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彻在世界政坛的正义之声(中)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08日】

--记西方政要20年声援法轮功

美国国务院年度报告连续20年关注法轮功

于长新,大陆空军第一代试飞员、国家二等功臣、空军指挥学院高级教官、副军级、著名教授,他的名字被列入美国国务院年度宗教自由报告,作为美国重点关注的受迫害对象。

迫害一开始,江泽民曾下令军人和共产党员不准修炼法轮功。由于于长新是高级将领,江泽民亲自过问于长新的情况,要求他不再修炼,让他上电视,都被于长新拒绝。于长新后被判刑17年。

在被判刑之前,于长新被软禁,被要求上学习班,进行思想改造和“转化”。在学习班上,于长新教授告诉对方:“我一位74岁的老人,祖国第一代试飞员、二等功臣、空军学院的高级教官、著名教授,就连空军指挥学院现在使用的教科书都是由我主编定稿的。论资历,我比你们在座的谁都高,试问像我这样的人能轻易相信什么吗?能是非好坏都不分吗?我修炼的亲身体会告诉我,我炼法轮功没有错,法轮大法是真正的科学。”

于长新并非个案。1999年-2019年,美国国务院连续20年发布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和年度国别人权报告,每一年都提及大陆法轮功学员的遭遇。以下仅举两例:

王治文,原铁道部高级工程师,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同年12月27日被非法判刑16年。2014年10月18日从北京前进监狱出狱。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2016年8月6日,带着齐全的手续在广东出关前一刻,护照被剪毁。美国务院曾在2014-2016年的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连续三年关注王治文的案例。

杨玉永,天津法轮功学员,2017年7月11日,被武清区看守所迫害致死。半夜,中共特警包围医院抢尸。杨的遗体2018年4月4日遭警方强行火化,当日天津天气突变,降冰雪、冰雹。天津武清区全区下雪直到第二天早晨才结束。老百姓说:“冤不冤?看看天。”

杨玉永遭性虐待和迫害致死的案例,被收入美国国务院2017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

这份报告说:“天津当局在2016年12月逮捕了杨玉永(勇)。据报告,他在押期间遭严重虐待,包括性虐待,13名犯人捏他的生殖器,并咬他的乳头。当被送医时,杨的器官完全衰竭。他的家人报告说,他的遗体浑身瘀青,脚指甲下有竹签的痕迹。”

在美国国务院发布2017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的新闻会上,美国时任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等信仰人士的行径表示关注。他提到,2016年数十名法轮功修炼者在被关押期间死亡。

2017年8月15日,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在国务院就2016年《宗教自由报告》发表讲话。

美国国务院在《2017人权国别报告》中,明确提到法轮功学员受到中共系统性的酷刑迫害,比其它群体都更严重。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2018人权国别报告》的发布会上,批评中共在侵犯人权的问题上“无人可比”。

国际褒奖纷至沓来

与中共的残酷迫害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国际社会纷纷向法轮功创始人和法轮功颁发褒奖,并设立“李洪志日”“法轮大法日”,声援法轮功学员。

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宣布1999年8月8日为“李洪志先生日”。

这是中共720迫害以后的第一个“李洪志先生日”。在迫害之前,李洪志大师获得休士顿“荣誉市民和亲善大使”称号、美国伊利诺伊州和芝加哥市的褒奖。

据不完全统计,至今,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至少收到褒奖近3600份,褒奖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世界各国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各类褒奖。2007年“在世天才百强榜”排名中,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名列第12位,是当今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华人。2009年李洪志大师荣获“精神领袖奖”,并四次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

加拿大前总理哈珀在褒奖中说,“在过去20多年间,全世界有无数人受益于修炼法轮大法。我赞扬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和加拿大人分享你们的功法。法轮功的核心理念‘真、善、忍’在我们的多元文化社会中引起强烈共鸣。”

加拿大总理前斯蒂芬‧哈珀。

罗马尼亚前总统康斯坦丁内斯库在祝贺法轮大法的贺信中说,“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可以帮助我们所有的人。法轮大法可以改善我们的生活和人生观。这些原则帮助我们珍惜我们最重要的事情:帮助那些不幸的人,支持做出牺牲、忠诚和奉献的人。”

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还曾连续四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2000年底,至少46位美国国会议员共同提名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领取诺贝尔和平奖。《世界日报》报导,众议员布朗指出,李洪志以和平方式对抗强势的勇气,正是诺贝尔所提倡的原则。

2001年,李洪志先生获欧洲议会提名萨哈罗夫奖(自由思想),提名理由的说:“李先生的人格遭到(中共)国营媒体的恶毒攻击,并有暗杀人员被派出以寻找他⋯⋯截至2001年4月,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已收到340多奖项,以及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中共镇压以前)、日本、俄罗斯和美国的公开宣言,认可其对人类的精神及身体健康的非凡贡献。”

然而,所有的国家、所有的人都低估了中共的邪恶。

活摘器官 拷问人类的道德底线

2006年4月20日,在时任美国总统布什与中共国家主席、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在白宫举行会晤的同一天,两名证人安妮(ANNI)和皮特(PETER)首次公开现身,向国际社会指证中共在劳教所大规模盗卖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

2006年4月21日,胡锦涛访美期间,沈阳市苏家屯主刀医师妻子安妮(左)和记者皮特(右)首次公开露面,表示无论中共如何销毁证据,他们愿用生命作证,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他们表示选择美中首脑会面的日子,国际聚焦中国的时刻,冒被中共灭口的风险,用生命做证,指证中国劳教所发生大规模盗卖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前夫曾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手术的安妮在6周前向大纪元揭露,这个集中营在沈阳苏家屯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2001至2003年间该医院曾关押法轮功学员约6000人,超过4000人被活体摘除器官后,被投入医院后院的“焚尸炉”。

她说,做器官活摘手术上的前夫如今已遭恶报,处于癌症晚期,她希望自己讲出真相,替前夫赎罪。

2006年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国际社会公布了《中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报告从12个方面汇集了调查的起因、方法、证据、反证、可信度、结论及建议等。最后得出结论,这项指控是真实的。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发生过的邪恶”。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后)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前)。

更多的内幕逐渐显现。

辽宁省锦州市一位在现场担任持枪警卫的警备人员向国际组织提供以下证词:“手术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抽搐……”2002年4月9日下午5点,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里,两个军医将一名三十多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在人完全清醒、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

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王晓忠,2001年被当地阳明公安分局警察迫害致死,年仅36岁。知情者透露,王晓忠在被绑架的第13天就被活活打死了。该知情人见过王晓忠的遗体,说非常惨,器官全部被摘除,肚子瘪瘪的,身体上有整个一条大刀口,像个大拉锁。

……
2018年9月17日,法轮功学员马桂兰在河北秦皇岛看守所被迫害致死,而且,她的内脏被取走。

这一案例被美国国务院在2019年6月21日发表的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收录。该报告至少三次提及中共强摘人体器官。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报告,“令每一个人的良知震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