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生命

祥实


【正见网2019年07月14日】

得法

我于1988年高中毕业进入一家药厂工作,成为了一名制药工人。由于常年接触氨基卞、青霉素、先锋霉素等药物,患上了严重的哮喘病。

一开始是整宿咳嗽,后来发展到喘。班也上不了。整天喘,上不来气,从白天喘到黑夜,再从黑夜喘到清晨,整天整宿的喘息不停,多少年来就是这个样子,人瘦的一把骨头。上医院就用激素等顶药,过了药劲还喘。生活十分痛苦,给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当时心脏、肺、气管都已肥大变型,肺与气管已经失去弹性(纤维化)后被职业病院确诊为四级伤残。

当时医院住着另一药厂的三名职工,和我是同样病状,常年挂床,每天与病魔抗争,药量逐渐加大,说上不来气就上不来气,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两个年后我到医院复检,已经走两个,只有一个活着。我有幸见到了她,她是四十多岁,单身,瘦高的个。她说:她现在很怕自己一个人呆着,感到恐惧,说不定到那天生命就要结束了。我很同情她,但在疾病面前我们是那样的渺小,那样的无能为力。想想自己活的太艰难了,我的未来该怎办呢?那时我才二十多岁。

正当我痛苦万分,对生活丧失信心悲观无望的时候,法轮大法点燃了我生命的航标灯,1996年我走进了大法修炼的行列。由于业力太大,悟性太差,大法展现出来的神奇、美好,很多弟子都能看到或感受的到,而我却看不到这些。

记得有一次看师父的五国讲法录像,师父说:最可惜的就是和法擦肩而过的,没真正在法中修的。我当时知道是师父在对我说,但还是不明白是什么意思。这法得的可真不易,这个门坎设的挺高。

走入修炼

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当地有很多同修都去北京反映情况、证实大法。当时母亲同修在师父的点化下也想去北京,约定和同修一起去。我当时的身体还是喘的挺严重,我并没有去北京的想法。妈妈说:“你在家怎么办呢?谁照顾你啊?也跟我们去吧!”我就跟着去了。结果在长春就被截回,后被关押到看守所。由于法理不清,又被稀里糊涂的转化了。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三个月左右被放回。回来后法也不学了,功也不炼,放弃修炼了。后来在同修的帮助下明白 做错了。再看《转法轮》正好翻到“因为人是自己掉到迷中来的,应该毁灭的,给你一次在这迷中让你往回返的机会。能返回去就返回去,返不回去,那就是继续轮回和毁灭。”[1]我一看这不完了吗?要销毁,我完了,众生也完了。这不行啊,跪在师父法像前给师父磕头,求师父帮帮我,我要好好修炼了。当时把头都磕青。再看书:“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说那就没问题。”【2】

从此以后我每天早早起床,晚上不到十二点不睡觉。有一次睡觉早了,自己从床上掉到地上去了。悟到是师父在看护我让我精进,感恩师父的慈悲看护。有时也出去发资料,当时是冬天,虽然喘我还是坚持出去,路人看见说:都这样了还出来干什么?我不动心,就是听师父的坚持做好三件事。就这样我每天差不多能学一本《转法轮》。学了一年的时间,这时再看法时,师父点化我:这回我的弟子和以前可不一样了。

在劳教所反迫害

我于2002年12月8日,邪党十六大前夜被非法抄家、非法绑架。当时我有点懵不知怎么办了,到底为什么?第二天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后来被判非法劳教二年。到了劳教所看到了《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法中说:“这里我要说的不是这一部份,我说的是我们真正的大法弟子最近出现一些问题。当然事情个别,但是大家也都知道,也在思考。其实呢,你们有的生命在历史上都是经过了生生世世的转生的,在人类社会中、在无明的迷中,很可能和旧势力签下过什么约定:在正法哪一天我要怎么样做、怎么样走。在当时的旧法理中看是绝对的对,所以你们个别的学员有签过这样约的,所以就在我们大法弟子中,不时的会出现一些事情。这些问题出现的目地,是旧势力觉的有的学员认为修了大法了就什么都不怕了,我只要是大法弟子了,什么危险都没有了。所以它们看到了:这不行,这不等于上了保险了吗?学了大法就不怕了,这本身这颗心还不够大吗?所以它就要在大法中制造麻烦。就是这么来的。那么它们制造麻烦时,师父有无数的法身和无数的正神护法,为什么不管呢?是因为我们有些大法弟子在历史上跟旧的势力签过什么约,所以旧的势力死死抓住这一点不放”。【3】我明白我是跟旧势力签过约的,再有就是上一次没做好造业了。法中又说了:“它们为了它们安排的事情不出问题,在上一个地球时它们已经演习过一遍了。大家想想,它们能不执著吗?它们能放手它们要做的吗?可是呢,我们如果正念很足,又符合了宇宙的一个理,不管是旧宇宙、新宇宙都有这么一个理:一个生命的选择是他自己说了算,哪怕在历史上他许过什么愿,关键时刻还是他自己说了算。”【4】我每天都背这段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有一次在梦中有一个声音说:给你吧,我一看给我了一个卷着的纸,可能是契约吧!在劳教所我每天就是背法、发正念抵制迫害,也时常喘。在劳教所我被迫害蹲一块砖;被用手铐着挂在床头电击,恶警杨队拿着电棍问我:你还炼不炼了?我想:你不配考验我。当时手铐就开了,把她们吓了一跳。当时的情况是随时都有被拉出去迫害的可能。

