一点上也证明了:中共的“党文化”是封闭人的、束缚的、害人不浅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