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学员政治周传真相 政要支持

瑞典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0日】

瑞典每日新闻报(Svenska Dagbladet)报导“马三家求救信”和采访法轮功学员

每年的七月初是瑞典一年一度的政治周(Almedalen),也叫民主周,在东南部的哥特兰岛首府威斯比(Visby)举办。各党派、各大媒体、商业、教育界菁英、非政府组织和民间人士,每天四到五万人聚集在这个本身只有两万多居民的中世纪小镇,一周内举办四千多个活动,多数对外开放,社会各阶层相互直接交谈,这是瑞典民主制度下开放透明的社会体系的最大展现。

二零一九年瑞典法轮功学会也参加了民主周,来自全瑞典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们从六月三十日至七月五日,每天全天不间断的介绍法轮功、举办研讨会、会见媒体、接受采访、向政要、民间团体讲真相。法轮功学员展现的舒缓功法与和平理性的活动,在多年的积累中有无数感人的交谈,很多人都明白了真相。

市中心广场集会 政要到场支持

市中心广场(Donnersplats)是过往要道,每天中午法轮功学员都到这里集会一小时,深度讲明中共迫害人权的历史和缘由,每天都吸引很多听众。另外在电影院放电影“马三家求救信”吸引了两百多位观众,中共迫害之残酷和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和坚韧深深的打动了很多人!

七月五日,瑞典国会副议长洛塔·约翰松·福拿尔维(Lotta Johnsson Fornarve)到集会现场演讲,并声援法轮功。

她在演讲中例数中共的独裁统治下的人权恶迹,尤其介绍了英国伦敦“独立人民法院”于六月十七日,发表的有关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强制摘取器官贩售牟利的报告。她说:当我会见中国政府代表(中共大使)时,他们一口否认,说他们做没有做错事。但是现实当中却不是这样。活摘器官的罪行是我做议员以来一直在跟踪关注的问题,多年以来我会见了许多调查人士、医生、人权活动人士、律师,亲自听取了证人的证词,这些都在指证在中国存在着大量非法器官交易。如果他们(中共)真的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不让独立的国际调查团进入中国进行调查哪?我作为议员已经给议会递交议案,批评中国的人权问题,并敦促中共允许国际独立调查团进入中国调查这些器官交易,不论他们怎么说我们都会继续关注这个问题。”

负责立法和北欧理事会的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梅(Ann-Sofie Alm)赶到法轮功展棚时说:“我刚刚看了位于伦敦的民间独立法庭的报告,这份报告应该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广而告之。很多证人指证在中国有很多良心犯被关押,器官移植手术等待时间非常短,而且器官移植中心的位置和那些大监狱的位置是相吻合的,这些绝非偶然!任何人都能看出其中的关联。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非常可怕的罪行。我们必须把它提到(与中共)对话日程上来。瑞典政府应该表态,我们绝不能接受这样的罪恶。”

中共企图破坏讲真相活动终失败

在政治周开始的第二天,国家电视台网页登出了法轮大法学会的文章,公布了英国伦敦“独立人民法院”发表的有关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强制摘取器官贩售牟利的报告,同时公布已经将中共驻瑞典桂姓大使的个人信息提供给美国政府。理由是该大使在瑞典输出迫害,在瑞典媒体和在瑞典的中文媒体上造谣抹黑法轮功,是主动积极参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权迫害者。他还多次对瑞典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使馆前的和平抗议活动进行骚扰,已经构成对瑞典公民言论和集会自由的破坏。这早已被法轮功学员告到瑞典外交部并被媒体报导。

政治周的三天,中共大使馆利用一个瑞典公关公司高调举办“中国日”的活动,邀请各界人士到场,宣传中共历来宣称的所谓人权最好时期。法轮功学员在其开幕式的时段,在其门口和街对面举牌揭露酷刑、活摘器官罪恶等展板,同时告诫中共大使和其随行人员勿再行恶。

中共人员悄悄要求瑞典警察把法轮功学员赶到远一些地方。瑞典警察回答说这是民主周,每个人都有权利发表意见。这里是瑞典国土,实行的是瑞典法律,法轮功学员有权利站在那里。

在中共宣传活动的开幕式上有几位法轮功学员到场提问,中共大使的回答相当尴尬。不少客人人从这个开幕式一走出来,直接走到法轮功学员面前看展板和索取真相资料。中共大使馆的活动还被多家瑞典媒体批评,说极权中共到我们民主周来做外交宣传。

众多路过的很多民众,对坚持在街对面举展板和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做的好!继续!加油!”

《求救信》感动民众

政治周的后两天还放映了两场记录片“马三家求救信”,并请中国人权问题专家在放映会后答疑。参加放映式的有国会副议福拿尔维(Lotta Johnsson Fornarve)、国会议员阿尔梅(Ann-Sofie Alm)、拉斯·托马斯(Lars Thomasson)及他们的随行人员。

还有有人因参加中共的“中国日”活动而得到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传单后来观看电影,他们都深深被“求救信”中两位主人公的故事深深打动,不少人一边看纪录片一边流泪。

看完电影后和现场中国问题专家讨论时,瑞典政要和民间人士提问问如何突破中共的防火墙、让更多的中国人能有信息自由和知情权、中共在瑞典的渗透活动等问题深入了解真相,现场气氛热烈,一直讨论到电影院关门。

阿尔梅在自己的脸书上给朋友们分享了自己了解的真相,并说:“这两天经历了让我几乎难以承受的沉重,我们的世界上竟然有这样的邪恶,这些罪恶我们绝不能漠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