助师正法 救度众生

2004年我回到家中。家里的情况是父亲得了淋巴癌做了手术,(当时同病房的患者都死)父亲手术成功活了下了。这在医学上是奇迹,医院解释不了,说是误诊。父亲已于2012年病逝,延长了十年的寿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家里的环境已经不能容我在家中呆了,我出去租房子住。我没有钱,身体又时常喘。生活的很艰辛。买一颗白菜得吃一星期,几十元钱得花一个月。当时租的是合厨,邻居几天没看到我,都得看看别死在屋里。那时我也出去发资料。从2005年我开始做真相资料,那时是同修有一台刻录机没人用了,给我拿来了,我放到房东的大立柜里刻录光盘。后来我们单位破产,在父亲的帮助下,按工伤给我开一些生活费,我的生活有了一些保障。但除了租房子也所剩不多。我又换租了独门独户的房子,增添了电脑、打印机开始了制做真相资料。这些年中我做的资料有真相光盘、真相小册子、新经文、大法护身符、明慧台历、明慧挂历、大法书、《九评》、《终极目的》、明慧周刊 等。我这朵小花在师尊的呵护下已经稳健的走过了十多个年头,平稳的向世间洒着甘露,救度这一方的众生。

在做真相之余有时我也面对面讲真相,特别是出去发台历救人。我与一、两个同修结伴而行,带上年历。背上背着双肩包,手里再带一个小拎包便于发放,见面就说:见面是缘,得到是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祝你新年交好运!再讲三退保命保平安 ,一般都退,因为从咱们口里吐出的都是莲花,把邪恶灭了,再讲真相他就能接受了。北方的冬天很冷,为了方便记名有时就不带手套。有一次回家着急上厕所,手冻得不好使,裤子都解不开了。

我们有时也配合整体出去发资料、贴不干胶、发正念。清除了邪恶,救度着众生。

战胜病魔 恢复健康

我在身体上承受了巨大的痛苦,不是一般人能想象的,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别人得了大法,立杆见影,身体变化天翻地覆;而我和所有人都不一样,病痛一直折磨着我,但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不管多么艰难,我就是不放弃修炼,坚定的做着我该做的三件事。一坚持就是二十多年。只是喘息的时间间隔越来越长,喘息时间越来越短。每次喘过一宿早晨起床炼功是最痛苦的事情,站都站不直,那也挺着炼。尤其第四套功法:法轮周天法,随机下走,一炼一身汗,苦不堪言。炼炼歇歇,五套功法炼下得半天的时间。好不容易闯过来了,没两天就喘上了,再突破,再喘、再突破反反复复。有一次晚上喘了一宿,早上还没停,父亲来电话说:我的床上缺个木方子,你去给买一个。我一看考验来了,虽然喘的厉害,我不能把它当成病,我去。我晃晃荡荡走出门,到父亲家门口,看见我爸说:你大爷给我了一个木方子不用你了,又过了一关。我参加了一个学法小组,不管我身体啥样我都坚持参加,从不耽误。有一次同修让我去另一个同修家,到那个同修家没有直达的车,从我家到车站得走两站多的路,下车还要穿过一个小树林。当时我也正喘着,真是打怵去。可是一想到自己是修炼人,不能把它当成是病。关来了过吧!咬牙去,同修看到我很吃力就说打个车吧,我拒绝了。等回来的时候就恢复正常。

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八千多个日日夜夜,大法在净化我的身体,大法在洗涤我的心灵。在病痛的折磨下我没有倒下,因为我有师尊的呵护;在邪恶的风狂打压下我没有倒下,因为我有大法的救度;面对世人的侮辱嘲讽我平和宁静,因为我是众生的希望。大法把我从一个业力满身的残疾人,铸造成今天的大法徒。是师尊的慈悲!是法的伟大!是伟大佛法在人间的再现!

众生反馈    

我现在已经不喘了,身体已经恢复了健康。这是医学史的奇迹,是对大法超常科学的实证。我的亲人见到我很吃惊,你真好了!有一次我碰到我家的一个老邻居,她问我你家那个有病的啥样了?我说就是我啊!我炼法轮功炼好了!还有一次我碰到了另一个邻居,她都不认出我了,跟她说后,她说我们以为你早死了呢!你原来都站不直,现在也站直了,身体也健康了。我说是大法救了我。我是幸运的,大法改变了我的命运,大法给了我新生。

有一个同修说你是修大法了,不然的话你的生命早就该结束了。感恩师尊的救度!感恩师尊给我的修炼机缘!

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 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
【4】: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 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