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法轮功学员参加国庆游行 传福音

明尼苏达州大法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07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下午,在美国明尼苏达州伊黛那市,一辆花车行驶在林荫蔽日、两侧豪宅林立的公路上。花车上绽开着一朵巨大的莲花,两米多长的粉红色花瓣微微颤动,如临春风。巨花的花芯中和周围的车板上,坐着一群身着明黄色上衣的各族裔男女老幼,个个容光焕发,笑容满面。行驶到宽阔处,花车后一辆轿车向左并线超过花车,两车相错时,轿车内一位白人妇女打开车窗,向花车上的人兴奋地招手大呼:“今天的游行中,你们是最棒的!”花车上的人纷纷微笑致谢。

这一幕发生在伊黛那市美国国庆游行结束后不久,花车上的人是参加游行的明州法轮功学员们。伊黛那市位于明州第一大城市明尼阿波利斯西南十英里左右,面积并不很大,人口在五万左右,但却是明尼苏达州最富庶的地区之一,市内居民多是教育水平、职位、收入皆高的精英人士。伊黛那市每年举办国庆游行,能参与伊黛那的游行,也被明州的各种组织和企业看作一件引以为豪的事情。

今年的游行有一百多个团体参加,吸引了两万人前来观看。虽然天气预报有雨,四日上午天气却很好,空中薄云遮蔽烈日,不时有阵阵微风送爽。两万多观众早早就坐在大道两侧,兴高采烈地等待游行开始。

明州法轮功学员的花车在游行中亮相,令观众赞叹不已,纷纷喝彩。早在游行开始前,不少路过准备区的观众就特意走到花车前拍照留念,有的称赞花车的美丽,有的详细了解法轮大法的特点。

在欢声笑语中,游行开始了。法轮功学员的花车前是一条横幅开道。大莲花中年轻美丽的仙女身着唐裙,笑吟吟地向观众不断挥手。花下坐着一些可爱的法轮大法小弟子,有的闭目盘坐演示功法,年龄小一些的则手摇国庆装饰向观众致意。可爱的孩子们引来很多欢呼。花车后,数名法轮功学员身带唐鼓,随“法轮大法好”音乐一路敲出浑厚的鼓点,令人闻之精神一振。最后是写有中英文“法轮大法”和“真善忍”的大横幅。花车所经之处掌声迭起、欢呼连连。很多观众急忙拿起手机拍下美丽的花车,有不少人高声念出“法轮大法”、“真善忍”,有的向学员伸出大拇指,高喊“真美!”

多名法轮功学员随花车向道路两侧的观众分发资料,以及送给孩子们书签和彩纸莲花。有不少观众主动伸手要,拿到后迫不及待的打开资料仔细阅读。

观众中也有一些华人。看到法轮功的队伍后,他们似乎颇受震撼。有的高声招呼家人:“快看,法轮大法!”有的举起手机拍照。有一个华人男子特意走到离花车很近的地方拍照,并对法轮功学员们微笑招手。

虽然天气比较闷热,法轮功学员们却个个神采奕奕,从四、五岁的幼童到七、八十岁的老者,人人都感到能量满满,一英里的游行似乎一下就走完了。大家有说有笑地坐上花车,准备回到游行起点卸车。在路上,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这个小插曲带来阵阵欢笑,也令明州法轮功学员们更期待明年游行再为更多民众带来“真善忍”的福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