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步伐慈悲救度世人

大陆大法弟子 高飞


【正见网2019年07月06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同修们好!

我今年七十七岁,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幸运的看到,并请到宝书《转法轮》。从此走向大法修炼的路,受益匪浅。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我放下生死毅然决然的走向北京天安门,被非法抓捕关押。

在黑云压顶的年代,牢记师尊教诲:“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洪吟(二)》-快讲)。从此我步入讲真相的里程。

师尊在往年神韵演出开场节目中有说:“入三界,兑现神的誓约。”因为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这是弟子的责任,是大法徒的使命。必须兑现自己的誓约。我要走出来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

“大法好”已融入我的心中,早先没有粘贴,有时用红色彩笔在柱子上写“法轮大法好!”,也在报纸上找:“法轮大法好”的字,自己组合好,贴在水泥电线柱子上。后来有了真相粘贴,救人效果更好,同时送“九评”、发光盘、散发真相资料。使众生進一步了解法轮功。

一、走出来面对面的讲真相救度有缘人

我日常安排好家务后,就是外出讲真相救人。多年来在面对面讲真相过程中遇到各种各样的世人:有人提醒我要注意安全,还有说谢谢的,也有对我双手合十、单手立掌的,有位女士三退后马上热情与我握手。遇到一个小伙子讲真相时,突然大声喊叫,你再讲,我马上打电话举报你!在最早讲真相时,遇到一个女士,她开口就骂我是疯子。这一切,我都没动心。师父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 -怕啥)。

在十年前,二零零九年在某超市购物时,给顾客讲真相时,有三位保安快速奔向我,有个保安问我在干啥,同时在翻我放在购物车上的提包。后来有人告诉我说,在超市货架上发现了法轮功的东西。事后根本没有影响我、动摇我外出讲真相的正念和决心。从此我在外出前,没有忘掉请师父加持:“请师父给弟子下个罩,邪恶看不见我。把有缘人带到我身边来。谢谢师父。”心想:“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 ”(<洪吟> 《威德》)。   我讲真相,不分地点、环境,除了在公交车上,购物班车上给乘客及汽车司机讲真相,还在银行窗口对工作人员,银行大厅内部工作人员、保安、来办理存、取业务的人讲真相。站台等车、超市购物、排队付款、收银人员、农贸菜市场、医务人员、同学聚会、公园、浴室洗澡、改建施工人员、社区门卫人员、来家查表、修电器人员、轿车司机、三轮车主人、摆摊小贩、环境清扫人员、行走人员等等。我都要抓住有利时机讲真相。在师尊加持和保护下,用座机给远方的部分同学朋友讲真相,同时给三位远方的亲戚抹掉了兽印。这一切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做。我只是跑跑腿动一动嘴而已。

我现在不是见人冷漠不想多说的人,以前同事说我高傲、架子大。大法改变了我的一切。我遇到有缘人,不自觉的说上几句,有时说,你穿的上下服装的色彩搭配协调、好看,对方就会微笑的对我说谢谢。我紧接着说,我接到了讲三退的真相电话了。或者说,三退保平安知道吗?有时就直接说:现在灾难多,贪官也多,对方随口就说:“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人不治,天治。谁说了也不算,谁也挡不住,顺天意而昌,逆天意而亡,不能随便发誓的,发誓要兑现的。

人的生命最珍贵,也是最脆弱的。人平安就是幸福,对吧。所以要远离邪恶,伤天害理的事做多了,上天要灭它,只有远离它,才能保平安。对方说:你是老师吧,我说不是。比如说:我们大家在一条船上,有吃有喝玩的挺开心,觉得生活很幸福,可是谁能知道船底小洞已渗水,危险来临了,只有远离才能保命,心里退出党团队,不是给人退,不是给组织退,是给老天退。不影响当官发财。这样一说,会解除对方的后顾之忧,什么也不影响,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有时对方跟我一起说,也有的人和我一起说:人在做,天在看。我还告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有的人记不住,我写在纸上给对方。还告诉他们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炼法轮功。印度、墨西哥的警察都在炼,学校开展法轮功课,学生也在炼。许多人知道“天安门自焚”是伪案,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4.25”上访,“藏字石”,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开放等等。有时我几句话对方就同意三退。也有不退的:一次,在公交车上,我说:你我坐在一起是缘份,不告诉你真相,我心里不忍啊。还有一次,坐在我身边的女士不说话,我说:我是为你好,以后再有人给你讲真相,希望你千万别再错过得救的机会啊!

二、众生得救表现的不同形式(略举几例)
    

很早以前,在一个超市二楼给一个小伙子讲真相,他自言自语的说:真害怕!

是他另外的空间的邪恶害怕了,怕被消灭掉。他一个人在专注的看电视,后来我离开了。

前年见到,我社区退休的警务室的警官,在职时我给他看过优昙婆罗花的照片(同修种的花的叶上开的),讲过真相,在去银行路边茶社桌边见到了他,他明真相得救了,并主动告诉我他的姓(其实我知道他的名字)。

前年某天,在某个超市附近的广场上,一位男士坐在石台上,我走过去问他某公交车的站台在哪?并讲了大法的真相,他说,你们讲的都一样。有好多人给我讲过,我都没同意,这次你给我退了吧。

去年二零一八年二月,我坐车去另一个邮局给派出所寄真相信,因在车上讲真相坐过站了,想下车坐回头车,司机告诉我到终点再坐回来吧。回头车也就这辆车,我给司机做了三退。下车后看到其他路线的司机,有在车门旁站着,有的站在地上,除了一位司机没有加入党团队的,其他司机都做了三退。

 今年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五日,我去公交车站等车,见年轻小伙子坐在那,我走过去,小伙子自动往左边移了移,我说谢谢。我坐下讲真相,问他带红领巾,入过团吗?他说我还是党员呢,你知道我在那个单位?我是派出所的。我说:你可别反对法轮功呀,法轮功叫人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法轮大法好,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地区炼法轮功。我知道你心里是明白的。这个生命得救了。

今年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日,我進小区时,看见老俩口、女扶着男士慢慢的走,准备出小区(他们住另外小区),我给他们讲真相,女方不想听,并说走、走、走。往前走。我一直不停的讲,退出党团队保平安。男士示意表示退出。我并告诉他:真心默念法论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奇迹出现的。我在四月十七日在公交车站又遇见这个男士,他很兴奋的告诉我,并自己主动来回走了两趟5-6米远让我看,还能直起腰来,还给我讲了以前救了一个落水的人……。我把身上准备送有缘人的大法护身符送给他。五月二十七日在菜市场马路边又见到了他,走路的速度和姿势完全是正常人的姿势了。

今年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日去某超市,一位年轻女士给我介绍她的商品,我借机会给她讲真相,有个销售员走过来拉她走。我马上用力阻止对方移动,同时我不自觉的出声说,铲除她背后的邪恶!她不让我救你。对方听到没什么表示,接着听我讲真相,最后退出团队。

三、结语

去年全年三退人数只有一千二百二十人左右,和做的好的同修退几万人的数据差的很远很远,在有限的宝贵时间内我要多学法,精進实修多救世人。二零一零年四月三十日,我发生了车祸,是大法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没有任何理由不加快步伐,救度世人。

今年神韵演出开场节目师父说:“随我下世,法正人间”。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回答弟子时说:“法正人间是快到了”。我悟到正法已经進入新的阶段,正法到了最后的时期,我要更加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兑现自己的誓约。不辜负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