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岛民宅拍到诡异触手生物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05日】

印尼峇里岛的一户人家上月拍到状似外星人的怪奇生物在自家天花板乱窜,虽然物种目前仍不明,但《每日邮报》称部分特征类似于东南亚与澳洲的原生物种「黑条灰灯蛾」。

印尼峇里岛的一户人家6月拍到状似外星人的诡异生物在自家天花板乱窜,从《ViralPress》提供的影像可看到,这个生物似乎有着一对翅膀、四个长度不一的触手,正用双腿固定在天花板上,并且慢慢向上移动。

《每日邮报》报导,拍摄到这个生物的民宅主人哈里(Hari Toae)表示,当时是一个下雨的晚上,这个生物似乎是打算找个地方避雨。

哈里开玩笑表示,不知道这个有着翅膀的小生物是什么,不过「看起来像外星人」。他愿意让那个生物留在家中,但仅限一晚,以免吓跑来访的客人。哈里还说,他之前从未看过这个生物,应该不是来自邻近区域。

虽然这个生物到底是什么品种还没有水落石出,但有可能属于灯蛾科(Arctiidae),外观与部分特征同于东南亚与澳洲的原生物种「黑条灰灯蛾」(Creatonotos gangis)。

黑条灰灯蛾也有四个触角,据称可用于产生求偶用的费洛蒙。

添加新评论