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烟机失灵按键好使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15日】

今年开春因为之前租住的房子到期了,所以就又租了一处房子,房子简单打扫之后,就开始在厨房做饭了,使用抽油烟机时,姐姐说墙上的插座坏了,所以抽油烟机打不开,我说那我有时间就换一个插座吧。

后来就又换了一个插座,但是抽油烟机还是打不开。我就耐心的一个劲的按开机按键,一下,两下,按了好多下,终于抽油烟机打开了。我知道了不是插座坏了,是这个抽油烟机按键失灵了。从此以后每次做饭都要按键好多下才能打开,这样太麻烦了,不打还不行,做的饭烟放不出去,很苦恼,修还没法修,房子是盖了很多年的了,有些老了,这个烟机也不知道买多长时间了,也许10年20年了。后来我做饭的时候就告诉抽油烟机,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咱俩能在这见面也是缘分,告诉它好几次,按键还是不好使。

大约在搬过来之后的半个月的时间吧,抽油烟机的按键更不好使了,按一次要20多下,才能把它打开,我也没放在心上,还是告诉它要记住法轮大法好。隔了两天之后,我在按抽油烟机的按键时发现按键好使了,按一下抽油烟机就打开了。抽油烟机听了法轮大法好,这些天自己恢复了。从那以后这台抽油烟机按键彻底好使了。我非常高兴,也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同修,他也很高兴。还有一点是我们总在吃饭的时间听明慧或者是正见的语音交流文章,因为离抽油烟机很近。我和爸爸说看抽油烟机多幸福,它也能听到。

还有一个小插曲,我也想在这写下来,我买了一个能调进度条的mp3非常好用,每次我们都用吃饭的时间来听交流文章,很好用,一次爸爸同修突然把半碗水失手倒在了这个mp3上面,mp3的声音马上就变的沙哑和音小了,我马上把它拿起来,前后检查但是没发现水进去啊?mp3密封的很严实,这么快的速度,水虽然倒上面了,但是没发现有水渗进去啊?声音怎么会变小那?还这么沙哑,我就不由自主的说怎么回事?过了一会,爸爸同修说话了,刚才播放时,他妒忌播音的同修了,怎么播的这么好那?当听到这我就乐了,原来是你的心不正了。我马上和mp3说,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这些天我还没告诉你那。这时奇迹出现了,mp3声音恢复了正常。看来爸爸同修找到了他的问题,mp3也自动恢复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