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应邀至商业职业学校做专题演讲

台湾弟子


【正见网2004年01月08日】

当天演讲实况

台湾宜兰法轮功学员陈国峰医师,1月7日应邀至宜兰高级商业职业学校做专题演讲:“生命圆融、生活自在”,受到该校师生一千多人的热烈欢迎。

因这场演讲是由该校辅导室邀请,希望由生活层面辅导学生们有正确的人生态度。所以陈医师从闲话家常与心灵小故事切入,由社会道德观念的下滑与变异谈到:“好坏出自人的一念”,鼓励学生从真诚、善良、宽容三种品德的实践中真正改变自己的内心世界。

陈医师在一个多小时的演讲中,提及许多发人深省的小故事,涉及自己修炼法轮功四年多来身心受益的情况:藉由遵照“真善忍”与五套功法净化身心,几年来健保卡未曾盖过一格,忧郁症与失眠也不药而愈。

陈医师最后由生命境界的升华、谈到大法洪传世界六十多国,普受台湾及世界各国人士推崇喜爱,和四年多来法轮功在大陆受到诬蔑、迫害的严重情况。这场藉着生活教育、品格教育引导出讲清法轮功真象的演讲,受到主办单位的高度肯定。该校主任谈到校内已有法轮功社团,有多位教师学炼,他亲自开车接送陈医师并邀请他改日另作演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