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译《推背图》第四十六象

晨光


【正见网2019年07月17日】

《推背图》第四十六象  己酉 风水涣

解译:
图中之人,可以是军人,也可以是勇士。

谶曰:
黯黯阴霾
杀不用刀
万人不死
一人难逃

解译:

从中国当下的生存环境看,由于共产党宣扬的进化论、无神论的影响,人们道德败坏,逐利忘义造成的空气污染、毒奶粉、毒疫苗、地沟油、各种有毒食品、各种疫患,已发展到可以使人死于不用刀杀的地步。从道德方面看,共产党已将无数的生命引向道德败坏,罪业滚滚,如同黯黯阴霾,难见光明,行将毁灭。

在这种可怕的情形下,只有“万人不死”,其余,“难逃一人”。

万人的万,与佛家的万字符的万是相同的。看到此,或许令人恍然大悟?当然,如果仅仅理解为信佛的人是不够的。其实,此“万”字包括了佛道。请看下面两图。

1,
     
2,  
 

图1是法轮大法的图形。图2是佛家万字符图形。

如果将万字符“卍”与法轮大法图形对比,令人惊异的发现,法轮大法图形中的四个太极与五个万字符正好构成“卍”的形状,与图2的“卍”的形状完全相合。

所以,“万人”是指赞同、支持、信仰、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展开讲,是指信仰佛道神、道德达到神认可的人。法轮大法弘扬真善忍,能使人明白道德的升华对众生未来的重要性,所以只有提高道德才有未来,才可以避免淘汰(不死)。

“一人难逃”即难逃一人。那些诽谤,迫害法轮大法及真正信仰佛道神的人,与共产邪党为伍的人都将难以逃脱历史的审判。

颂曰:

有一军人身带弓
只言我是白头翁  
东边门里伏金剑  
勇士后门入帝宫

解译:

明白了谶说的是什么,再看颂,也就不难明白颂在说什么了。颂的第一、二联和图(在此若指军人)是指掌握了军权、一言定尊(只言我)的习(翁字下的“羽”与“白”两字组成习字)近平。第三、四两联和图(若指勇士)是在警示习近平将面临的后果。在谶所说的现状下,是天(天干的己土生助地支的酉金,意即天助)给了习近平能大权独揽的机会(风水涣,涣,易经第五十九卦。卦曰:涣,亨,王假有庙。利涉大川,利贞。《象》曰:风行水上。此乃王居正位,风行而功成之兆)。目的是让习近平能在这种现状下,顺天意而行,解体共产邪党,从而名垂青史。若不能保持清醒,顺应天意,第三、四联所说的将是习近平所面临的最终下场。回顾习江争斗的历史,习在极为弱势的情况下,躲过谋杀,并将势力远强胜过自己的江派压下去,保住身家性命及地位权力,若无天的帮助,万无可能。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历史的教训枚不胜举,何去何从,结局不言而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